關羽走麥城歇後語

1、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2、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3、我們始終都不會理解對方的感情,但卻捨得彼此交付。

4、白色像沒有遮掩的傷口,赤裸裸的,所以很疼。

5、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感情被枯燥的婚姻生活所破壞,哪隻能說明我們愛的不夠深。

6、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7、美麗漂亮的女人讓男人睜大眼睛,不美麗不漂亮的女人讓男人張大嘴巴。

8、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9、離別之於愛情好比風之於火,它能將小火熄滅,使大火熊熊燃燒。

10、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每天我都在夢裡想你,我已被你的一切所征服。

11、即使你不愛我,我也會一生保護你。

12、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13、生命是光束中飛舞的無數細微塵埃,隨風起蕩不可存留,不被探測與需索,最後只是靜寂。

14、自殺並不像你想象中那樣快慰,因為死亡的壓力沉重得讓人恐懼。

15、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6、戀愛的歷程中不要為了結束而哭泣,要為你的曾經擁有而微笑。

17、在歲的年齡,愛情哪有不在一個少女的眼睛和外部世界之間放上它的三稜鏡的。

18、水三千等到你的出現天心月圓伴著你的明天。

19、男人如果愛上女人,經常找不到北;女人如果愛上男人,常常把男人弄得找不到北。

20、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1、把身心交給一個你甚至並不尊重的人,這是可怕的。

22、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

23、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24、人生就是要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耐心等待將要得到的。

25、將來的某一天,我們可能會忘記這一天。但將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

26、愛是女人出行的勇氣,愛是女人凝視的星星,愛是女人航行的羅盤。

27、這是一條友誼的規律:一旦疑心從前門走進,愛情就會從後門溜走。

28、只要能夠牽著你的手,無論走到哪裡都是幸福快樂的。

29、女人的錯靠男人彌補,男人的錯靠禮物彌補。

30、最美好的,也是最痛苦的就是愛情!最大高貴的也是最低賤的就是婚姻和家庭。

31、對於整個世界,你就像一粒塵埃,但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整個世界。

32、死亡會教會給人很多的活著的時候不懂的道理,不過這個時候就算你懂得了也為時晚矣。

33、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34、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35、愛情的歷程並不是輕鬆的,有時候也會遇到驚濤駭浪。

36、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都將變成黑夜。

37、異樣,愛需求包容,記得有如許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暖和的。

38、愛情是鴉片,越吃越貪婪,而戒了愛,無異於飲鳩止渴。

39、最難受的是,在你難受時,好友熱心過問,你說,我沒事。

40、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41、雪花飄啊飄啊飄,有多麼美,就有多麼惆悵,就像愛情,有多美就有多惆悵。

42、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歷史,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

43、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得到她,而是要讓她幸福,這就是你對她最好的愛。

44、愛情原如樹葉一樣,在人忽視裡綠了,在忍耐裡露出蓓蕾。

45、沒有什麼繩索能比愛情擰成的雙股線更經拉,經拽。

46、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認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47、失敗的男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公。

48、感情經不起比,一比比出寒磣;感情經不起推敲,一敲碎成片段。

49、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50、男人是女人的價格,女人是男人的商標。

51、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52、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53、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果,可是婚後卻總是這不滿那不滿的,覺得婚前的日子像無花果一樣白過了。

54、此時的她,多麼像一個聖潔的修女,脫胎換骨,只有一顆寧靜的心。

55、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56、時間與記憶背道而馳,記憶被投遞到虛無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57、有一種男女關係叫靈魂相交,不分男女,他們只是個體的人,因為相互取曖而在一起,這就夠了。

58、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

59、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60、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

61、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62、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63、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分兩種:一種是經常戀愛;另一種是從不戀愛,經常結婚。

6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65、我一輩子最好的時光就是這幾年,找不到人給我花錢,我花自己的錢還不行?

66、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67、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算我閉著眼睛走路也絕對不會摔倒。

68、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69、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70、男人親女人的是一種口服,女人親男人是一種幸福。

71、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72、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我們永不說再見。

73、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是沒有黎明的長夜。

74、因為不易所以才理應愈加去顧惜,不要到取得的時分才懂得。

75、愛情是兩個人的靈魂結合起來飛向上帝的天使,這個天使將把世上光輝帶給上帝。

76、人生並非遊戲,因此,我們並沒有權利只憑自己的意願放棄它。

77、不知為什麼,只需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惑不安。

78、單憑美貌而獲得的愛,那愛情是非常脆弱的。

79、愛情,是愛情,推動著世界的發展。

80、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81、男人飲酒的理由是“最近特別累”;女人醉酒的原因是“最近比較煩”。

82、其實任何人的相愛,卻只是一瞬間。

83、選擇讓你快樂的那個人共走人生路,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一個。

84、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85、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86、我愛你,不僅僅因為你就是你,還因為每當我走近你,我不再是我原來的自己。

87、女人要離婚是抓住了男人的把柄,男人要離婚是摸清了女人的底細。

88、愛情存在於奉獻的慾望之中,並把情人的快樂視作自己的快樂。

89、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能對一個人痴上一次,那是你或他的福分。

90、多情卻似總無情,唯覺樽前笑不成。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91、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92、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微地乞求過一點施捨呢?

93、在愛情裡,付出是態度,不是手段。回報是交流,不是任務。

94、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95、任何時候為愛情付出的一切都不會白白浪費。

96、離別對於愛情,就像風對於火一樣:它熄滅了火星,但卻能煽起狂焰。

97、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98、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9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00、有些人的靈魂會比他的物質要富足得多,因為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