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人生格言

1、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2、人少言寡語不一定大智大勇,談笑風生不一定是不嚴肅。

3、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4、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5、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6、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7、決不能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8、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9、如果你想博學些,就請勤奮些;如果你想尊嚴些,就請自強些;如果你想榮耀些,就請努力些;如果你想健康些,就請環保些;如果你想長壽些,就請寬心些。

10、是大山就有高度和坡度,是江河就有寬度和深度;是人就存在不足和錯誤。

11、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2、初戀是初開的花朵,濃郁芬芳。使人終身回味初戀的甜蜜和激情。

13、放棄選擇是一種遺憾,而選擇放棄卻是一種謀略;垂青機遇是一種夢想,而機遇垂青則是一種運氣。

14、金錢可以買來舒適和享受,買不來知識與健康、真摯的情感和愛情。

15、每個人可能都聽過這句話:憤怒距離危險僅一步之遙。這是一句古老的格言,其正確性歷經時間的考驗。憤怒時的所言所行會對許多人和事情造成傷害。那種壓抑在心頭的怒火儘早會如火山般噴發而出。

16、踩著別人肩膀顯示自己高度的人,遲早會變成不折不扣的矮人。

17、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

18、當你持續的說你非常忙碌,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19、熱愛生活的人都愛美,愛美的人都熱愛生活。

20、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21、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22、顯耀地位的人,往往是地位不高,虛榮心作怪;顯耀財富的人,往往口袋空空,是在自欺欺人。

23、學會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學會欣賞他人,就是欣賞自己;學會呵護他人,才是呵護自己;學會痛愛他人,就是痛愛自己。

24、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25、開始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後,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26、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27、走自己的路,讓他人去說。

28、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

29、興趣愈廣泛生活愈精彩,興趣愈純潔生活愈健康,興趣愈持久生活愈久長。

30、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31、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2、高尚的目標用卑鄙的手段來實現,同樣不是高尚的行為。

33、攀比名利只會增加人的煩惱,攀比事業的人定能增強人的意志和信心。

34、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35、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36、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37、瞭解自己的長項,才能選準人生的職業方向;練好自己的長項,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38、人的肉體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衰老,而賦予人的生命的思想卻可以青春永駐,與日月同存。

39、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了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注,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橦和相許,如同和諧的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聖潔。

40、愛情是什麼?生活告訴我,愛情是一雙能伸能縮的手,知冷知熱的兩顆心。

41、生前的讚揚往往虛假,死後的議論常常真實。

42、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43、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44、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45、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6、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47、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一放;今後的事情可以再失敗,但一定要搏一搏。

48、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49、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50、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51、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52、有時失敗並非是你沒有努力,而是選錯了方向;有時成功並非是你有能力,而是藉助了別人的力量。

53、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5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55、煩惱和快樂是人生的兩顆種子,在心田播下那顆種子,那顆就會發芽長大。

56、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57、生活中並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豔陽天。

58、囂張、冷酷、狂躁、冷漠,不是善良人用的字眼;堅強、充實、自由、奮鬥進取與悲觀的人無緣。

59、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60、沒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遠蕩不起壯闊的波瀾。

61、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62、活著你就要積極面生活給你的一切,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死亡!

63、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64、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65、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66、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67、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8、我們貧窮,我們無錢,不應該感到高興;向富裕多賺錢才是初衷。

69、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70、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71、迷人的美人,不一定心底空虛;傻大姐不一定不聰明超奇。

72、“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裡。

7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74、不會生氣的人是愚者,不生氣的人乃真正的智者。

75、生活在水中的魚不知道水的存在,生活在幸福中的人難知曉身邊的幸福。只有清醒的人才能意識到平安就是幸福。

76、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77、青年戀愛不一定一帆風順,酸甜苦辣才有真情。

78、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79、老年人不見得經驗就豐富,年輕人不見得說話沒有水平。

80、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81、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82、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83、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84、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85、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86、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87、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88、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89、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

90、人生寂寞是一種力量。人經得起寂寞,就能獲得自由;耐不住寂寞,就會受人牽制。

91、單身漢不見得就是不幸,金錢不見得帶來不幸。

92、偽裝的善良比真實的凶殘更可怕。

93、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94、培養耐心是抵制憤怒的最好方法。有耐心的人心智成熟,似一匹勇敢的戰馬可以超越憤怒。他可以隨時控制自己的情緒,並採取最有效的方法擺脫困境。這樣的人總會平心靜氣地享受生活。

95、失戀是初秋的果實,不成熟就採摘,品嚐到得是酸楚和苦澀。

96、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97、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98、身健如山,心靜似水,淡泊名利。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誰能活得如此境界,誰的一生就活得自在。

99、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00、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101、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02、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103、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104、憤怒有百害而無一利,它只會增添個人的憂慮。一個人憤怒時,心臟泵出的血比平常要多,因此容易導致高血壓,還可能導致心臟病。

10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0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07、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無論是狂風暴雨,或是激流險灘。最要緊的是人生的慾火不能熄滅。

108、快樂和痛苦都是人生的財富,與其消極的逃避,不如勇敢一些面對,其實能夠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109、今天你是否成功取決於你昨天的態度,今天的態度決定了你明天是否成功。

110、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11、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12、說我不行我就行,行了就行;說我行了我就更快行,愈行愈行!

113、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114、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