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言英文

1、等你今天,明天,每一天。

2、明天,不是你想要就能有的。

3、畢竟,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了。

4、堅持到還有明天,有明天就行。

5、今天你不玩命,明天命就玩你!

6、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7、我要睡了,明天的憂慮自有明天當。

8、假如明天是明天,可惜明天就在眼前。

9、如果不真正放下過去,就不會有明天。

10、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11、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明天的與你相遇。

12、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遙遠,今天就行動。

13、今天你對我愛搭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14、明天,明天,我所說的明天,其實就是今天。

15、明天,是個不存在的代名詞。明天永遠只是明天。

16、昨天不過是今天的回憶,明天不過是今天的夢想。

17、不要把事情留在明天去做,因為還有明天的明天。

18、生命真是美麗,讓我們珍愛每一個朝陽再起的明天。

19、不要說明天會怎樣明天能怎樣,說不定你沒有明天。

20、總想著明天,可什麼時候是明天?殊不知明天早已來臨。

21、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

22、雖然明天還會有新的太陽,但永遠不會有今天的太陽了。

23、你一再地委屈自己,只是因為你不想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24、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25、人的心思誰都說不準,今天討厭,但說不定明天就會喜歡了。

26、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我們一樣穿著得體,這是一種人生態度。

27、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28、明天是明天今天是今天,明天的事明天說。先過好今天再說吧!

29、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30、我們可以預計明天做什麼事,但是我們不知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事。

31、“明天”之所以叫“明天”是為告訴你每個明天都是明媚的一天。

32、大家都說從明天起這個,從明天起那個。現在我在床上,我要明天起。

33、我忘記了昨天、錯過了今天,只剩下了明天。明天,我的明天在哪裡?

34、你知道,明天的人生已經起程,可你卻不知道,明天到底是個什麼樣子。

35、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

36、昨天很重要,它構建了我們的記憶;明天很重要,它讓我們有了憧憬和夢想。

37、今天會很殘酷,明天會很殘酷,後天會很美好,但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

38、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39、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那麼,即便喝下孟婆湯,也渡不過忘川河。

40、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41、明天的這個時候,你,會在哪裡呢?明天的這個時間,我一定會哭著,想起深愛過的你。

42、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決定要出發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43、某天,你無端想起一個人,她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許,但她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

44、如果上蒼真的收回了你的明天,那我就把我的明天給你。只是對不起,我無法陪你到明天。

45、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46、後來我才想明白,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鬥才能給你安全感。

47、難下決定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只要想明天的事,只要想明天想做什麼,答案就會不一樣。

48、明天,明天,還有明天,人們都在這樣安慰自己,殊不知這個明天,就足以把他們關進墳墓。

49、明天可能有好天氣,明天可能好生氣,但只要有明天,那都值得高興!尚有明天,尚可期待!

50、不要浪費今天的時間去擔憂明天,明天在哪裡完全取決於今天的你在幹什麼,怎麼幹,幹得怎樣。

51、無論怎樣,不要藉故放棄,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明天的我們可以不後悔,請不要放棄我們自己。

52、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我多麼希望明天有太陽,灼燒我那腐爛的夢想。

53、這個地球不會因為一個人徹底的傷了心而改變他的自然規律,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生活依舊繼續。

54、據說明天要開始上班了!唔,如果我明天沒去,一定是我忘記了上班的路線!就這麼愉快地決定吧!

55、註定在今天,就不會是明天;不是明天,就是今天;逃過了今天,明天還是逃不了,隨時準備著就是了。

56、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獨是我們的必修課,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優秀,我只怕比我優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57、等待明天,想要展望未來,轉身回望,卻發現今日就是昨天的明天,現在就是小時候不斷展望的未來!請珍惜!

58、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59、姐妹: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60、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這個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你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61、“沒有比漫無目的地徘徊更令人無法忍受的了。”如果今天的你還沒有任何目標,那麼明天的清晨,你用什麼理由把自己叫醒呢?

62、你若然明天,身心安好仍然記得我換上個發亮微笑報答已是夠多你若然明天,風生水起仍然記得我你若然餘生,真心感激善待你的我。

63、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各人又將各奔前程。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64、不要太過張揚,因為要明白沒有一個人會比你弱小。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65、踮著腳,伸著頸,只知道“等待”的人!他們事事都等待“明天”去做,“今天”卻專作為等待之用;自然的,到了明天,又須等待明天的明天了。

66、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都不要放棄今天。失敗不會成為我退休的理由,我有永不放棄的精神。

67、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68、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永遠它到底有多遠,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不再相信天長地久的諾言,歲月將遺忘刻進我們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過去過不去,明天不會遠。

69、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擔當就夠了。而我們大人整天都強迫孩子去做一些事情,卻從來沒有問過他們快樂不快樂,原來真正矇在鼓裡的是我們呀。

70、沒有人真正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究竟是陰霾密佈還是陽光燦爛?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之後還有明天,只要生命沒有結束,永遠有下一個明天,永遠可以希望著下一刻就是我們想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