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師人生格言

1、有夢者事竟成。

2、夢想是人生活的目標。

3、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

4、夢想,是來自宙斯的禮物。

5、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

6、有夢想的地方地獄也成天堂。

7、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

8、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9、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10、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祕密真情。

11、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12、實現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礙是今天的疑慮。

13、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14、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15、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16、不要懷有渺小的夢想,它們無法打動人心。

17、人生的步伐不在於走得快,而在於走得穩。

18、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19、人活著總是有趣的,即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

20、具有新想法的人在其想法實現之前是個怪人。

21、正如心願能夠激發夢想,夢想也能夠激發心願。

22、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23、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24、想象不是空穴來風,不能脫離實際情況的一種方式。

25、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26、我們佔據的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去的方向。

27、我的夢想,你也許覺得很累,我的選擇只能自己體會。

28、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

29、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準,高明的人看得遠。

30、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夢想,只有堅持,你的夢想才能實現。

31、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32、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實現人生的夢想。

33、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34、面對命運不妥協,面對困難不退縮,這樣才能做自己的英雄。

35、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36、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臺再大,人走茶涼。

37、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

38、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39、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40、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41、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42、沒有一定目標,智慧就會喪失,哪兒都是目標,就是哪兒都沒有目標。

43、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

44、人們似乎每天在接受命運的安排,實際上人們每天在安排著自己的命運。

45、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46、要不讓年輕時美麗的夢想隨歲月飄逝,成功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47、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48、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開啟另一扇夢想的大門。

49、我們的夢想就在高高的山巔上,如果每天攀登一階,矢志不渝,夢想終會實現。

50、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51、只有向自己提出偉大的目標並以自己的全部力量為之奮鬥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5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53、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遊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54、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

55、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56、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57、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58、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慾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

59、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60、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61、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就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

62、落葉——樹葉撒下的淚滴,既已落下,何須再彎腰拾起;與其肩負苦澀的回憶,不如走向明天,淋浴春雨。

63、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一個棚。

64、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而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或逃避了什麼。

65、一個人找不到自己的遠方是可怕的。有了遠方也就有了人生追求的高度,而一旦有了追求,遠方也就不再遙遠。

66、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67、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68、要用你的夢想引領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誠、助人圓夢的心態引領你的一生,要用執著、無懼、樂觀的態度來引領你的人生。

69、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夢想無論怎麼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70、你的生活深度取決於你對年幼者的呵護,對年長者的同情,對奮鬥者的憐憫體恤,對弱者及強者的包容。因為生命中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其中每一個角色你都扮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