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的人生格言

1、有志始知蓬萊近,無為總覺咫尺遠。民諺

2、處於島嶼的近港,遙望晴日咫尺的彼岸,此刻已被煙雨蒙上了一層水簾,讓人彷彿置身於太平洋的小島之中,四處是一望無際的銀白。

3、人足所履,不過數寸,然而咫尺之途,必顛蹶於崖岸,拱把之樑,每沈溺於川穀者,何哉?

4、君不見咫尺長門閉阿嬌,人生失意無南北。

5、知心朋友相隔千山萬水,也似近在咫尺。

6、“距離”,這兩個字並不是絕對的名詞,有時萬丈有如咫尺,有時咫尺卻如天涯。

6、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我望著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我雖然不願意但是也應該放棄你,我不能忍受自己在喜歡的男人心中的地位排在令另一個女人之後。

8、志合者,不以山海為遠;道乖者,不以咫尺為近。葛洪

9、況青雲咫尺,朝暮入承明後。看綵衣爭獻,蘭羞玉酎。祝千齡,借指鬆椿比壽。

10、舉頭咫尺疑天漢。星斗分明在身畔。別來無翼可飛騰。何日得重登。

11、這個你日夜想念的人近在咫尺。

12、不是朋友則若咫尺天涯。

13、唯有人心相對時,咫尺之間不能料。

14、真正的朋友,即使遠在天涯海角,也如近在咫尺。

15、張牙舞爪的風魔漸漸逼近了,狂風捲起漫天沙雨打在車窗上嘩嘩作響,整個天空像是拉上了一條黃沙的幔帳,太陽早已沒了蹤影,昏天黑地的,咫尺之外什麼也看不見了,只有耳邊響著風魔吹奏的森人的警笛。

16、我有一個善變的父親,我們有時像朋友一樣,心心相犀,近在咫尺;有時又像陌生人一樣,彼此生疏,遠在天涯。他的性格特徵完全可以用七匹狼的廣告詞來形容。

17、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18、手莫伸,伸手必被捉。黨與人民在監督,萬目睽睽難逃脫。汝言懼捉手不伸,他道不伸能自覺,其實想伸不敢伸,人民咫尺手自縮。陳毅

19、翹首遠望,東西相連的山巒已變得五彩斑斕,南面海天相連蔚為壯觀,北面山腳下的高樓也顯得不再那麼高大,四通八達的馬路也變成了細細的“血管”,汽車就像血液在慢慢的流動,真有那種站高望遠處,近在咫尺中的感覺。

20、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把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抓住了堅持這把鑰匙,成功的曙光就會毫不吝嗇的照向你。但一旦放棄了他,就算是近在咫尺的勝利女神也會悄然離開。

21、我將淡淡的玫瑰色夢境交給心會的知音,你是否和我一樣感覺到澹靜清純的琴韻,我用滿懷柔情的心將那一縷縷夢之光、夢之色,渲染著咫尺天涯的美麗、當奼紫嫣紅漫山遍野開放的時候,你是否和我一樣聽見了那朵花開的聲音。

22、在月亮的這頭孤人站立找不到一個傾訴的夥伴,讓我情何以堪呀!多情卻被無情惱。明知近在咫尺卻遠隔千里,幾渡翻山越嶺,踏盡萬水千山也不一定能看到希望。

23、沉溺在逝去的感情裡的人,就像會游泳的落水者,抓著一塊早晚回沉下去的木頭不放手。他不願意游上岸,就算河岸近在咫尺。

24、濤聲依舊人依舊,往事依舊情依舊,歌聲依舊笑依舊,朋友依舊我依舊,咫尺天涯共依舊,天天快樂永依舊。

25、流傳千古的愛情傳說卻更多以悲劇收場,或天各一方,或陰陽兩隔,或誓死同穴,或咫尺天涯,人們歌頌愛情,卻又似乎詛咒了愛情,就這樣,愛情被冠以神聖的光環,似乎無人企及,卻又生生不息。

26、有夢想的人生才是完美的,充實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或大或小,或許近在咫尺,也許遙不可及,但只要你去付出,去拼搏,它就一定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27、朋友是一種相契。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朋友的每一字每一詞每一句都讓我感覺到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祝朋友幸福快樂直到永遠天涯海角咫尺遙,長伴銀屏話詩篇。

28、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刻悲傷起來,覺得對方其實離自己是那麼的遙遠,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29、停下來歇歇腳,拭拭汗,一抬頭,啊,湛藍的天空下,那根直插雲霄的電視發射針已近在咫尺了,加油!

30、酒逢知已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志合者,不以山海為遠;道乖者,不以咫尺為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