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尊嚴的格言警句

1、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隻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2、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3、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4、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5、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6、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7、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8、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9、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10、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11、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12、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13、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錶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14、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15、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16、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17、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做所為。

18、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9、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0、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