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銘或人生格言

1、應當細心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

2、人生是一匹馬,輕快而健壯的馬。人,要像騎手那樣大膽而細心地駕馭它。

3、青春就像一本畫冊,上帝細心的勾勒出一個個完美的故事,卻得不到人們的珍惜。

4、經過我細心選擇的還是會長久些。

5、我喜歡把要做的事情一件件細心的完成好,妥善安放,細心儲存。

6、看它簡簡單單,足夠開心不需太多,然而細心一想,我也可以這樣過!

7、人生之路腳下走,生活之辛心間流;風霜雪雨,傲骨寒霜,細心品味,感悟人生。

8、細心的孩子,會發現別人的與眾不同。

9、你要在一個環境生存,一定要學會明的或暗的規則。人再細心,永遠不及生活細膩。

10、對心愛的人你要有三心:細心,耐心,關心,二意:真心實意,柔情蜜意。

11、只有細心的人才能聞到油燈燃燒時的柔腸寸斷。

12、遙遠的從前,給不出交代的青春,讓我無所適從,倘若給我一個輪迴,細心漫步人生細數人間風騷。

13、將自己的傷痛和歡樂用放大鏡看看,才能細心的感受別人。

14、怒宜實力消融;過要細心檢點。

15、我的鑽石,細心收藏。

16、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儲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17、沒有頑強的細心的勞動,即使有才華的人也會變成繡花枕頭似的無用的玩物。

18、觀察與經驗和諧地應用到生活上就是智慧。

19、親愛的原諒我的不細心,不像個女人,所以上天才賜予你這麼細心的男人來到我的身邊。

20、雨,不停落下來;花,怎麼都不開。儘管我細心灌溉,你說不愛就不愛,留我一個人洗刷悲哀。

21、我們只能看到宇宙,卻無法看到社會底層的罪惡。黑暗之中燃燒著黑色火焰,只有細心的人才能發覺。

22、一次又一次的出錯,你是想讓自己學會更細心更一絲不苟嗎?

23、有時候不能埋怨男朋友不夠細心,而是問自己為什麼輕易就有情緒。

24、誰明白你細心掩藏的悲哀,誰瞭解你褪色臉上的緬懷。

25、在明亮的白晝要像雄狼一樣深沉細心!在黑暗的夜裡,要像烏鴉一樣,有堅強的忍耐力!

26、我不算聰明,只是細心一點,你只要細心一點,也會發現很多東西,這與聰明和笨無關。

27、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28、幸福很簡單,細心貼心,溫心。

29、細心一點,你就會體會到濃情背後的虛假。

30、我們都不是細心的人,世界上那麼多事情都可以發生,只是不留意罷了。

31、付出耐心,愛心,細心才是最高的學歷和才華。

32、我挺喜歡盆栽的,只要細心呵護就會茁壯成長,也絕不會離開你。

33、她總是像陽光一樣無可阻擋,一瞬間就可擊垮我細心堆砌的堡壘。

34、一切推理都必須從觀察與實驗中得來。

35、一定要清醒些,但不是冷漠,不是沉默。親情,愛情,友情,都是需要細心呵護的。

36、青春是一部冗長的小說,被我們小心收定,細心收藏。

37、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

38、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39、只要你夠細心,就會發現,有些真話,往往就藏在微不足道的小玩笑裡。

40、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麼不要著急,要耐心,要細心,你的努力總會讓她回來的!

41、生命,需要細心去體味,去享受不多的快樂。

42、人生是一頭馬,輕快而健壯的馬,人要像騎手那樣大膽而細心地駕馭它。

43、曾經把心事細心放進口袋,妥善保管。現在我要說出來,“沒有得你的允許,我都會愛下去”。

44、細節在於觀察,成功在於積累。

45、對微小事物的仔細觀察,就是事業、藝術、科學及生命各方面的成功祕訣。

46、細心觀察是為了理解,透徹理解是為了行動。

47、只要細心觀察,你會發現生活真的好靚。

48、當發現你細心呵護、百般疼寵的人只是把你當成宿主,濃濃的失望之中竟還有一絲欣喜。

49、沒有頑強的細心的勞動,即使是有才華的人也會變成繡花枕頭似的無用的玩物。

50、科學,細心地玩味起來,並不是別的,而是正確的判斷力和理解力。

51、有時候,耳朵比眼睛還重要,很多東西用耳朵聽比用眼睛看好,一個人可以假裝開心,但聲音就裝不了,細心一聽就知道了。

52、你湊合對待自己,別人更不必細心對待你啊。

53、我總是細心裝扮著自己,讓自己看上去非常淡定。

54、要測量一個人真實的個性,只須觀察他認為無人發現時的所作所為。

55、你用你的天賦經驗,我用我的冷靜細心。你一目十行,聰明無比:我讀完一句,字斟句酌。

56、如果鏡中真有相反的世界,好想去看看,在另一個世界我是如何地被你細心呵護。

57、人生永遠不會如初見,有些情不細心呵護、小心維持,只會越來越遠、越來越淡,漂渺如虛。

58、他很細心,只要他在家,我就能享受到豐盛的早餐,而且是他們山東人招待貴賓的早餐。

59、我細心收藏著一切與你的回憶,卻換來你的一切失憶。

60、好似不曾翻閱,其實我細心地一一讀過。

61、不細心不足以發現,不細緻不足以成就精緻。

62、為了你我願意放下所有的想法,細心裝扮一個小丑,窮極思考只為博得佳人一悅。

63、你很好,很優秀,很善良,很細心,卻一直單身,因為你缺少魅力。

64、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都充滿幸福。

65、小事細心,大事當真。

66、安靜裡帶著細心,活波里也有幾分沉靜,熱情中透著理智,平和中散發愛意,忙碌時依舊淡定。

67、一個小小的舉動我就知道你愛不愛我,不要問為什麼,這就是戀人之間的細心察覺。

68、矮小而年高的垂柳,用蒼綠的葉子撫摸著快熟的莊稼;密集的蘆葦,細心地護衛著腳下偷偷開放的野花。

69、我用一支回憶的筆,細心地勾勒你的輪廓,一筆一畫,描了又擦,像你當初染卻我蒼茫留白的天涯。

70、說話前思慮要細心,做起工作要小心。

71、多幾分沉穩細心,人生也少些唐突,多幾分美好相處的回憶。

72、你有沒有細心發現,那個不敢正眼看你的她經常用餘光關注著你。

73、人再細心,永遠不及生活細膩。

74、十六年的歲月,幾乎每一分,每一秒都烙印在腦海裡,像是細心儲存的書頁,翻開,始終鮮活如初。

75、對男客細心,對女客耐心。

76、真是可憐,這麼細心這種細節都注意到了,這麼隱晦都發現了,又有什麼用呢?

77、有的時候,再難過,一句簡單細心的話,便能讓心中的委屈和酸澀減弱一大半。

78、細心經營的日常生活,恰是精神生活最好的補給。

79、呼籲細心,耐心,愛心,和諧,溫暖。

80、吃魚都嫌刺多,你能細心點嗎。

81、似乎沒有人願意細心觀察別人生活中的細節。

82、下一朵花仍未綻放,應該細心照料。

83、當雪花在你窗前飛舞,你是否細心的觀察過,它也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