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鬆人生格言

1、失敗往往是黎明前的黑暗,繼之而出現的就是成功的朝霞。

2、珍藏心中過往的甜蜜回憶,此刻,我們放飛青春的夢想。

3、時間如流水,不知合理利用,剩下的只有後悔。

4、生活可能並非我們期待後舞臺,但既然來了,我們就要翩翩起舞。

5、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6、其實路並沒有錯,錯的是選擇,愛並沒有錯,錯的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有限的,終究會有美好的。

7、如果不醒來,那麼現實和夢境又有何分別。

8、每一次努力都是最優的親近,每一滴汗水都是機遇的滋潤。

9、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成功,我只怕比我成功的人,比我更努力。

10、成大事不在於力量有多大,而在於能堅持多久。

11、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12、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偷盜罪一樣。

13、永遠堅信這一點: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14、人生是無止境的,只有積極、勇敢、樂觀地面對生活、成敗、困難,才會像大樹一樣枝繁葉茂。

15、人生中,我們有著快樂與悲傷,所以不斷努力就能獲得成功。

16、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17、那些出類拔萃的人,正是在生活的早期就清楚地辨明瞭自己的方向,並且始終如一瞄準這一目標的人。

18、無一事不學,無一時不學,無一處不學,成功之路也。

19、人生是船,自信是帆,要想船走,必須升帆。

20、放棄等於0,堅持就有希望,有希望就可能成功。

21、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22、每一回失敗都附帶著等量的成功種子。

23、不要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情,不要為各種錯誤找藉口。

24、學習不是那麼容易,只要用心就會學好。

25、如果奇蹟沒有出現,那就去創造一個。

26、相信認真就是能力,規範就是成績,犯錯就是不會。

27、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來的影?

28、我們應當吧求知作為船槳,將自信化為船身,鼓起謙虛的航帆,載著活力與激情駛向青春的海洋。

29、遠大抱負始於高中,輝煌人生起於今日。

30、努力與刻苦可能不會取得成功,但不努力、不刻苦,一定不會成功。趁著自己還年輕,為了夢想放手去幹吧!

31、也許付出了暫沒有收穫,但有收穫的人必定付出過。

32、前方的路平坦,是因為你的努力得到了驗證;前方的路凹凸不平,是讓你用汗水去填滿坑坑窪窪的小路。

33、尹棟:太陽照亮人生的路,月亮照亮心靈的路。

34、笑對人生,把一切都看淡,但卻又放在了心裡整理。

35、無論學習還是做事,習慣存一顆鄭重的心,舉重若輕者,搬山如摘花;舉輕若重者,摘花如搬山。

36、汗水能澆出成功的鮮花,拼搏能贏來勝利的喜悅。

37、傻瓜的心在嘴裡,智者的嘴在心裡。

38、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39、如果我們沒有才華,那努力就足以使我們幸福了。

40、除了我自己以外,沒有什麼人能貶低我,如果我足夠堅強,就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

41、前進的路也許會很迷茫,但請不要在迷茫中失去自我,失去前進的信念。

42、知識是一把鑰匙,我們只有不斷學習,才能造出一把鑰匙。

43、我說浪費的今天,是所有死去的人們都渴望的明天。

44、夢想是給予世間萬物的,理想是給予人類的。

45、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就要做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46、人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努力。

47、生命要不然是一場大冒險,要不然就是一無所有。

48、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49、今天灑下的滴滴汗水,是為了明天的眼睛中不會出現淚光。

50、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道理。

51、悲觀面對成功,樂觀面對失敗,輕鬆面對自己,寬容面對。

52、少為失敗找理由,多為成功找方法,大多數人想要改革這個世界,卻不曉得即時從小事做起。

53、勇士腳下沒有絕路,懦夫眼前盡是懸崖。

54、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時要比糖甜,有時要比藥苦,味道迥異,只因你我心情不同。

55、忍人之所不能忍,方能為人之所不能為——勤奮、堅持、成功。

56、吾自問吾所為何?吾為吾之理想,吾之未來。吾以何搏之?吾以今之汗水鑄人生之路。

57、不要讓青春留下遺憾,因為它如流星般消逝不見。

58、做事不管你起啊你前面做的如何好,只要你半途而廢,那麼你就是一個。

59、笑是自信的開始,相信自己,就能笑得最美麗、最燦爛、最長久。

60、正確利用時間,你要理解什麼,不要捨近求遠。

61、好心情不是撿來的,而是爭取的。

62、想和所有人做朋友的人,不是任何人的朋友。

63、無論今天發生的事有多壞,別難過,別悲傷,因為在這一天,你是你餘生中最年輕的時候了。

64、只要努力就會成功,不成天才,可成地才。

65、成功需要細心、專心、耐心、信心、真心,抓住這“五心”你就會成功。

66、沒有激流稱不上前進,沒有山峰稱不上攀登。

67、淚水不代表誰的失敗,微笑不意味著誰的成功。

68、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69、天空寬不過雄鷹的翅膀,草原打不過牧人的腳步。

70、我們是青春的主宰,世界是我們的舞臺,不要害怕,相信自己,我們能行。

71、總為失敗到處尋找藉口的人,總找不到成功的入口。

72、弱者等待時機,強者爭取時機,智者創造時機。

73、得意時淡然,失意時泰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74、要相信,你是一個堅強的人,沒有什麼能夠將你擊敗,因為你還活著,而活著,就要繼續前進。

75、人生在磨礪中成長,青春在奉獻中閃耀。

76、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77、青春飛揚,鬥志昂揚,讓我們走在時間前面,追趕朝陽。

78、男人,要找準點,守準線,撐起面,不失分寸。

79、寒冬可以沒有陽光,酷暑可以沒有陰涼,人生不能沒有夢想和方向。

80、學習像淘金,努力久了,總會有收穫。

81、我將反抗一切錯誤,我將為不能戰鬥的人而戰鬥,我將對所受至死不渝。

82、擊敗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哀莫大於心死。

83、年輕的生命在奮鬥中度過,一分成績來自一分汗水。

84、孤落魂魄莫怯步,爭陽花開又一春;流水逝去蕭於瑟,不惟嚴寒梅花開。

85、追求卓越,成功就在不經意間追上你。

86、一個人是否成功,不是看他爬得有多高,而是看他在跌落谷底之後能反彈多高。

87、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88、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有一份堅持。

89、時光是美好的,只要你努力它就會給你奇蹟。

90、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將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91、羨慕別人所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永遠不要在羨慕他人的沼澤裡失去自己,甚至於在羨慕他人時輕視自己。

92、淨以潔身,靜以明心,精以求真,竟以立志,敬以待人。

93、風風雨雨,披霞荷月,一心耕耘,芝蘭遍階梯;堂堂正正,修身養性,全意從教,浩氣滿乾坤。

94、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

9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96、如果你連學習都無法征服,還能成就什麼大事。

97、彪悍的人生無須解釋,活,就要活出自己的霸氣。

98、別駐足,夢想要不停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有日出,要記住,成功就在下一步,沒有退路。

99、今天努力的你,是為明天的你鋪路。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現在不眠的你,一定要固執到底。

100、人生只有兩個選擇,要麼虛度光陰,要麼努力地活著,向世人綻放你的華彩。

101、學習不僅僅是認真,還要刻苦和努力,相信成功會屬於你的。

102、每個人都在追逐生命中的幻光,如果他真的以為將幻光抓到手時,幻光也已湮滅了。

103、經風雨長不成大樹,失敗乃成功之母,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最大的成功,相信自己一定行。

104、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你要去做選擇自己未來的王者。

105、能夠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就是有本錢成功的人。

106、堅強的意志和決心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執著的信念和無謂的心靈才是最強大的武器。

107、一心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給他讓路。

108、沉靜去浮,務實求精;頑強拼搏,共創輝煌。

109、堅持的昨天叫立足,堅持的今天叫進取,堅持的明天叫成功。

110、心寬闊了,才能明白沒有一個人是孤島,才能欣賞到對岸的風景,才能懂得如何接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