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勵志

1、哪裡有理性、智慧,哪裡就有尊嚴。

2、誰自重,誰就會得到尊重。

3、生命的尊嚴正是超等價物的一切事物的基點。

4、要人敬者,必先自敬。

5、我自己決不為自己去侵犯人類的尊嚴。

6、人的一切尊嚴,就在於思想。

7、沒有誠實何來尊嚴?

8、哪裡有理性智慧,哪裡就有尊嚴。

9、珍視思想的人,必然珍視自己的尊嚴。

10、傲慢是一種得不到支援的尊嚴。

11、不知道他的尊嚴的人便尊重別人的尊嚴。

12、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13、為人粗魯意味著忘卻了自己的尊嚴。

14、每一個正直的人都應該維護自己的尊嚴。

15、對人來說,最最重要的東西是尊嚴。

16、雖然尊嚴不是一種美德,卻是許多美德之母。

17、尊嚴不但指人受到尊重,它還是人價值之說在。

18、本能有它自己的途徑,而且是最短的途徑。

19、尊嚴是一把神劍,他斬去所有虛榮。

20、我覺得落選得有尊嚴,沒什麼遺憾了。

21、根本不該為取悅別人而使自己失敬於人。

22、既不要忘自菲薄,又不盲目自誇。

23、一個人開朗、豁達,就會感受到自尊的快樂。

24、人類的全部尊嚴,就在於思想!

25、自尊的人不圖虛榮,拒絕沾染不良習氣。

26、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27、人們將永遠賴以自立的是他的智慧、良心、人的尊嚴。

28、一個人開朗豁達,就會感受到自尊的快樂。

29、君子寧為維護尊嚴而死,不為苟且偷生而寡廉鮮恥。

30、只有氣度小的人,才會處處維護自己的尊嚴。

31、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認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32、我們的尊嚴不在於我們做什麼,而在於我們懂得什麼。

33、尊嚴是崇高人的精神,他是一種風度,是一種神聖,也是一種豪情。

34、人應尊敬他自己,並應自視能配得上最高尚的東西。

35、對別人的意見要表示尊重。千萬別說:“你錯了。

36、擦地板何洗痰盂的工作何總統的職務一樣,都有其尊嚴存在。

37、幽默乃是尊嚴的肯定,又是對人類超然物外的胸襟之明證。

38、國家的尊嚴比安全更為重要,比命運更有價值。

39、不知道他自己的人的尊嚴,他就完全不能尊重別人的尊嚴。

40、有尊嚴的人,在困境中不墮落,他永遠看見希望,而奮進不輟。

41、一個沒有自尊的人,也很難得到別人的尊重。

42、尊重他人是人生的一道底線,是人生的一個亮點,自尊是無價的。

43、把尊重自己與尊重他人結合起來,就會散發出高貴的氣質。

44、尊重他人是一門學問,是人生的一片風景,尊人優雅。

45、無論是誰,尊重他人都是自尊的需要,也是自我完善的需要。

46、一個人的尊嚴並非在獲得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47、不要讓一個人去守衛他的尊嚴,而應讓他的尊嚴來守衛他。

48、自尊既不向別人卑躬屈膝,也不允許別人歧視、侮辱。

49、自尊自愛,作為一種力求完善的動力,是一切偉大事業的淵源。

50、不知道他自己的尊嚴的人,便不能尊重別人的尊嚴。

51、過度的自尊,則使我們越發敏感,作繭自縛,最終體驗不到生活的樂趣。

52、對惡意的侮辱與詆譭,則要及時予以回擊,必要時運用法律武器捍衛自尊。

53、自尊自愛,作為一種力求完善的動力,卻是一切偉大事業的淵源。

54、人類有許多高尚的品格,但有一種高尚的品格是人性的頂峰,這就是個人的自尊心。

55、自尊的人懂得尊重他人,因為他知道要贏得他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他人。

56、有尊嚴的人,能夠勇敢的說“不”,他為了心靈而活,絕不違背自己的意願和良心。

57、一個人如果能懂得知恥,就格外珍惜自尊,就會主動維護他人的尊嚴。

58、為了維護自尊,可以捨棄許多東西,但絕不可傷失人格,做有損人格的事。

59、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60、只有當你想得到別人的尊重而又沒有其他辦法時,漂亮的衣服才能派上用場。

61、人的尊嚴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即他的信念……它比金錢、地位、權勢,甚至比生命都更有價值。

62、自尊心是一個人品德的基礎。若失去了自尊心,一個人的品德就會瓦解。

63、塑造更好的形象,贏得別人對自己的肯定,贏得集體和社會的讚揚,這就是自尊的表現。

64、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程序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65、無論是別人在跟前或者自己獨處的時候,都不要有一點兒卑劣的事情:最要緊的是自尊。

66、一個國家如果不能勇於不惜一切地去維護自己的尊嚴,那麼,這個國家就一錢不值。

67、有尊嚴的人,不奴顏媚骨,有尊嚴的人,不搖尾乞憐,有尊嚴的人,不妄自菲薄。

68、只要不氣餒,不灰心,不放棄,自己相信自己,自己尊重自己,就會感受自尊的快樂。

69、一個人要敞開心扉,虛心學習,大膽嘗試,不斷超越,增強自身實力,做一個有尊嚴、有價值的人。

70、生命的尊嚴使普遍的絕對的準則。生命的尊嚴是沒有等價物的,是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的。

71、自尊迄今為止一直人所必備的德性凡在權力不平等的地方它都不在服從於人統治的那些人的身上找到。

72、自尊的人最看重自己的人格。所謂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73、自我尊重就道德的純潔性和的個性精神對自身的尊重、榮譽感、自豪感、自尊心這以塊磨練細膩的感情的礪石。

74、一個真正偉大、驕傲而又勇敢的民族寧可面對戰爭的任何災難,也不願在犧牲其民族尊嚴的情況下換得卑賤。

75、人與人之間需要一種平衡,就像大自然需要平衡一樣。不尊重別人感情的人,最終只會引起別人的討厭和憎恨。

76、的自尊心驕傲、自大或自我批評精神的同義詞自尊心強的人比別人優越而只對有信心相信能夠克服的缺點。

77、高度的自尊心不是驕傲自大或缺乏自我批評精神的同義詞。自尊心強的人不是認為自己比別人優越,而只是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夠克服自己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