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格言

1、我寫小說從沒有思考過創作方法、表現手法和技巧等等問題。我想來想去,想的只是一個問題:怎樣讓人生活得更美好,怎樣做一個更好的人,怎樣對讀者有幫助,對社會、對人民有貢獻。

2、現實主義的創作方法並不排斥藝術上的誇張。

3、兩個人在創作方法上南轅北轍。

4、兩個人在創作方法上南轅北轍,差別很大,不過二人都以專業作家的驕傲強調經過仔細推敲才取得想往的效果。

5、此時此刻,在當代新鄉土建築創作方法中引入西方建構理論,無疑為此種類型的建築創作提供了新視角。

6、提倡學習馬克思主義就是重複辯證唯物論的創作方法的錯誤,就要妨害創作情緒。

7、對杜詩內容方面的註解意盡於言中、直抒胸臆,對杜詩創作方法領悟其精髓。

8、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的傳播,“唯物辯證法創作方法”的引進,還有中國社會性質大論戰對此都起到了推動作用。

9、在戲曲創作方法上,以詩文為戲曲創作手法的出現、駢儷典雅語言風格的追求、情節因素的弱化和舞臺表演意識的淡化,也都是戲曲家立言意識影響下的結果。

10、正確可行的創作方法是一件優秀作品誕生的前提.

11、創作方法是攝影家創作時所遵循的反映現實生活塑造形象的基本原則和方法,它由作者的藝術觀所決定。

12、現實主義作為創作方法,其實是片面引用盧卡契美學理論的結果,所拋棄的東西恰恰是盧卡契對人性完整性的要求。

13、影片以革命現實主義的創作方法,成功地塑造了喜兒的形象。

14、這的確是匠心獨運的創作方法。

15、這樣的創作方法使雪塑在外觀上沒有砌縫,渾然一體,雪作品的文化藝術品位更高,更精美好看,更有立體感。

16、淡化意識形態色彩,採用情感零度,態度中立的敘事態度,非典型化的創作方法上。

16、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基督教中的倫理道德意識,不僅是曹禺早期劇作的主要思想來源,而且也是劇作中各類悲劇人物的靈魂和藝術創作方法的依據。

18、宋詞的創作,在按譜填詞的前提下,經過詞人的探索,產生了和韻、集句、隱括等創作方法.

19、的格局和風範,按照民眾鍾情的人物和情節,以及由巨集觀而微觀的創作方法,探幽發微,選奇制勝,變細部為主幹,化暗寫、側寫、略寫為明寫、正寫、詳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