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廉政格言

1、這些強姦民女的好色之徒,終究會落入人民的法網,受到法律的懲罰。

2、解放前,國民黨官方宣傳的慣用手法是強姦民意,造謠惑眾。

3、反動統治者強姦民意,敲榨勒索。

4、歷史上,統治者宣傳的慣用手法是強姦民意,混淆視聽。

5、奸民之甘為夷用者,一則貪彼重利,一則畏我科條,今若予以自新,懸以重賞,必有自拔來歸為我間諜者。

6、他的部下也不象許多軍閥的軍隊那樣強姦民女,大吃大喝.

7、它戴著民主的面具卻強姦民意,它崇尚霸權而不是和平。

8、稍有不滿,他就“叱令”,罵人家是“奸民”。

9、這分明是在強姦民意,一天上十二個小時本來就很累了,加上吃飽飯後做操對身體更是有百害而無一益。

10、為什麼強姦民意,將原本是我們副班長雷明的事蹟材料,卻抽樑換柱硬安到並無事蹟可記的萬鵬程頭上?

11、’這些聖人強姦民意,改易人性,都是有大目的的,這就是自古不絕的鬼神道了。

12、俺的乖乖,你這叫強姦民意,死皮賴臉向我身上貼。

13、對奸官奸民處以極刑;建立工業化體系;大興水庫運河毛*席治國的3大成就:1對奸官奸民處以極刑;2建立工業化體系;3大興水庫運河!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4、近聞京城內外,奸民以拳會為名,到處張貼揭帖,搖惑民心,事關交涉,深恐釀成釁端。

15、為淪陷時期詎料日寇糾眾來民家強行強姦民妻,子見呼救,慘遭斃命,仰祈鑑核,憐恤苦情,恩准徹底查辦,並乞飭敵賠償,以伸雪冤事。

16、靠!你殺人放火,打家劫舍,禍害鄉鄰,強姦民女,似你這種禍國殃民,罪大惡極之輩,國人皆曰可殺!

17、不實事求是,硬讓群眾種大蒜,結果幾十萬斤蒜薹賣不出去爛掉了,你們還說當初群眾是自願的,這不是強姦民意是什麼?

18、像羅馬人那麼文明的人民,擁有最人性的法律體制,竟然能夠忍受如此強姦民意,只是令人感到震驚。

19、我看和賣身契差不了多少!甚至比賣身契還厲害……要他承認她爺爺是自殺,證明她爺爺的死和日本特務機關沒關係!這不是強姦民意嗎?

20、像這種靠公路綠化來“治堵”的做法,何異於“頭痛醫腳”?因此,該有關人士驢脣不對馬嘴的說法,不過是個美麗的謊言,本質上是在強姦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