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座右銘

1、希望是熱情之母,它孕育著榮譽,孕育著力量,孕育著生命。一句話,希望是世間萬物的主宰。

2、書籍是在時代的波濤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貴的貨物運送給一代又一代。

3、不論人生多不幸,聰明的人總會從中獲得一點利益;不論人生多幸福,愚蠢的人總覺得無限悲哀。

4、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的廣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陽光,能驅散迷失者眼前的陰影。

5、都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那是因為你能做的了自己的主,既然能做自己的主,那沒有理由不去戰勝自己。

6、不要過分追求完美,不要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生活不止是工作,學習,它還有很多很多。

7、有一種力量是從你那個跳動的心中發出的,它會指引你去做你認為重要的事,並且一定會竭盡全力,這就是責任心。

8、為著追求光和熱,人寧願舒棄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愛的。但寒冷的、寂寞的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9、曾經的悲哀落淚,不過是執著的人生追求罷了。何苦為了那一份執著,而刻意拋棄本有的灑脫。

1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1、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你長大了,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你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還要做自己的鎧甲。

12、誠實比一切智謀更好,而且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

13、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14、自己的路自己走,無論是苦是累,甚至是失敗,都要去承擔,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無怨無悔。

15、原諒別人過失,改進自己缺點,留駐真摯愛心,追求美好人生。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譴責別人就是虧待自己!

16、人生的偉大目標都是從養活自己開始,立足生存,追求夢想,這就是從卑微的工作幹起的基本意義所在。

17、空談之類,是談不久,也談不出什麼來的,它始終被事實的鏡子照出原形,拖出尾巴而去。

18、生活是一場艱苦的鬥爭,永遠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掙來的,就可能在一剎那間前功盡棄。

19、在人生的道路上,人要有所追求,又要有所滿足,所以說知足常樂。幸福是人生的一種知足,只要自己感到滿足,感到快樂,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20、成熟,就是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把你的驕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開成花或者爛成泥。

21、雖然人人都企求得很多,但所需要的卻是微乎其微。因為人生是短暫的,人的命運是有限的。

22、我的身體雖然不自由,但我的心是自由的。就讓我的心超脫我的軀體走向人群,沉浸在喜悅中,追求美好的人生吧!

23、事業有成,且別以為是命運之神為你帶來的。命運之神本身沒有這個力量,而是被辯別之神支配的。

24、誠信猶如一顆青澀的果,你咬一口,雖然很苦,卻回味無窮,倘若你將它丟棄,便會終身遺憾!

25、真正的讀書使瞌睡者醒來,給未定目標者選擇適當的目標。正當的書籍指示人以正道,使其避免誤入歧途。

26、人生如同一場旅行,別在乎別人的觀點,做人應有目標,有追求,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別管結果,做好手頭的事。

27、誠信是一種力量,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28、若想改變人生,首先要改變我們自己。而改變我們自己,首先要正確的認識自己,敢於否定自己。

29、成功對於永不懈怠的人是里程碑,對於驕傲自滿的人是包袱,對於不求進取的人是禍害。

30、壯心正路並不一定就是一條平平坦坦的直路,難免有些曲折和崎嶇險阻,要繞一些彎,甚至難免誤人歧途。

31、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32、成功是滴落的汗水,成功是馬拉松賽跑,成功是失敗的結晶,成功是屬於執著,刻苦,有信心的人。

33、只要能夠掌握思想,養成正確的習慣,就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34、平坦的道路,也難免有絆倒的時候。人的命運亦如此。因為,除了神以夕卜,誰都不知真實為何物。

35、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36、當你耐著性子把手頭上的事情越做越好,變得越來越優秀後,你的蓋世英雄到來時就會第一時間愛上你。

37、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弧立。

38、你要知道,想要快意人生,就要活的比別人努力,要麼十分優秀,要麼十分漂亮,不然就沒有資格抱怨。

39、崇拜信仰的人,往往貶低生命的價值;熱愛信仰的人,把信仰與生命擺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

40、敬往事個屁酒,該敬的是那個勇敢的自己,那個受到了所有失望和背叛後依然躊躇滿志,敢愛敢恨的自己。

4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2、我們的地位向上升,我們的責任心就逐步加重。升得愈高,責任愈重。權力的擴大使責任加重。

43、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44、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45、命運的紅線,並不僅僅只有一根。真的,它們從你小指的指尖出發,呈放射狀的向前延伸著。

46、改變自己,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一切,才能在困境尋找突破,才能找到提高自己、發展自己的更好途徑。

47、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48、人生充滿著各種夢想,如果你不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就會被別人納入追求他的夢想。

49、人生觀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追求;世界觀決定了一個人的思想境界;價值觀決定了一個人的行為準則。

50、每天務必要做一點你所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是一條寶貴的準則,他可以使你養成認真盡責的習慣。

51、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52、書是隨時在近旁的顧問,隨時都可以供給你所需要的知識,而且可以按照你的心願,重複這個顧問的次數。

53、改變!改變!自己為什麼要去改變?因為不滿現狀,因為有一顆雄心,有一個跟現在環境不能吻合的夢想!

54、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