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生命的格言

1、這是我一直追尋的目標。

2、相信自己,什麼都有可能!

3、一鼓作氣,考研是一種忍耐。

4、考研一點也不難,難就難在堅持。

5、要想走出平凡,就要先走入孤獨。

6、考研的路上,我們都不是孤單的。

7、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

8、真正無愧自己的努力才是真的見證。

9、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

10、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1、欲以一身撼天下,須於平地起波瀾。

12、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13、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4、除了恐懼本身之外沒有什麼可恐懼的。

15、考研不是無間道,而是開往春天的地鐵!

16、當你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17、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屢仆屢起。

18、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19、無知乃是罪惡,知識乃是我們藉以飛向天堂的翅膀。

20、永遠、永遠、永遠不要放棄——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21、要想比別人活得更好些,所以要比別人活的更辛苦些。

22、讓我們在考研的征程中堅定必勝的信念,一起努力吧!

23、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24、只有夢想,而不付出艱辛的努力是不會有任何成就的。

25、人生就像掌紋,雖然彎彎曲曲,但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26、人生路多歧,有舍取,有所為;有所不為,才能大有所為。

27、不要害怕名校,專科考清華、三本考北大是事實而不是傳說。

28、失敗不屬於我,我現在一無所有,我只有擁有毅力去拼搏的能力。

29、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30、驕戒躁,平復心情,按部就班,不急不慢,如魚得水,馬到成功!

3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2、沒有明確的目標、具體的計劃和強有力的執行力,你就等待失敗吧。

33、我要讓媽媽直起腰來,沒什麼話說,一定必須考進去,什麼不用說!

34、不到最後時刻,永遠不要放棄;不到最後勝利,永遠不要掉以輕心。

35、你努力了嗎?如果是的,那你一定不會失敗,因為真正的失敗是不去拼搏。

36、世人並不會在乎你的自尊。他們指望你取得一定的成就,然後才會讓你好受。

3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8、每天堅持一點,每天加油一次,每天鼓勵一次,每天渴望一次,每天幻想一次!

39、考研的成功,不在於你複習多長的時間,而在於時間、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積。

40、考研是一項偉大的工程,它是對人的意志力,判斷力,交際力等綜合能力的考驗。

41、學如逆水行舟,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音。

42、目標是上海交大,但是奮鬥方向是清華北大,如果不小心考得很好,就去上海復旦!

4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4、食堂,寢室,教室,你就只能去這三個地方,拉屎吃飯都是時間在浪費,你應該學習!

45、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從基礎的詞彙和長句開始準備,去迎接考研英語的挑戰吧。

4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47、如果說每一次降落是為了更好的起飛,那麼每一次降落後的起飛就應該飛得更高更遠!

48、不要忽視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多人關鍵時刻出師未捷身先退實在令人扼腕嘆息。

49、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0、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時間,現在真的一切都晚了,再後悔還來得及嗎?今天,把握好今天!

51、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5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3、荒廢永遠沒有盡頭,你可以一天天荒廢,但是當你後悔時,你再想挽回,就已經晚了,真的晚了!

54、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成功男人的失敗,敗在女人身上。男人的意志是被女人磨滅的!

55、就一年,拼搏成功了,以後50年躋身上層社會。懈怠失敗了,像農民工一樣,一個月一兩千,面臨恥辱。

5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57、考研不簡單,實現自己的夢想也不容易,但是!不代表不可能,堅持,忍耐,拼搏,進入清華沒有問題!

58、學習注重一個節奏,節奏不能斷,也就是你不能一天不看書,斷一天的節奏,一個周補不回來。很可怕!

59、考研是自己選擇的最願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會遇到什麼,考研的決心一旦作出就要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60、考研是我證明自己價值的最直接的路,是我改變自己現在生活狀態的捷徑,是我真正體驗高校生活的唯一的路。

61、每個月月底一個大休,週日適當休息,其餘時間按計劃進行,雷打不動,即使下冰雹,哪怕下刀子,去上自習!

62、把你的手舉過你的頭頂,你會發現你的手總比你的頭要高,說明做事情總比想事情重要,實實在在的去做些什麼吧!

63、堅持就意味著成功,因為你戰勝了自己。只要永不放棄,就還有希望,一個永不放棄的人是不可以被稱作失敗者的。

64、告訴我,你現在除了努力學習還能做什麼?什麼還能改變你的命運?既然沒有,那麼你就沒有退路,考上清華研究生!

65、就這麼一年,有什麼放不下,怎麼就不能堅持,你可以享樂,享樂到死,但是你不為以後想想嗎?你難道戰勝不了誘惑嗎?

66、你的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67、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為了自己的目標,必須付出許多代價才能達到,沒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

68、千萬別摸著石頭過河,要清楚最終追求是什麼,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當別人都迷迷糊糊的時候,你千萬別也迷迷糊糊的。

6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0、如果你的付出沒有超過任何一個奮鬥在考研路上的人,那麼你憑什麼說你努力了,當你沒有考上,你也就沒有臉去抱怨什麼了!

71、考研是個漫長的過程,途中風風雨雨,荊棘叢生,要走完這段路,需要的是堅持,需要的是不斷的從墮落中重生,從放鬆中覺醒!

72、儘量在今天多做點事情,不要把事情推到明天。因為這個世界沒有明天,而且你更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留住今天,充實今天!

73、人生有幾步是需要跑的,現在就是要跑的時候了,想過成功,想過失敗,但從沒想過放棄。在過程中打敗自己,在結果上打敗別人。

74、想想再過一年,你回到家,給他們帶來的不是成功的喜悅,而而是告訴他們,考得不好,那麼這個寒假,你將要怎麼去度過?想想清楚吧!

75、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76、不管是打雷下雨下雹子還是刀子。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你的夥伴會貪睡不去,但不可以是你。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你的人生無路可走!

7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78、一年的時間,為了以後50年奢華糜爛的生活,我一定要成功;如果失敗,結果只能像農民工一樣,累死累活,每個月卻只有一兩千的收入,還不一定能要到。

79、任何人的成功都來源於自覺自願地去尋找機會,發揮創造力。如果你只會坐井觀天,守株待兔,那麼你永遠只能是井底之蛙,永遠逮不著那千分之一機率的兔子。

80、我可以放棄一切,但決不放棄考研;我可以堅持一切,但絕不給懶惰找藉口。不求做給誰看,但求問心無愧。到時候,只希望自己可以沒有愧疚的說一句:我盡力了!

81、人生有五顏六色的價值觀,但一種價值觀一旦被你認可,你就可能一輩子追求這個價值觀而無怨無悔;世界有千紫萬紅的思想,但你只要接受其中一種,你就能夠終生信奉它而至死不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