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的古詩12首

一、 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二、 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三、 勤奮是學習的枝葉,當然很苦,智慧是學習的花朵,當然香郁。

四、 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你努力的不夠多。

五、 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六、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七、 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八、 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九、 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十、 才華是血汗的結晶。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

十一、 有時候,我們活得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超勵志的座右銘,致努力拼命地自己

十二、 成功的祕訣在於永不改變既定的目標。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十三、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十四、 你心裡最崇拜誰,不必變成那個人,而是用那個人的精神和方法,去變成你自己。

十五、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因此被傷得體無完膚,也無悔無怨。

十六、 無論是對事還是對人,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與過多人建立親密的關係,也不要因為關係親密便掏心掏肺,切莫交淺言深,應適可而止。

十七、 不要活在別人眼中,更不要活在別人嘴中。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不滿而為你改變,你能做到的只有改變你自己!

十八、 在人生的舞臺上,當有人願意在臺下陪你度過無數個沒有未來的夜時,你就更想展現精彩絕倫的自己。但願每個被努力支撐的靈魂能吸引更多的人同行。

十九、 人生的某些障礙,你是逃不掉的。與其費盡周折繞過去,不如勇敢地攀登,或許這會鑄就你人生的高點。

二十、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3du.tw]。

二十一、 行為勝於言論,對人微笑就是向人表明:我喜歡你,你使我快樂,我喜歡見到你。最值得欣賞的風景,就是自己奮鬥的足跡。

二十二、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個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二十三、 你若堅持,定會發光,時間是所向披靡的武器,它能集腋成裘,也能聚沙成塔,將人生的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二十四、 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二十五、 成功需要一些勇氣和冒險精神,坦然面對人生,敢於冒險,面對危險或困難時,越是害怕越是陷入危險中,無所畏懼才會有解決之道。

二十六、 女人,要麼有美貌,要麼有智慧,如果兩者你都不佔絕對優勢,那你就選擇善良。

二十七、 學會根據事態和環境的發展變化,隨時調整你的目標,目標堅定是好事,但也不能為了遙不可及的目標喪失其他的機會,正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

二十八、 努力了不一定能夠成功,但是放棄了肯定是失敗。

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超勵志的座右銘,致努力拼命地自己

二十九、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經長大,父母還未老;我有能力報答,父母仍然健康。

三十、 影響我們人生的絕不僅僅是環境,其實是心態在控制個人的行動和思想。同時,心態也決定了一個人的視野和成就,甚至一生。

三十一、 守信是你的資本:信任猶如一根鋼絲,一旦建立起來了,可以抵抗變故的拉扯,一旦折斷了它,就很難再把它接上了。與人相處時,別人首先要信任你,才會真心地對待你,當別人覺得你不可靠時,你的機會就喪失殆盡了。

三十二、 沒有利益的戰鬥我絕不參與,沒有任何好處的朋友我絕不結交,只要對生存有利,哪怕是敵人,也可以成為暫時的朋友。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三十三、 幸福就如那一瓶普通的礦泉水,你在第一次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和其他的一樣,但是當你嘗過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之後,你再來喝那一口那個礦泉水,你會感慨,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三十四、 人生沒有筆直路,當你感到迷茫、失落時,找幾部這種充滿正能量的電影,坐下來靜靜欣賞,去發現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

三十五、 山有封頂,還有彼岸,慢慢長途,終有迴轉,餘味苦澀,終有回甘。

三十六、 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三十七、 人生在世:可以缺錢,但不能缺德;可以失言,但不能失信;可以倒下,但不能跪下;可以求名,但不能盜名;可以低落,但不能墮落;可以放鬆,但不能放縱;可以虛榮,但不能虛偽;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可以浪漫,但不能浪蕩;可以生氣,但不能生事。

三十八、 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鈕釦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三十九、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領悟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四十、 懶惰不會讓你一下子跌倒,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你的收穫;勤奮也不會讓你一夜成功,但會在不知不覺中積累你的成果。人生需要挑戰,更需要堅持和勤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