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條文明禮儀經典名言

寄語: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好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生活不是一帆風順,蜿蜒曲折也別有一番韻味,在成長過程中你會收穫很多。在此小編收錄了很多經典語句,鼓勵別人,激勵自己,都是非常棒的,希望大家喜歡。

鼓勵的話

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3.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4.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5.只有不想做的,沒有做不到的。

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7.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8.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9.“我欲”是貧窮的標誌。事能常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

10.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11.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12.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13.當你停止嘗試時,就是失敗的時候。

14.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定。

15.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

16.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7.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18.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19.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20.必須從過去的錯誤學習教訓而非依賴過去的成功。

21.生任抓三條都可致富勤勞,複製,創新,得遇貴人,時刻準備,抓住機遇,魄力,信心,細心,朋友,口才,交際,自我學習,自我激勵,堅持。

22.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23.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24.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5.精神失常的瘋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正常的瘋子。

26.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27.你失去了金錢,可以再掙;你失去了一生,便再也不能回頭。

28.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勇往直前,直至成功!

29.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

30.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3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2.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33.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34.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35.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36.這個世界最脆弱的是生命,身體健康,很重要。

37.很多愛不能重來我應該釋懷輸不起就不要輸。

38.開始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後,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3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40.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41.要接受自己行動所帶來的責任而非自己成就所帶來的榮耀。

42.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43.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44.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45.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46.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3du.tw]。

47.父愛如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我們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我們走向人生。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頭;委屈時,父愛是一縷金色的陽光;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努力時,父愛是精神的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

4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9.人的一生,可以有所作為的時機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

50.對沒志氣的人,路程顯得遠;對沒有銀錢的人,城鎮顯得遠。

51.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52.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53.人生的高度,不是來自他取得了多少成就,而是他的腳下踩過了多少艱難和困苦。於是想起耶酥來,是整個歐洲的苦難墊起了他。想起孔子,周禮不存,生靈塗炭,才有了《春秋》。

54.人生: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注滿一杯水,再用一杯水的時間去講述一輩子。

55.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56.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57.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58.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59.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60.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61.一個人的成敗,與他的心量有很大關係。

62.每個人都必須發展兩種重要的能力適應改變與動盪的能力以及為長期目標延緩享樂的能力。

63.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64.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65.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66.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67.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68.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69.如果你能每天吶喊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70.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

71.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72.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73.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74.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75.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76.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77.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78.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79.成功這件事,自己才是老闆!

80.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