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體的名言

1. 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李大釗

2. 只有嘗試過,努力過,堅持過,才能有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了,才能綻放出成功的花朵。

3. 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迴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像泥沙般沉澱,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4. 烏雲的背後是陽光,陽光的背後是彩虹。

5. 凡事皆貴專心,有所專宗,而博觀他途,以擴其識,亦無不可。無所專宗,而見異思遷,此眩彼奪,則大不可。——曾國藩

6. 你可以用金錢買到榮譽,卻無法從百姓口中獲得名聲。

7.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愛迪生

8. 你來自何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9.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0. 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給自己加油打氣的說說

11. 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能擁有奮鬥的目標,而這些目標凝結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與淚水澆灌下,綻放成功之花。

12.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3. 當我們在奮鬥中遇到譏諷嘲笑而不為之所動時,我們獲得的是忍耐和自信;當我們在奮鬥中屢敗屢戰時,我們獲得的是堅定的信念和”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豁然心態;當我們在奮鬥中面臨各種引誘而能視富貴如浮雲時,怎麼獲得的是一份完善的人格。只有在奮鬥中,我們才能體驗到生命的躁動和靈魂的昇華,才能夠書寫自己輝煌燦爛的人生。

14. 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5. 快不快樂在己不在物,快不快樂在己不在人,快不快樂其實在於你自己,人在生活中不要太過於計較“患得患失”,多看書、多感受、體會人生、修心養性。

16. 知己知彼,不狂不餒,仔細地找準了自己生命的目標,板漿搖櫓向人生茫茫之海努力劃去。

17. 父母給的那叫背景,自己打的才叫江山。

18. 上帝制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19. 苦到極處回甘,冰到極處回溫。

20. 在不同的時期中,我們的奮鬥目標都不盡相同,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而努力著,奮鬥著。我們要謹慎的把握人生的小船,無論多大的狂風暴雨,都奈何不了我們。我們要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這樣,當我們臨死的時候,我們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也不會因虛度光陰而悔恨!

21. 吃得苦中苦,你長大開路虎,少壯不努力,你長大開夏利[3du.tw]。

22. 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23. 短不可護,護則終短。長不可矜,矜則不長。——聶大年

24. 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25.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26. 誠則金石所穿。——曾國藩

27. 事在勉強而矣,勉強求學則見聞廣而智力明,勉強修養,則德日起而大有功。——董仲舒

28. 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29. 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30.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1. 真理,在嬰兒的沉默中,不在聰明人的辯論裡。——冰心

32. 現在你不玩命的學,以後命玩你。

33. 用功不求太猛,但求有恆。——曾國藩

34. 人生如落葉,順應自然,隨遇而安,一切均需隨時,隨地,隨便,更需隨緣。不為外界的干擾而自尋煩惱,不為外力的侵蝕而自棄,應像落葉一樣,用自己的一生閃現出四季不同的色彩。

35. 生活有度,人生添壽。——書摘

36. 生活不是苦難,也不是享樂,而是我們應當為之奮鬥並堅持到底的事業。——托克維爾

37. 不努力想有能力,天才都會成為蠢材。一但努力了,在笨的人也會精英。

38. 我把奮鬥當作珍寶,我在奮鬥的微小的快樂中收集我的寶藏,最後,我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39. 向好的方面學習,積極努力地奮鬥,每一天都要進步。

40. 生活不需要太累,感覺適中就對;生活不需要太甜,甜多就會泛酸;生活不需要太富,富足難知貧苦;生活不需要太順,受挫造就強人。

41. 人生就像是在畫一幅沒有橡皮的畫。

42. 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就沒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43. 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44. 如果你不努力爭取你想要的,那你永遠都不會擁有它。

45. 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46. 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利為友。——歐陽修

47. 一蹶不振的弱者只能品嚐失敗的苦果,只有不屈的奮鬥才會贏來勝利的曙光。

48. 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49. 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50. 夢想不是遙不可及的,之所以說遙不可及,是因為努力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