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能量的名言2

1. 士為知己者死。(史記)

2. 任何事物都不如習慣那樣強有力。

3.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藝之成,當盡畢生之力。

4. 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人生。培根

5. 人生活的世界上好比一隻船在大海中航行,最重要的是要辨清前進的方向。——潘菽

6.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重,最容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刻。——高爾基

7. 兒童有無抱負,這無關緊要,可成年人則不可胸無大志----(喬·吉·霍蘭)

8. 強中更有強中手,莫向人前自誇口。滿足現在的成就,就窒息了未來。

9. 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10. 奮鬥以求改善生活,是可敬的行為。——茅盾

勵志的名人名言39句

11. 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

12.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3. 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更要奮鬥。——孫中山

14. 因為有悔,所以披星戴月;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

15.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郭小川

16. 一個有志氣的人,他為之奮鬥的目標就應是遠大的,高尚的,而決不是被私利障住眼睛的懦夫。——殷慶功

17. 做了好事受到指責而仍堅持下去,這才是奮鬥者的本色。——巴爾扎克

18. 時刻象彈簧,能夠縮短,也能夠拉長。——柬埔寨諺語

19. 刀鈍石上磨,人笨人前學。以人為師能進步。

20. 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王陽明

21.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22.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23. 只有那些能耐心把簡單事做得完美的人,才能獲得做好睏難事的本領。

24.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發奮,老大徒傷悲。(漢樂府《長歌行》)百學須先立志[3du.tw]。(朱熹)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舒元輿)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杜甫)別裁偽體親風雅,轉益多師是汝師。(杜甫)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蘇軾)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禮記》)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荀子》)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司馬遷)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孔子)

25. 莫教桑麻困後人,浮雲富貴不如貧,男兒志在安天下,破舊山河再造新。——楊超

26. 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麼你將失去兩隻翅膀,永遠不再能夠凌空飛翔。——雪萊

27. 人品學問,俱成於志氣,無志氣人,一事做不得。——申居鄖

28. 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孔丘

29. 一日一錢,千日千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班固

30. 不能則學,不知則問,恥於問人,決無長進。

31. 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卡耐基

32. 好的木材並不在順境中生長,風越強,樹越壯。

33. 不渴望能夠一躍千里,只希望每天能夠前進一步。

34.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35. 別人只能給你指路,而不能幫你走路,自己的人生路,還需要自己走。

36. 善用內在潛能,你就是走運的人。

37. 立志是讀書人最要緊的一件事。——孫中山

38. 不是你比別人差,只是付出不夠多。

39.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