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能量的名言3

1. 志堅智達言信行果,失敗的盡頭是成功努力的終點是輝煌。

2. 耳朵沒有底,可以從早聽到晚。(非洲諺語)

3.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 成為一個成功者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每天精力充沛的努力工作,不虛擲光陰。

5. 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6. 今朝勤學苦,明朝躍龍門。

7. 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

8.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9. 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

10. 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立志的好句子50句

11. 青春去時不告別,老年來時不招手。——俄羅斯諺語

12. 不要滿足於眼前的小成就。問問自己: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

13. 學在苦中求,藝在勤中練。不怕學問淺,就怕志氣短。

14.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陶潛

15. 志不真則心不熱,心不熱則功不緊。——顏元

16. 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愛迪生

17. 星星使天空絢爛奪目;知識使人增長才幹。

18. 不要讓安逸盜取我們的生命力。

19. 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20. 偉大的事業,需要決心,能力,組織和責任感。易卜生

21. 志氣和貧困是患難兄弟,世人常見他們伴在一齊。——託·富勒

22. 汗水和豐收是忠實的夥伴,勤學和知識是一對最美麗的情侶。

23. 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24. 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25. 把意念深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氣奮發起,何事不可做。——呂坤

26.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3du.tw]。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27. 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28. 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認為是機會的時候,其實它已不是機會了。

29. 對時刻的慷慨,就等於慢性自殺。——奧斯特洛夫斯基

30. 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孔丘

31. 將相本無主,男兒當自強。——汪洙

32. 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它,儘可能地使它成為現實吧!車爾尼雪夫斯基

33.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34. 合理安排時刻,就等於節約時刻。——弗蘭西斯·培根

35. 只有勤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勤勉一毅力又來源於為達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史密斯

36. 子曰:“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遊於藝。”——《論語》

37. 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萊爾

38. 腳跟立定以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奮鬥。——蕭伯納

39. 天地最有情,少年莫浪投。——陳毅

40. 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41.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杜甫

42. 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43. 自贊就是自輕。自滿是智慧的盡頭。

44.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

45. 雄心會爬行也會翱翔——埃德蒙·伯克青春活潑的心,決不作悲哀的留滯——冰心

46.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王勃

47. 凡是想獲得優異成果的人,都就應異常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我的時刻。——克魯普斯卡婭

48. 時刻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刻。——歌德

49. 怕問路,要迷路。嘴勤不走冤枉路。

50. 因為有悔,所以披星戴月;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