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甜言蜜語句子

導語:在淼浩無涯的海域,你姍姍而來,飄渺而盡散。絕望的心緒,腸斷無聲,林暗無陽,思竭無淚,任憑歲月將青絲染白,任憑華顏刻滿滄桑,任憑心嶺堆雪冰涼,任憑今生廖落魂散,今世亦無憾。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90句戀愛中的甜言蜜語句子,希望你們喜歡。

戀愛中的甜言蜜語句子

1. 因為深愛,找不到詞彙詮釋,因為深愛,找不到言語概括,因為深愛,只能發條簡訊,輕聲說一聲“我愛你”,這不是三個字,而是一輩子!

2. 將心製成一隻風箏,畫滿快樂,用情絲繫住,在520網路情人節放飛到愛的天空,為心愛的人帶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願你愛得更幸福。

3. 親愛滴,親一親,咱相愛相親,白首不相離,終身不負卿,慢慢變老不分離!親愛滴,親一親,下輩子,下下輩子,依然愛你!

4. 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裡插上一把青菜。

5. 花謝花開,對你的情永遠不改;月圓月缺,對你的愛純潔如雪;潮落潮漲,對你的心始終芬芳;春去春回,對你的意從不後悔。親愛的,我會永遠愛你。

6. 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7. 我託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希望不要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

8. 在這個幸福的世界裡的一個幸福的地方,有個幸福的我利用幸福的時間,給幸福的你發一條很幸福的簡訊,非常幸福的告訴你一個更加幸福的事實:你會一輩子幸福!

9. 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10.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11. 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12. 恨分離,綿綿話語無從起,隔著空間只能目送你遠去,君問歸期是何期,怎不想時時刻刻莫分離,任思緒無所顧忌,漫天飛舞在天際,自在想你。

13. 小時候我們說好的幸福,長大後你卻給了別人。時間會讓我們走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雨季!願你快樂,我最愛的人!

14.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5. 感情是那麼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我實在難以壓抑胸中的感情,多麼想向你痛痛快快的傾訴。

16. 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起著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17. 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時的藥,從來不說不好,只要你需要,我是你傷心時的依靠,簡訊裡的微笑,快樂時的擁抱,我要你知道,童話也為我們驕傲!

18.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南的雪。對於不止,卡帶了。

19. 開啟溫馨的記憶,敞開浪漫的情懷,回憶如夢的往事,感知彼此的心跳。時間總不為你我等待,掛念卻常常停留在你我心間。天冷了,注意身體。

20. 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的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發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故障般,想多瞭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的笑。你把我變成了這樣的一個傻子,把我的真心都拿出來,但是背叛了我的心的也是你,我會記住你這樣一個女人……

21. 對你圖謀不軌的切吧切吧做湯,打你壞主意的剁吧剁吧扔筐,眼睛瞄你的掐吧掐吧扔垃圾箱,對於我,你要親吧親吧放在心上。

22. 風,怎樣刻畫了世界的模樣,有了你微笑的臉龐,我,怎樣觸摸了時間的信仰,有了你特殊的味道,讓風,繼續浪漫,讓我,繼續愛你。

23. 為你,縱然愛情是一杯苦酒,我也會含笑飲下不言悔。為你,縱然相隔千山萬水,我也望穿秋水不思歸。只因愛你,無關風月,愛你,只是愛你。

24. 遇上你,方知什麼是幸運。抱過你,明白什麼是熾熱的暖意。吻過你,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麼。擁有你,此生無恨!

25. 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26. 幸福是什麼,它是很縹緲的東西,時常的問自己:什麼是幸福?自己幸福嗎?糾纏於這樣的問題,總會想起幾件不開心的事情,自悲自憫起來。其實,在人生的旅途裡,隨處都有幸福的印記?就看你怎麼去發現它的蹤跡。

27. 時間不會重來,幸福不會永遠,真情貴在天天,甜蜜留在心田,相愛的緣,永遠不會消散,16的終點,只會更珍惜當前,把幸福膨脹,把真愛飛揚,願一年的時光,給你十年的幸福。

28.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的催人老,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現在說再見是不是太早!

29. 花飛花落花滿天,情來情去情隨緣!雁去雁歸雁不散,潮起潮落潮不眠!夜深明月夢嬋娟,千金難留是紅顏!若說人生苦長短,為何相思難剪斷!

30. 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口袋裡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9塊錢,後來就碰到了你,把你領進了民政局,我愛你,老婆!

31.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深深的陶醉在愛的世界裡,濃濃的思念溢滿心底。想你,盼你,戀你,時時刻刻。你是我今生的眷戀,嫁給我,我會用生命來珍惜你!

32.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33. 我為你摘下天邊的五顆星1☆代表我想你2☆代表我愛你3☆代表我想親你4☆代表我想抱你5☆代表我想永遠與你一起。

34. 燈睡了,把自己獻給了平庸的黑夜;影子也回了家,我還在等,可沒有人知道這種忠誠,當一切都在睏倦的失望中熄滅後,我愛的你會不會從身後走近我?

35. 放慢速度才恍然頓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舉一動我都在乎,無論愛出現何出我義無反顧,用時間換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節,只想說“我愛你”!

36. 花開花謝幾多時,雁來雁在聲漸老,一切皆變換,唯有我們的愛依然在。答應嫁給我好嗎,今生愛你的心絕不會改。

37. 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38. 如果身子冷,你可以躲進屋子裡,為你劈柴生火擁抱住你,如果心裡冷,你可以躲進我的心房,給你安慰保護融化你[3du.tw]。只因我愛你!

39. 愛情是一種幸福長期的投資。對於一個相信愛情,有責任感的人來說,他們都懂得將愛情一點一滴的積累起來,我們投入的越多,積累的也就越多,那家庭給你的回報也就越多,你會感覺生活無比的幸福和溫馨。

40. 想你,在寂靜的夜裡;想你,在遙遠的池底;想你,在寂寞的心裡;想你,在燦爛的花季。想你,在風霜雪雨的四季!

41. 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牽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喂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寶貝,愛老虎油!

42. 用浪漫的花瓣,裝點生命;用溫馨的話語,纏綿人生;用甜蜜的笑臉,廝守幸福;用真情的告白,傾訴真愛:愛你永遠,永不分離!

43.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地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地老去。

44.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45. 縱然距離和雲星,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擋。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46. 夢你想夢見的;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和一次機會來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

47. 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48. 生活中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49. 我是你菜裡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50. 我的網名叫牛郎,你的網名叫織女,每個夜晚我們一個在電話線的這邊,一個在電話線的那邊,但我要說,這比銀河好得多!

51. 不經歷愛,就不知道什麼是化學反應;不追尋愛,就不知道什麼是心靈懵懂;不享受愛,就不知道什麼是心心相映;不擁抱愛,就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心情;愛情來了,就把它抓住,立刻行動!

52. 人之初,情本專,愛在心,笑開顏,多情苦,薄情漢,痴心轉,牆外看,紅杏火,出牆來,火與柴,本可憐,相燃燒,太短暫,命中怨!悔當初,情未專!專不專,一念間!

53. 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

54.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55.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光的無涯荒原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56. 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於千萬年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惟有輕輕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57. 你好似那清澈的泉水,滋潤著我枯竭的生命。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才會瞭解愛情的可貴,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58. 時光荏苒,思念綿綿,愛染青絲,甜蜜非凡,赴一場浪漫之約,圓一個美好心願,許一世關愛不斷,縱然人間百媚千嬌迷人眼,我獨愛你此生永不變!

59. 有你,就是好!心事變很少;不煩也不惱。有你,就是好!甜蜜心中繞;幸福早來到。有你,就是好!把你當作寶;直到我變老。

60. 在貧瘠的山巔,我看到青松傲然屹立,就想起你:你在荒無人跡的山區,長年累月,默默工作。你的精神,猶如松柏長青。

61.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

62. 看見你,我快活;離開你,我寂寞;你笑了,我歡樂;你哭了,我難過*你的可愛感染著我*令我沉醉難以逃脫,今生今世,你永遠佔據我心窩!真願成為詩人,把一切關於你的好聽好看的字都侵在我的心裡,像杜鵑似的啼出我對你愛!但我不是詩人,只好用平庸的語言道出我對你的愛!

63. 和你一起的感覺真是不錯,沒有你的感覺真是不行,擁有你就等於擁有全世界。上帝保佑!讓我們生死不離!

64. 驚醒在金字塔前的黎明,聽見你輕喚的聲音,愛情鎮守是如此的撲朔迷離,彷彿隔著幾世輪迴的距離,愛你的心總有不變的勇氣,再難也要找到你,不再分離!

65. 為你,我畫地為牢,佇立在相遇的街角,舉目尋找你身影的妖嬈,禁閉起所有的愛慕情操,只為留到重逢的一刻向你溫柔的開放懷抱!

66. 喜鵲待鳴,雪兒待融,花兒悄放,"春"欲到,喜事來;盈盈豔豔,枝連枝,攜子手,比翼飛。祝福:願你們執子之手,共諧老。生活美滿,願望真!

67. 愛上一個人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溫暖的,無論外面多麼寒冷,愛上了你,我的全身都是溫暖的。讓我們彼此溫暖著,一起度過這個冬天!

68. 草根愛情等於:一生愛兩顆心,三番四次有決心,五顏六色有愛心,七上八下有耐心,九九長遠有恆心,十全十美最靠心。

69.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因為它讓你懂得了怎樣好好的把握和珍惜你所愛的!

70. 親愛的,我多想每時每刻抱著你,傾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體,撫摸你的髮髻,和你一起品嚐愛情的甜蜜!讓我們永遠也不分離,我愛你!

71. 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72. 愛情的酒只有一杯,要仔細的捧著它,交到愛人的手裡,千萬不要馬虎大意,一旦弄翻了酒杯,只好兌上些水,再交給下一位。因為,愛情的酒,只有一杯。

73. 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74. 互相縱容缺點是一件危險的事,可戀人之間往往因為不願開罪對方而形成縱容,戀愛中的人是愚昧的。

75.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首曲子,那麼副歌部分就是你;如果我的生活是一湖春水,那麼絢麗的漣漪就是你;如果我的生命軌跡只有一個交點,那麼我只為與你相遇。

76. 嗨!你好!一個人獨自穿越小巷時我就發現我已被忘在了很小的角落裡,走在漫長的路上盼望在自己影子的旁邊還會有另一個影子,那樣我就不會覺的這條路很漫長了。

77. 如果愛你註定流淚,那麼開春必定發出愛的芽蕊;也許愛你註定雷轟,那麼過後必定綻放彩虹;假設愛你註定受難,那麼真經裡必定蘊藏愛的道禪。

78. 酸醋麻醬油裡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裡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79. 饅頭和麵條打架結果饅頭被打哭了就回家把花捲包子叫來去找麵條結果是方便麵開門饅頭說小樣把頭燙了就不認識你了照打。

80. 如果你願意做我的老婆,我會在你生病的時候最需要人照顧你的時候一直陪著你。做你的護士,餵你吃藥;做你的保姆,給你燉出我最拿手的愛心雞湯,讓你趕快好起來。

81. 你的讚美,會讓我開心一整天;你的微笑,會讓我快樂一整天;你的體貼,會讓我甜蜜一整天;而擁有你,會讓我幸福一輩子。

82.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83. 平靜的愛,波瀾不驚,愛得最真誠;熱火的愛,驚天動地,愛得最細膩;綠色的愛,低碳節能,愛得最環保;綠**人節到了,願你將愛情進行到底,幸福永相伴,快樂常相隨。

84. 春風溫暖,吹開記憶的門扉;桃花朵朵,芬芳夢想的花園;白雲悠閒,飄來心靈的歡悅;情意無限,傳送關懷的電波。願你天天快樂!

85. 你說你只要一粒沙,我願給你整個沙漠;你說你只要一片樹葉,我願給你整個森林;你說你只要一滴水,我願給你整個大海;你說你只要一點愛,我把一生給你。

86. 我用天生多情的氣場,想要把你小心的捧在手上,請用甜蜜握住我的手掌,一點一點把我的生命點亮,有你我不會再有絕望,是你給我樂觀向上奮進的力量!

87.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少,說出來你會不會也覺得好笑;到底甚麼時候你才知道,我的肩膀也可以倚靠,我每天都在祈禱,你會明瞭!我深信!

88. 朋友如果沒有你,在多的快樂也不是幸福,剛才不小心摔倒了,把心摔了出來,我連忙檢起,一看上面寫著你的名字,噢!朋友不是掛在嘴邊而是放在心裡的!

89. 心決定性叫心性,性決定命叫性命,命決定運叫命運,運決定氣叫運氣,氣決定色叫氣色,色決定相叫色相,相決定豬叫相豬,豬決定福叫“豬福”。“豬福”【祝福】你愛情幸福!

90. 不要抱著讓人感覺像是要下地獄的想法。經過幾年無望的愛情(和一次治療),才使我跨過了這道坎。我終於意識到,我不但要找個人來愛我,我還得冒著風險,用愛去回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