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作文好句摘選

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快跟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一起來看看為大家精心準備的八年級作文好句摘選吧!

八年級作文好句摘選

1. 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2. 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3. 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4. 愛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愛是你心知我心的靈犀,愛是用我一生的努力換你一生幸福的願望,愛更是順境中的相依,逆境中相扶的境界。

5. 生活中的滿足很奇妙,有時海鮮不如麵包甜美,有時坐轎車不如騎自行車舒服,有時買菜不如種菜快樂,有時酒宴不如獨斟快活。

6. 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瞭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

7. 假如生活中你失敗了,請不要將憂傷的淚水寫在臉上。失敗也是一種收穫,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氣和一個創業的膽量。

8. 所謂平淡是真,背景必須的是無數的斑斕錦緞。如此,風吹煙雲散盡,才能讓人看到萬里蒼穹。這是閱歷的力量,這是底蘊的力量,這是紫陌紅塵的力量。只有經過這些力量清洗之後,才能達到一個境界。即使唐三藏,也得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才能修成正果。

9. 一縷孤芳的幽魂,坐在寒冷的枝頭,用潔靜的冷豔分離著過往夢境。曾在玫瑰色的夢裡,說著傻得可以的謊話,閉上眼睛以為自己就在天堂。當歲月的指標尖銳的敲醒沉睡中的夢,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還在原地。

10. 微笑面對生活人的一生中,都要經歷很多件事。其中,不乏失敗的事。面對失敗,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態度。

11. 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氾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12. 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13.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4. 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15. 古今中外又有幾人能夠穿越感情的煙霧?像莊子的豁達與放逸嗎?像屈原的忠誠愛國嗎?雖然莊子能與鯤鵬為友,能穿透世間有為的境界,但他卻悠遊而無法脫離塵世的紛紛擾擾。屈原放棄一切而忠誠於國,卻赴清流而為保全自己的清白。莊子和屈原都把自己放在廣闊無垠的宇宙外層,卻不知在他誕生之日,地球上的灰塵已把他們都打上了人間的烙印。於是,無論怎樣去俯視這宇宙,都是帶著感情的牽絆,彷彿地面有無數的線牽連著各處器官,你又如何能夠把這層煙霧撥開?

16. 人生活在世上,是在無數的感情裡度過。有人說一個人的生命是從笑聲中開始又在哭聲中結束,這一笑一哭,莫不飽含著濃濃的人情,浸透了感情的一生,使生命有了支柱、目標、希望,使生命真正飽滿、充實,使人性有了耀眼的光華。

17. 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18. 祖國的語言,像繁星那樣燦爛,像珍珠那樣寶貴,像牡丹那樣美麗,像梅花那樣芬芳;祖國的語言,聳立著珠峰,鐫刻著長城,綿延著崑崙,流淌著黃河;有 漢魏風骨,唐宋詩章,金元曲劇,明清小說;有皇宮鳳闋,閬苑奇葩,竹籬茅塘,朝日霞光;有婉約濃豔,樸素大方,清新冷峻,典雅豪放。

19. 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20. 人生之路曲折盤桓、錯綜複雜,看似一條路的終點亦是另一條路的起點。人生沒有永遠的居高不下,也沒有永遠的低谷失意,一路走下去,才是人生的本意。

21. 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22.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顯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23.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3du.tw]。

24. 天下之事常成於困約,而敗於奢靡。——陸游

25.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26. 當你對自己微笑時,世上沒煩事能糾纏你;當你對自己誠意時,世上沒人能欺騙你。

27. 什麼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幸福。什麼是快樂?內心愉悅就是快樂。什麼是成功?不懈追求就是成功。什麼是前進?沒有止步就是前進。什麼是真誠?實事求是就是真誠。什麼是朋友?危難相助就是朋友。什麼是偉大?能給人幸福就是偉大。

28. 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傾囊相助,是錯誤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

29. 當自強”的倔強。榮,江山依舊,風采猶然,恰滄海巫山,熟視歲月如流,浮華萬千,不屑過眼煙雲;辱,胯下韓信,雪底蒼松,宛若羽化之仙,知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肯因噎廢食。

30. 人能夠不美麗,但要健康;人能夠不偉大,但要快樂;人能夠不完美,但要追求。

31. 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己當眾揚;在人之後,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拿己不當人。

32. 勞動的果實最甜美,真誠的幫助最感人,誠摯的批評最溫暖,心底的滿足最幸福。

33.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4. 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饒。——貝多芬

35. 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36.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37. 書籍把我們引入最美好的社會,使我們認識各個時代的偉大智者。——史美爾斯

38. 人生沒有永遠的絕境,每一條看似走到盡頭的小路其實還有“柳暗花明”。

39.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40. 人生需要一點冒險精神,否則就搶佔不了?高地?;人生需要一點風險意識,這樣才能有效保護自己。

41. 一些人認為有錢能使鬼推磨。但對於那些真正的浪漫主義者來說,愛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42. 運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音樂使人充滿浪漫快樂,思考使人充滿智慧理智。

43. 在生活很平凡的一件小事中往往可以知道這個人的道德素質,比如:有的人看見地上的廢紙就會毫不猶豫的撿起來,並扔進垃圾桶中,而有些人看見地上有垃圾,不僅不會主動撿起來,甚至還會在垃圾上踩來踩去,這如果是紙一類還比較好清理,但是如果是果皮,蘋果這一類的不僅難清理,而且掃過之後還要去拿拖把拖一下地上流下的水才行。很是不方便,所以一個人的道德素質在小事中也可以顯露出來。

44. 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45. 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46. 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47. 春蠶死去了,但留下了華貴絲綢;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縷縷幽香;蠟燭燃盡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

48.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49.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50. 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