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的經典語句

(1)直到現在,這個星期三,自上次冠軍賽後第一次碰頭的比賽會讓他百感交集。

(2)這兩支球隊一向勢均力敵,球迷們都希望兩隊能在冠軍賽中一決雌雄。

(3)2012澳洲網球公開賽將迎來男子單打冠軍賽的第100次角逐。

(4)格洛斯特郡已經奪取了他們連續第二場英格蘭郡冠軍賽的勝利.

(5)在一片猙獰面孔和呼喊聲中,競賽者於紐約年度的腕力冠軍賽中過關斬將,在港務局公車終點站的群眾面前搏命演出。

(6)快速指叉球將是黑田博樹在國聯冠軍賽面對費城人隊時非常重要的球路,仔細看吧。

(7)她為羅馬隊做了很多事,為慶祝他們在義大利冠軍賽中獲勝,她在體育場中央表演了***,使在場的粉絲們異常興奮。

(8)法國巴黎銀行贊助了女子組比賽,包括巴黎銀行WTA冠軍賽、巴黎銀行盧森堡公開賽和聯合會杯。

(9)至此,2008年全國體操冠軍賽女子單項全部結束.

(10)威爾德摘得了第72屆世界牛皮冠軍賽的桂冠,該比賽的發起者是伯靈頓牛皮大王俱樂部。

(11)那是拳擊界最有名的冠軍賽之一.

(12)在這場冠軍賽中,我們學校的種子選手被對手逼和.

(13)此後,公牛隊再接再厲,連續兩年將殺入總冠軍賽的爵士隊斬於馬下,完成第二個三連霸的霸業。

(14)這項錦標賽曾被看做是美國國家男子單打冠軍賽,且只有會員才有資格參賽。

(15)之後,他贏得了俄亥俄州中學冠軍賽以及在俄亥俄州業餘賽上獲得冠軍.

(16)通過對2000年全國蹦床技巧冠軍賽的調研3du.tw,闡明和分析了我國女子蹦床運動的現狀與問題。

(17)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972年總冠軍賽時,當時他抨擊甲級隊聯盟連一個黑人領隊都沒有。

(18)國際棋聯女子世界冠軍賽已經進入殘局.

(19)我希望冠軍賽更加勢均力敵一點。

(20)2010年7月25日,第六屆北愛爾蘭沼澤潛泳冠軍賽愛爾蘭泥煤地國家公園舉行,以慶祝國際沼澤日。

(21)冠軍賽中,我們學校的種子選手被對手逼和。

(22)他與馬琳搭檔還獲得了07年世界乒乓球冠軍賽男子雙打冠軍(造句網3du.tw/7131800.html)。

(23)全國公路自行車冠軍賽女子計時賽李文娟奪冠。

(24)11月5日,是本次冠軍賽職業業餘選手配對賽,在此期間,不少高爾夫球愛好者終於宿願得償,與自己仰慕已久的世界高爾夫巨星一起同臺競技。

(25)但由於第二世界大戰,在1942年及1946年沒有舉行世界盃冠軍賽。

(26)金秋十月,120名牛仔、180匹馬、36頭公牛、90頭閹公牛將在鳥巢一比高下。主辦方大有將這屆牛仔競技打造成“牛仔競技冠軍賽”的勢頭。

(27)舉例來說,上週在約翰尼斯堡舉辦了首屆國際運動觀光大會,本月月底BMX世界冠軍賽將在誇祖魯納塔爾省舉辦。

(28)對於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來說,這標誌著第三次正式比賽中,熊隊只進入四強賽就失敗了,孟菲斯最近一次進入冠軍賽是在1973年,那時他最後輸給了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

(29)上週末,這位來自少林武術學院的搏擊新秀,在喜迎瑞雪的北京登上了“ONE冠軍賽武界王者風雲”北京站羽量級4人制決賽冠軍領獎臺。

(30)29日上午,由央視體育推廣公司、中國馬術協會、太僕寺旗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中國首屆皇家御馬文化節暨全國馬術繞桶冠軍賽,在貢寶拉格草原隆重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