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養生健康的格言50句

導語: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蘇軾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40句關於創業的語錄,希望你們喜歡。

創業語錄正能量40句

1. 你們認為我是命運之子,實際上我卻在創造著自己的命運。

2. 網際網路上失敗一定是自己造成的,要不就是腦子發熱,要不就是腦子不熱,太冷了。

3. 這個時代給了我們這一代人前所未有的機會。我們要抓住這個機會,要有夢想。但是,這個夢想要從做開始。

4. 人的一生總會面臨很多機遇,但機遇是有代價的。有沒有勇氣邁出第一步,往往是人生的分水嶺。

5. 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你拿到的可能性會更大。

6. 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7. 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而是錢太多。

8. 在我心目中,不理你是什麼樣的膚色,不理你是什麼樣的國籍,只要你對公司有貢獻,忠誠、肯做事、有歸屬感,即有長期的打算,我就會幫他慢慢地經過一個時期而成為核心分子,這是我公司一向的政策。

9. 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10. 選擇適合的方式幫助別人,你會發現能使人振奮的方式才是幫助別人的最好方法。

11. 你們不要老提我,我算什麼超人,是大家同心協力的結果。我身邊有300員虎將,其中100人是外國人,200人是年富力強的香港人。

12. 如果單以金錢來算,我在香港第六、七名還排不上,我這樣說是有事實根據的。但我認為,富有的人要看他是怎麼做。照我現在的做法我為自己內心感到富足,這是肯定的。

13. 一個有使命感的企業家,應該努力堅持走一條正途,這樣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成就。

14. 北方買馬,南方配鞍。善於利用別人的優勢,進行橫向聯合,揚長避短,借雞生蛋,提高自己的市場競爭能力。

15. 記住,關係特別不可靠,做生意不能憑關係,做生意也不能憑小聰明。

16. 當生意更上一層樓的時候,絕不可有貪心,更不能貪得無厭。

17. 壓力是躲不掉的。一個企業家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還要耐得住壓力,耐得住冤枉,外練一層皮,內練一口氣,這很重要。武林高手比的是經歷了多少磨難,而不是取得過多少成功[3du.tw]。

18. 阿里巴巴在路上發現小金子,如果不斷撿起來,身上裝滿的時候就會走不動,永遠到不了金礦的山頂;還是不管小金子直奔山頂。

19. 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0. 如果取得別人的信任,你就必須做出承諾,一經承諾之後,便要負責到底,即使中途有困難,也要堅守諾言。

21. 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22. 要取得事業成功,必須花心思預測未來幾個月甚至幾年的事情。

23. 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大學文憑、白手起家而終成大業的人不計其數,其中的優秀企業家群體更是引人注目。他們通過自己的活動為社會作貢獻,社會也回報他們以崇高榮譽和鉅額財富。

24. 不要趕時髦,要“鑽空子”。要善於把目光瞄準人們都認為“不起眼”而又確實具有發展遠景和良好銷路的專案。

25. 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26. 回頭看我的創業歷程,是不斷尋找不斷糾正的過程。

27. 從前經商,只要有些計謀,敏捷迅速,就可以成功;可現在的企業家,還必須要有相當豐富的知識資產,對於國內外的地理、風俗、人情、市場調查、會計統計等都非常熟悉不可。

28. 知人善任,大多數人都會有部分的長處,部分的短處,各盡所能,各得所需,以量才而用為原則。

29. 當你基礎雄厚到一定程度後,當你需要強大資金以及需要真正職業團隊的時候,最好能把家庭成員請出去,把外面的人才請進來。

30. 我們長江要生存,就得要競爭;要競爭,就必須有好的質量。只有保證質量,才能保證信譽,才能保證長江的發展壯大。

31. 我覺得有危機感。但是這個危機感只要早點發現、早點應對,那還是有勝算。起碼要往前走一步,看清楚情況,你才會下一步決定哪方面加大、哪方面放,但是會盡量低成本。

32. 真正創業者的素質不是穩重和謙恭,而是充分的**和自信。

33. 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34. 幻想者頭腦裡只有空中樓閣,實幹家胸中才有摩天大廈。

35. 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36. 這個世界是絕對的不公平,要麼你順從,要麼你把天平傾向自己,否則你就別怨天由人,那沒用。

37. 我現在覺得,像李彥巨集那樣堅持獨立發展是正確的。

38. 世界上並非每一件事情,都是金錢可以解決的,但是確實有很多事情需要金錢才能解決。

39. 戰略不能落實到結果和目標上面,都是空話。

在別人藐視的事中獲得成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因為它證明不但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