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詩名句

1.承諾就像放屁,當時驚天動地,過後蒼白無力。

2.人生短短几十年,就算不能轟轟烈烈,也決不能窩窩囊囊。

3.你叫我滾,我滾了,你叫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4.很多時候,之所以逼著自己往前走,不是前面的風景迷人,而是身後的現實很殘酷。

5.你可以薄情的乾脆,我也可以濫情的徹底,誰離開誰活不了。

6.就算生活中有太多失望,也希望你能試著接受,並且學著不為難自己。

7.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8.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認為是在讚美我。

9.我不是架鋼琴!請停止亂彈我的感情!

10.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11.女孩應該明白: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12.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

13.不得不說,你們挺適合的,賤人配狗,天長地久,不用謝我,我知道我很寬容。

14.我不是一個虛榮的女生,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15.你向我走來,我的心跳加快,眼睛不知該看向何處,手不知該放在何地,靈魂都隨著你的靠近翩翩起舞。

16.給不了她嫁衣,何必脫她內衣。

17.很多時候,我們視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

發朋友圈霸氣狠話說說

18.就算是破罐子,我也摔得比別人響。

19.當初驚豔,完完全全,只為世面見得少。

20.朕的江山,養你一個禍水,夠不夠。

21.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淺層的泥淖裡,這就是生活。

22.如果我們換換心臟,你就知道我是有多麼愛你。

23.遇見真愛的機率就跟遇見鬼似的。

24.壞人需要實力,敗類更需要品位。

25.年少的我們總把喜歡當成深愛,把不甘當成放不下。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26.如果開始下一段感情,我只想要三樣東西:不再哭泣的眼,不再撒謊的嘴和永不枯竭的愛。

27.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28.你的名字那麼普通,也就我聽到會心頭一怔。思念,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喜歡你的人再多,都不如有一個只喜歡你的人。

29.二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30.離開我的人,只能微笑說一句“恕不遠送”[

3du.tw]。

31.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回頭是岸,我只知道青春無悔。

32.三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麼看都像是矯情。

33.人生可以有過錯,但不要自己再錯過,消極等待沒有將來,拼搏進取才會精彩!

34.有些人寧願死,也不想卑賤地乞討生存。

35.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麼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

36.留不住的人不要留,再好的繩子,也栓不住要走的狗。

37.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發朋友圈霸氣狠話說說

38.決定我們一生的,有時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39.心是個口袋,東西裝少點叫心靈,多一點叫心眼,再多一點時叫心計,更多是叫心機。

40.想做一個很酷的人,鬧鐘一響就起,走了就不再回頭,連告別都是兩手插兜,從來不會難過流眼淚,無所謂前路只是灑脫行走。

41.小時候摔跤,總要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哭,沒有就爬起來;長大後,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爬起來,沒有就哭。

42.跟你的這筆賬我遲早會要回來的。

43.我不奢望什麼,只希望你以後的女人一個不如一個。

44.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願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45.既往不咎這個詞過於虛假,祝你幸福更是虛偽噁心。愛你這件事太辛苦了吧,還是祝你不得好死吧。

46.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若乾坤已定,我亦要扭轉乾坤。

47.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雖然也偶爾被失望絆倒。

48.子曾經曰過: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49.好好努力吧,這樣才能有讓你媽在遛彎的時候有吹牛的資。

50.就算很糟糕,這是我的生活,關你屁事。

51.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而你越不在乎的別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上來對你好。

52.我有感情潔癖,和我熟不容易。

53.你就像根苦瓜,穿得這麼清涼,長得這麼敗火。

發朋友圈霸氣狠話說說

54.麻煩你搞清楚,我不好相處的原因,是我沒興趣認識你,要不然我不光好相處,還他媽可愛死了呢,你是個什麼東西我要對你笑。

55.離開就不要回來了,能走的都是垃圾和變心的狗。

56.人一定要有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裡的骨氣、兩側外洩的霸氣、刻進命裡的堅強。

57.那可笑的回憶成為殺死我的利器。

58.奮鬥就是每一天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天一天越來越難。

59.在這個世界上,別太相信任何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你而去。

60.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61.人人都忙於自己的歡喜與悲傷,哪有空顧你的孤獨。

62.小時候怕鬼,因為他們猙獰恐怖,長大以後怕人,儘管他們衣冠楚楚。

63.作為人,水是飽滿的,文字仍然柔軟。如果你不瞭解我的方式,不要問我的底線。

64.你沒權利看不慣我的生活方式,但你有權摳瞎自己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