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拽霸氣個性冷酷說說50句

導語: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句超拽霸氣個性冷酷說說,希望你們喜歡。

超拽霸氣個性冷酷說說50句

1. 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2. 小時候誰跟我玩誰就是朋友,長大後誰是我朋友我就跟誰玩。

3. 與其去埋怨世界,不如先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麼都強。

4. 一輩子遇到的人那麼多,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5. 我不算完美,但是我敢於承認,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不愛裝,我不做作。

6. 帶著面具時你說我虛偽,摘下面具你問我是誰。

7. 沒必要什麼事都據理力爭,教傻逼做人又不是你的義務。

8. 看清對你好的,記得被誰咬的。

9. 儘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是成熟。

10. 我喜歡那些善良且成熟的人,他們學會了緘默與體諒,且願意對生活中那些小小的錯誤與無知報以善意。

11. 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12. 女人有些時候不能太好強,否則有些事情一旦失去將無法挽回。

13. 天地不移,江流石不轉,掌心屍骨如山高,斬盡天下不收刀,一點寒光萬丈芒,屠盡天下又何妨!

14. 等天氣正好,等春暖花開,等你帶我去流浪。

15. 我願意做你的最佳聽眾,看著你裝逼從始至終。

16. 時間負責擺平傷痛,而我負責擺平了回憶。

17. 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18. 冬天來了,沒人給我織圍巾,自己買一條去。

19. 越長大越覺得,一輩子能遇上一個,把你寵上天的人,有多難得。

20.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間無我這般人,修我戰劍,殺上九天,晒我熱血,一往無前。

21. 不必在意別人眼光,你本就是自己的王。

22. 我不是人民幣,所以做不到人人都喜歡。

23. 我不奢求人生順風順水,但求坎坷走盡有人陪。

24. 你有離開我的決心,我就絕對有讓你後悔的本事[3du.tw]。

25. 你不要倔強,難過了就對我講。

26.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27. 喜歡你怎麼都行,不喜歡你怎麼都不行,友情裡學不會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裡學不會低頭,也不喜歡將就。

28. 拿得起的人,處處是擔當。

29. 別和我說平平淡淡,平平淡淡是大爺大媽的,請你把你的野心寫在臉上。

30. 我不是好脾氣,只是對你是好脾氣。

31. 絕望過後,才能笑的囂張。

32. 得即高歌失卻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33.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你越害怕什麼事,什麼事就越容易降臨。

34. 有些人,是山川,是河流,唯獨不是可停泊的港口。

35. 時光的絕情之處是,它讓你熬到真相,卻不給你任何補償。

36. 暗戀我一定要告訴我,萬一互相暗戀不是傻炸天了。

37. 別在背地裡說我壞話,說不定我就站在你身後。

38. 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39. 如果以後沒人為我遮風擋雨,我就自己做自己的英雄。

40. 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閒出來的。

41. 你過得好,我替你高興,你過得不好,我替全世界高興。

42. 其實也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只是不想放下罷了。

43. 不輕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麼稱天驕!

44. 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

45. 認識你之後,一種智力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46. 你最好把昨天打碎,讓過去作廢。

47. 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

48. 瘦不了的永遠在騷動,吃不胖的都有恃無恐。

49. 我一個人又不是不行,我從來強悍的不用人擔心。

50. 玩笑別太過,要不都是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