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廣告標語

1、值此開業大吉之際,朋友我送祝賀表心意,願你一心一意聚人氣,一炮走紅攬喜氣,一帆風順匯福氣,一鳴驚人積財氣,更賺的一發不可收拾。

2、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這條開業祝福簡訊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3、新店開業,送你一棵牡丹花,願花開富貴,財源廣,送你一枝梅花,願紫氣東昇,財運旺,送你一句有錢花,願生益興隆,財不斷。祝開業大吉。

4、左迎招財貓,攬客來;右迎搖錢樹,日進金;上接天地氣,迎好運;中坐財神爺,保順利!祝開業大吉大利,生意興隆!

5、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6、生金生銀生和氣,願你生意添人氣,大富大貴大吉利,願你生意多順利,開業開張開手機,收財收益收到我祝福你的好運氣,恭祝您生意興隆。

7、開業之際,簡訊早一秒,隨後禮就到,人到門前賀,祝生意興隆紅紅火火財源廣進日進斗金。

8、祝福簡訊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9、吉祥如意的生意,吉祥安康的身體,吉祥福瑞的財運,吉祥安泰的明天,萬事如意的客源,萬事隨心的人緣,萬事稱心的財源,萬事安好的今天,願你開店吉祥,萬事順利。

10、今天開業日子好,各神仙全來到,祝賀之聲浪浪高,恭喜發財又興隆。祝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1、萬眾一心,同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願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12、愛靈靈發!發自友愛的靈通,來自心靈的聯通,隨著歲月的移動,在這重要的日子裡,送給“鼠”於你的祝福,祝你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13、開店不容易,多用心把握,創業不簡單,多努力打拼,獨立有勇氣,更要多用心,堅持有膽識,更要多拼搏,願你開店有喜,吉祥如意,生意興隆,萬事大吉。

14、人氣兒財氣兒熱乎氣兒,開業大吉給你增添喜氣兒,心氣兒旺氣兒好運氣兒,生意興隆給你多加福氣兒,兄弟開始不容易,我給你加油鼓勁。

15、爆竹聲聲送祝福,花籃個個顯喜慶,一條簡訊送吉祥,熱烈祝賀開業行大運,好運財運滾滾來!

16、送花籃,財運環;送禮炮,好運伴;送紅包,紅火連;送好酒,順連連;送祝福,興隆歡;祝新店,開張吉,生意好,美不完!

17、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18、為你開店感到開心,祝你事事順心,為你開店感到高興,願你生意興隆,為你開店感到幸福,願你財源得福,為你開店感到熱情,願你生意充滿熱度,舒暢通行。

19、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遊,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20、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21、開店大吉,開業大喜,恭喜發財,財源茂盛,祝你和氣生財得財寶,福旺財旺人氣旺,寶店如同搖錢樹,取之不竭有錢花。

22、完美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兄弟姐妹,祝你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23、新年新氣象,願你在虎年裡,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新居鼎定福地人傑瑞靄華堂。

24、鴻基始創,駿業日新。在新店開業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事業蒸蒸日上,生意越來越紅火。

25、新的一年要到來,努力奮鬥創未來。大家一起來努力,公司會有好業績。同事難得在一起,開開心心生福氣。舊的一年已過去,新年更美麗。

26、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巨集圖,財源廣進!

27、今日開業―喜氣洋洋,簡訊送上―情意悠悠,廣聚豪客―財源滾滾,四方好友―事業紅紅。恭賀新店開業,呈送無限祝福。祝開業大吉,一帆風順。

28、鑼鼓敲出喜慶,鞭炮釋放吉祥,花籃裝滿祝願,貴店開張,老朋友前來道喜,祝你財源滾滾而來,生意紅紅火火!

29、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

30、吉祥如意罩著,招財進寶護著,財神爺看著,各路神仙把場捧著,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31、你開業,我高興,發簡訊,送祝福,希望你,眼光準,腦筋活,路子寬,渠道多,人脈廣,生意火,發展快,賺錢猛,心情爽!

32、鞭炮齊鳴花開放,眾人歡笑齊鼓掌;開業興隆財氣旺,商機無限天天暢;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有人祝福今來此,帶來財神永不去!祝你發大財行大運哦!

33、值此開張大喜之日,我特邀“齊天大聖”為你祥雲喝彩,“天蓬元帥”為你佳餚待賓,“捲簾大將”為你接禮迎福,“旃檀功德佛”為你八方求財,最後祝你:生意興隆達三江,財源茂盛通四方!

34、鞭炮連串,財運不斷;大錢不少,小錢常賺;門面熱鬧,八方客源;經營妥善,常露笑臉。今日開業祝福滿滿,明朝事業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35、喜慶日子祝福你,生意隨心事如意,巨集圖大業終遠行,理想目標來飛行,幸福伴你更快樂,萬事如意添喜慶,開店吉祥更安康,未來綻放新輝煌。

36、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週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福你開門紅!

37、你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38、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跡,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願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39、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祝公司大展巨集圖!鴻運開來!

40、新店開張,祝你開出好運,張揚創業精神;祝你開來幸福,彰顯智慧勇氣;祝你開啟財富之門,張張鈔票如雪花般向你飄來;祝你新店開張大吉大利。

41、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奔你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42、壯壯膽向快樂出發,財富發個沒完沒了;提提神向如意進發,財運發個沒大沒小;漲漲勁向幸福突發,財源發個沒多沒少,我愛發,發財日願你,人生路上處處發不停!

43、今日開業大吉,送你一束鮮花,願你財源花花滾滾來。送你一個果籃,願你吉祥富貴常伴。送你一副圖畫,願你生意興隆,如日中天。

44、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45、好的店面標準:顧客是上帝。員工是家人。以經營策略為中心,以服務態度為基點。以誠信為首要,以質量取勝!開業大禮,祝你生意興隆,日進斗金!

46、準備許久,開店了,開始奮鬥,安排很久,開張了,開始經營,努力很久,開始了,開始用心,喜慶瀰漫,好運了,開始輝煌,願你開店開始行好遠,經營精細更輝煌。

47、開店的喜慶分我一份,我送好運伴你遠行,開店的吉祥送我一份,我贈友情伴你成功,開店的開心分我一份,我送福氣伴你興盛,開店的如意送我一份,我送支援陪你經營,願你生意興旺,財源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