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會祝福短語50句精選

1.夜深人靜、月朗星稀,清幽的光透過樹枝落在地上、像無數雙手,張開著、伸展著。突然傳來異響,冷風飄過、寒氣逼人,原來是條簡訊:祝你平安夜快樂!

2.平安夜傳著情,給你送條簡訊,帶著我的思念,繫著我的呼喊,帶到你的身邊,拿出我的心願,流出我的情感,感動你的身心,接受我的溫情,享受我的誠心:我要用我一生的情感送給你平安,我要用我一世的情誼帶給你如意!平安夜快樂!

3.我在聖誕樹旁靜靜的許願,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一個你我美好的聖誕夜!

4.今天是平安夜!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是我對你的祝願,是我對你的思念,平安夜裡的雪花是我對你漫天的愛戀,是我追求的爛漫,平安夜願你我永相伴,平安到永遠。

5.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6.片片雪花,飄落一地吉祥;點點燈火,照亮一片溫馨;朵朵煙花,綻放一方天宇;悠悠鐘聲,敲響一年好運;幽幽夜色,憑添一份美好;真真問候,送達一份溫暖。朋友,平安夜,願你幸福快樂永久,健康平安永遠!

7.我的祝福,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雲彩,帶著最真的誠意、的快樂、的運氣、最久的福氣、最美的成功,在平安夜來到你身邊,永遠不離開。

8.平安夜到了,我用“平安繩”綁住平安給你;用“平安扣”扣住幸福給你,用“平安手鍊”纏住快樂給你,用“平安項鍊”套住好運給你,祝願你一生好運平平安安、天天幸福快樂。

9.平安夜的晚上,只想跟你一起渡過,十指相扣,守護屬於我們的平安和幸福,聽著彼此的心跳聲,那是世上最動聽的旋律,親愛的,願你平安快樂,幸福健康!

10.聽說你最近樂蒙了,剛到路口就遇到綠燈了,剛買的股票就開始飆升了,剛就的業又開始榮升了,總之想幹啥啥都能成功了,來祝你聖誕快樂了!也該回個簡訊請我吃撐了。

11.煙花雖短暫卻絢爛奪目,流星雖短暫卻璀璨精彩,簡訊雖簡短卻情誼濃濃,寥寥數字盡訴衷腸,只想告訴你,朋友,願你平安夜快樂,聖誕節玩得開心!

12.這是一個吉祥的夜,這是一個如意的夜,因為今天是平安之夜;這是一條祝福的簡訊,這是一條深情的簡訊,因為它專屬於你!朋友,祝你平安夜快樂!

13.平安夜裡送你一個十分的祝福!用它為你換取一個平安果!讓平安果給你帶來平安的一生!擁有平安的一生等於終生的幸福!平安夜快樂!

14.平安夜,祝福到:祝你三百六十五天平平安安,八千七百六十小時開開心心,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健健康康,三千一百五十三萬六千秒鐘都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平安夜快樂。

15.平安夜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馬路扶人不被拉,物價穩定有錢花,工作體面不浮誇,愛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樂!

16.送你一朵六角雪花,一角攜著幸福,一角攜著快樂,一角攜著開心,一角攜著浪漫,一角攜著甜蜜,一角攜著祝福,祝你平安夜安康,聖誕節快樂!

17.平安夜到了,送你一顆聖誕樹,祝你玉樹臨風,愛情甜蜜;送你一盞明燈,願你“燈”峰造極,事業高升;送你一隻蘋果,祝你“蘋”安幸福,生活美滿!

18.平安夜到,送你一個蘋果打破平靜的夜晚,讓孤單的心裡找到平衡的支點,讓平凡的生活有祝福陪伴,讓平淡的日子有幸福追趕,願平安一生相伴。

19.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兒,在這寒冷的聖誕慢慢的飄落,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20.當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那一刻,我已把祝福放在心間,跪在火爐前虔誠的為你許願,祝願正看簡訊的你聖誕節快樂,一生一世幸福平安。

21.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22.平安夜的鐘聲響起,我默默地掛念著你,每一顆滑落的流星,都留有我祝福的痕跡。願你享受聖誕的溫馨如意,在新年中幸福得無人能比!

23.今晚沒有你陪伴,所以我沒去狂歡;平安夜懷念從前,心中只有份祝願;聖誕佳節是明天,牽手可惜太遙遠;送你祝福到身邊,願你永遠幸福平安。

24.送你橙子願你心想事成,送你蘋果願你平平安安,送你簡訊願你快快樂樂。平安夜到了祝你:事如所願,平平安安!

25.認識你的這段時間我非常開心非常快樂,但是我一定要在聖誕之前告訴你,開心的日子會在聖誕之後結束。因為將會更開心的!哈哈~聖誕快樂!

26.平安夜你把襪子放在床邊,第二天起來發現多了一雙襪子,是聖誕老人送你禮物,旁邊還有一紙條寫到:居然用臭襪子薰我,我讓你領教領教什麼是臭襪子。

27.平安夜,話平安,祝你在家事順,在外掙錢,平平安安又一年;聖誕日,道心願,願你身體康健,福壽無邊,順順利利添財源。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

28.聖誕節到了,想裝成聖誕老人爬煙筒送禮,怕被你烤熟,想挖棵聖誕樹用汽車運輸,怕被交警查處,想寫張聖誕卡讓郵局郵寄,怕時間耽誤,最後還是寫個簡訊吧,起碼也是高科技。祝聖誕愉快!

29.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30.平安夜,我對著月夜許下了世界上最最美好的願望,希望聖誕節可以實現。第二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手伸進床頭的襪子,結果你出現了,果然有驚喜啊!

31.平安夜的鐘聲,是施了魔法的音樂,將快樂吉祥傳遞,把煩惱憂傷滌盪,讓心靈迴歸寧靜,讓幸福溢滿胸膛。平安夜,在鐘聲中默默祈禱,願你平安快樂,幸福安康!

32.你不是演員,卻吸引著學生飢渴的目光;你不是歌手,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你不是雕塑家,卻琢出了人類的靈魂。祝聖誕節快樂。

33.月光柔柔,朦朧了吉祥對映著喜悅;星光閃閃,照亮了幸福閃耀著快樂;情誼真真,點燃了真誠奉送著祝福;平安夜,為君祈禱,願君平安相伴,如意圍繞。

34.距離堵不了我和你的聯絡,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簡訊: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35.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雖然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哨子,冒著幸福的泡泡!

36.拜訪客戶要送禮,泡美眉要送禮;就算見了丈母孃還是要送禮!做什麼事都要送禮。不實際的咱不要,平安夜就送你簡訊祝福了,祝願你聖誕快樂!

37.聖誕節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簡訊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38.一份不渝的情誼,牽掛兩顆守望的心,走過五彩繽紛的四季,沉澱下濃濃的思念。聖誕節寄託百分百的甜蜜溫馨,執著千千萬萬個美好的祝福,不管我們相距多遠,也不管是否有雪花飄下,這個浪漫的節日,讓你知道有我深深的祝願,聖誕快樂!

39.平安夜,祝平安。鐘聲輕輕敲,雪花靜靜飄,夜在舞蹈心在跳,祝福要讓你知道。在這充滿溫馨的夜裡,願雪花帶給你最美的福氣最好的運氣最大的平安。

40.冬至提前來報道,千萬別忘吃碗冬至餃;平安夜裡訴思念,聖誕節跟著就來到;元旦也來到,祝福也送到。願你三節過的好,幸福歡樂常微笑!

41.悠揚的鐘聲送你平安,美妙的旋律送你吉祥,五彩的燈光送你溫暖,虔誠的禱告送你蜜甜。平安夜裡送平安,一年到頭都吉祥!

42.歲月從指尖流走的時刻,雪花隨鈴聲飄灑而落,在平安夜悄然而至的時候,我把盈盈的思念捎上溫馨的祝福一起送給你,願你度過一個幸福祥和的平安夜。

43.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聖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著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聖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

44.平安夜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45.雪花飄飄,鐘聲敲敲,平安夜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還有10天聖誕到。浪漫聖誕,開心就好!

46.聖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願,共祈禱,將願望掛上聖誕樹[3du.tw]。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聖誕。

47.每一朵雪花融地;每一聲頌歌悠揚;每一盞彩色燈亮;每一聲鍾鈴叮噹;都讓我想起可愛的你。聖誕將至,願你:平平安安平安夜,快快樂樂聖誕節!

48.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聖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願君常歡笑。聖誕老人告訴你,別把牙笑掉。

49.我願寒冬為你噓寒問暖,讓你溫暖如春天;我願平安夜與你相伴,寂寞如煙;我願一年有個聖誕,天天有禮物藏在你的襪間,不信薰不暈你!聖誕快樂!

50.送你一棵平安樹,掛滿幸福;送你一首平安歌,唱響快樂;送你一朵平安花,好運無瑕;送你一片平安雪,如意相疊。平安夜,願你一生平安,吉祥美滿!

51.平安夜到,願你刪去昨日的煩惱,確定明天的美好,儲存身體的強健,複製幸福在身邊,貼上平安無界限,升級美好到永遠。

52.雪花漫卷著冬的身姿,梅花散發出冬的味道,聖誕流溢著冬的美麗。再過幾天就到聖誕節了,請把快樂襪子洗淨,把幸福心情醞釀,把美好祝福珍藏。

53.星光眨眼說想你,燈光閃亮說愛你,聖誕樹纏繞著戀你,鐘聲敲響來抱你,平安夜的祝福送給你,平安夜快樂如意。

54.這條簡訊,攜著我盈盈的思念,伴著我溫馨的祈願,合著我誠摯的祝願:祝你在平安夜裡,健健康康長久遠,祝你在聖誕節裡,歡歡喜喜到永遠!

55.平安夜晚滿天星,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56.雪花飄,聖誕節;聖誕樹,可樂果;平安夜,報平安;鐘聲響,幸福來;心與心,永相伴;祝福你,祝福我:聖誕節,齊快樂!

57.緣分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分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的約定,緣分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58.親愛的朋友,聖誕節又來到了!為了感謝平日裡你對我的關心,我決定平安夜和聖誕老人一起出現在你的煙囪裡!記得一定要打掃乾淨哦,可別弄我一臉灰啊!

59.所謂朋友就是:一份理解,一份支援,一分關愛,一句問候,一些取捨,一片真誠,一種默契,一些惦念,一定難忘。祝我的朋友聖誕快樂,平安夜帶給你天天平安!

60.一夜花開,千樹萬樹,每一片花瓣都掛滿了對你的祝福;一場雪飄,千片萬片,每一片雪花都瀰漫著對你的思念。平安夜,願多情的風捎給你我的祝福和思念。

61.叮叮噹、叮叮噹……願鹿車上的鈴鐺搖響溫馨的聖誕歌,帶給你平安夜的舒心祥和;願簡訊裡的美好祝福化作絢麗煙火,點綴你聖誕節的繽紛燦爛!聖誕快樂!

62.平安夜的鐘聲響起的時候,我在默默的祈禱,祈禱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你依舊快樂如常,祝你平安夜快樂,事事順利!

63.平安夜的鐘聲,敲響我對你的思念。飄舞的雪花,述說我對你的誓言。聖誕樹上,為你結滿幸福果實。在我心中,已點亮璀璨的彩燈。祝你:聖誕快樂,前途一片光明。

64.平安夜聖誕節,我為你默默許願:願你收到的禮物堆積如山,願你收到的祝福滔滔不絕,願你收到的資訊填滿手機,願你快樂的日子持續永遠!聖誕老人保佑你!

65.在平安夜裡,向星星許了個願,希望你生活甜甜蜜蜜;向天空祈了個禱,希望你事業順順利利;向聖誕老人要了份幸福,匯成一條溫馨的簡訊送給你,希望你一生平平安安,倖幸福福!平安夜快樂!

66.平安夜裡“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花裝果裝吉祥,裝金裝玉裝財富,裝了甜蜜裝快樂,裝了健康裝如意,願你:開開心心每一秒,平安幸福懷中抱!

67.今天是“升單”節,“升級清單”送給你,千萬笑納別客氣。幸福升高了,好運升級了,愛情升溫了,事業升遷了,鈔票生仔了,笑容升值了,因為今天是聖誕節,煩惱生氣了,離你遠去了。祝你聖誕快樂!

68.雪花的身影曼妙輕巧,鈴鐺的響聲動聽叮咚。雪橇要醞釀一個朦朧的夢,親愛的你,醉了這一刻的笑臉,緋紅的是愛,含羞的是甜,輕柔靠在我的肩,把彼此的心跳傾聽,星兒在說只願你平安。平安夜,我的愛人,我們坐在快樂之巔。

69.春花秋月何時了,節日知多少?聖誕節現在又來到,快樂祝福不能少。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堆節日過不休。也罷,隨大流!聖誕快樂,祝你幸福。

70.美麗的聖誕節,雪夜星光伴著你和我的臉,平安夜的萍果滋潤了你我的嘴脣。快樂的你我在新的一年裡開出聖誕果實。

71.帶上誠摯的祝福,在平安夜裡,希望你一生平安,像上帝一樣健康,像小豬一樣貪吃,像雪花一樣純結,等到我的思念濃得像咖啡,你就把的祝福一飲而盡!

72.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謝謝您。

73.平安夜吹響快樂的號角,憂愁煩惱趕緊退讓,傷心痛苦趕緊埋藏,壓力勞累統統釋放,開心笑容掛在臉上,健康平安裝在身上,幸福美滿放在心上,等待聖誕老人把禮物送上。

74.點燃了一根蠟燭,映襯出寧靜詳和的夜,收集了一片雪花,點綴出潔白無暇的心,送出了一份祝福,傳遞著幸福無限,輕訴了一聲問候,送你的是開心相隨,平安夜,願你快樂平安!

75.清清的風吹來悠悠的雲,悠悠的雲含著紛紛的雪,紛紛的雪纏著綿綿的浪漫,綿綿的浪漫陪伴你渡一個浪漫的平安夜。聖誕快樂!

76.平安夜你是否有一種吉祥的預兆,感覺溫馨愉悅浪漫。那是我對你祝福祈禱的感應,只有在這個特殊的夜晚才能遙感到。平安夜祝朋友,一生平安一帆風順!

77.如果蘋果代表平安,在平安夜到來之際,我願遙寄一棵蘋果樹與你:願你的日子像蘋果般紅紅彤彤,願你的臉頰如蘋果般光光滑滑,願你的生活如蘋果般芬芳甜蜜!平安夜開心,一生平安!

78.平安夜,願你:平復一下失意的惱火,平息一下磨難的怒火;安撫一下平安夜的焰火,安享一下平安夜的樂火;祝你平安夜快樂上火,挑燃順利雄火,從此紅紅火火!

79.平安夜來了,送你一個甜蘋果,保你一生健康平安;送你一個香脆梨,讓你與愁煩永遠分離;送你一個可口橙,願你事業功成名就;送你一道甜蜜祝福,祝你一生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80.平安鐘聲送安康,期盼工資連年漲。風調雨順萬事興,出門跌在金磚上。走路踩著元寶艙,工作順意皆事安。吉祥如意幸福美,一生平安健康伴。願平安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