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句子摘抄

導語:我就像拔蘿蔔的小老鼠。在我之前,老爺爺、老奶奶都已經把蘿蔔拔鬆了,所以雖然我力氣並不大,但仍然可以把蘿蔔拔出來。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句生意上的簡短經典語錄,希望大家喜歡。

生意上的簡短經典語錄50句

1. 心態決定狀態——閉上眼睛就睡,睜開眼睛就吃,身體狀態非常好,這就挺幸福。

2. 賺錢要賺正經錢,賺了黑錢討人嫌。

3. 生意是為社會大眾貢獻服務的,因此,利潤是它應得到的合理報酬。

4. 很少有人能靠它賺錢,這就會是大生意;很多人都能靠它賺錢,這就肯定不是大生意……

5. 黃金法則六:聯盟合作,競爭更能體現優勢

6. 永遠設法讓夥伴覺得你是替他們分擔了風險,即便你實際上得到了最大的好處!

7. 越是巨大的冒險,越是需要巨大的謹慎。

8. “‘專業化’可以使一個公司敏銳地意識到稍縱即逝的機會,並且據實採取行動。相反,當公司的資源分散時,捕捉機會的跟蹤行動就會遲鈍。行動遲鈍,競爭優勢即會消失。”——美國著名企業家史蒂

9.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小撮的人,開啟報紙,是他們的訊息,開啟電視,是他們的訊息,街頭巷尾,議論的是他們的訊息,彷彿世界是為他們準備的,他們能夠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你的目標,應該是努力成為這一小撮人。

10. 君子鎖,公道秤。

11. 生意就是時機,就是冒險和謹慎之間的戰爭。

12. 不要強迫推銷。不是賣顧客喜歡的東西,而是賣對顧客有益的東西。

13. 生意的利益不在於多少,而在於平衡。

14. 敷敷哄哄,買主不攏。

15. 感情投資是在所有投資中,花費最少,回報率最高的投資。

16. 交易公平,兩合人心。

17. 少不欺,老不哄,買賣越做越興隆。

18. 注重自己的名聲,努力工作與人為善遵守諾言,這樣對你們的事業非常有幫助。

19. 寧可輸事,不可輸心。

20. 如果你問周圍朋友詞語,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一個機遇,如果十個人,九個人都知道了,就是一個行業。

21. 把交易的物件都看成自己的親人。是否能得到顧客的支援,決定商店的興衰。

22. 人生需要時時提醒,責任需要時時敲打。

23. 和氣能招天下客,公平可取世間財。

24. 公平合理,顧客歡喜。

25. 能夠完全成功的巨大欺騙,只有在朋友之間才能發生[3du.tw]。

26. “企業文化是企業的靈魂,良好的企業文化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源動力,是區別於競爭對手的最根本標誌。”——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

27. 騙來一分利,賺來萬人嫌。

28. 販牛人,販牛調,孃舅面前騙鈔票。

29. “不管你個人多麼優秀,多麼成功,多麼精明或是多麼能幹,你的企業及未來繫於你聘僱的員工身上。說得更誇張些,企業未來的命運,實際上正操在公司最年輕的一群員工手中。”——索尼電器創始人

30. 要不斷創新。美化商店的陳列,也是吸引顧客登門的祕訣之一。

31.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32. 巨大的困難最能夠考驗合作伙伴的心態和處理危機的能力。

33. 偉大的投機首先都是天意,然後才是人意。

34. 行路就近,買賣就平。

35. 如果註定要做一個商人,那麼就要隨時準備接受被貪婪打敗的命運。

36. 生意場上“面兒上的話”,是找那些稍微重要的人物“給面兒”,不能冷落了場面上的人,就說些像是捧人的話來。實際上,這些話卻全無意義也全非真心。說的人就自然地說了,聽的人也自然不必當真,聽完了也就忘了,若是當了真,反倒是麻煩了。

37. “對於廣告經營者來說,要有勇於奪標的念頭,以最引人注目的廣告去贏得顧客的信賴,一旦獲得了勝利,你會感到自己有多麼痛快。”——美國企業家亞·克羅爾(百家號獨家內容)

38. 巨大的機會,人生中只能有一次。

39. 河水清不清,一眼看得清;公道不公道,眾人心裡明。

40. 將心比心,八兩半斤。

41. 這個世界上,總是會突然冒出一個比你更有錢的人,而且能夠一腳把你踢開

42. 要得生意隆,須得買賣公。

43. 真誠服務春夏秋冬勤備置,質優價廉東南西北此處佳。

44. 想要抽菸的時候,先問下週圍的人可不可以,要學會尊重別人。少在女生面前耍酷抽菸,你不知道,其實她們內心很反感。

45. 企業的執行力靠的就是紀律。

46. 欺騙不如老實賣,老少無欺眾人誇。

47. 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隻以成敗論英雄。

48. 正當錢可賺,虧心錢莫貪。

49. 行動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途徑。

50. 商人沒有所謂景氣不景氣。無論情況如何,非賺錢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