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澎湃小夥經典語錄五十句

導語: 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這就是生活。下面由勵志故事網小編給大家帶來精神澎湃小夥經典語錄,希望大家喜歡。

精神澎湃小夥經典語錄五十句

1. 自以為忘的一乾二淨,見面時卻還是滿心歡喜,心這個東西真賤。

2. 懂越多就越像這世界的孤兒,走越遠就越明白世界本是孤兒院。

3. 小生不才,姑娘已長髮及腰,我卻功名未就,小生不才,姑娘佳偶已攬,何不邀我飲你喜酒一杯,斷我心事幾重。

4. 春天到了,請大家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5.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6. 如果我能讓你等好多年,即使現在不愛你,我也會嫁給你。

7. 想要活得開心,就不要與傻瓜論長短,不跟傻逼講道理,不和三觀不同的人爭論是非。

8.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9. 山多狐狸野,都是社會姐。

10. 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 小學生都用蘋果了,

11. 富人生活千姿百態,窮人大致相同。

12. 小生不才,沒能與姑娘道聲珍重。所有愛恨痴纏,盡在黃粱一夢之中;小生不才,沒能與姑娘策馬御風。所有思念成疾,盡在一身藥骨之中。

13. 我告訴你,現在不努力,等你將來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媽,只能拼多多。

14. 最好的感情在於,明知道我的各種不好,卻從不嫌棄,還耐心帶著我一起努力。

15. 那些無關痛癢的場面話,往往也只說給無關痛癢的人聽。

16. 別總是恃寵而驕,別讓肯對你好的人受夠了你裝的X,愛是相互的,沒人欠你的。

17. 驕傲是你最大的敗筆,時間是最硬的道理

18. 也許人生就像過獨木橋,走過去、爬過去還是暈過去,由你,但請相信沒有什麼過不去。

19. 一個女人最酷的樣子,應該是風情萬種,吻不同的脣,喜歡不同的人,然後不愛任何人。

20. 真正能夠欣賞到你的人,永遠欣賞你驕傲的樣子,而不是你故作謙卑和故作討喜的樣子[3du.tw]。

21. 我吃我的零食,我長我的肉,管你什麼事,你是嫉妒,還是羨慕。

22. 自己就是那個小丑,我還敢去擁有什麼。

23. 曾經我為你遍體鱗傷,沒想到你卻笑裡藏槍,看如今你很是囂張,你讓我明白這個社會有種叫做頭腦的智商。

24. 如果你嫌她常常哭哭啼啼。請反省下是誰讓她傷心。

25. 也別太高估自己,你還需要更努力。

26. 別老用鹹魚翻身形容自己,小心粘鍋。 當男人開始挑你毛病時,說明他想和你說拜拜了。

27. 我們出來混的,一隻腳在監獄裡,另一隻腳是在棺材裡的

28. 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噹做事小叮噹

29. 兄弟就是什麼。兄弟就是拿來出賣的

30. 古天樂做掉安志傑前的那句話超帥:來世做人小心點。

31.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32. 人活在這世上,身不由己。所以請別勉強自己做自己沒法做到的事,不然,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

33. 怕什麼,我大飛是斯文人,來人呀,把他(東興---雷耀陽)丟下去”蠱惑仔四

34. 社會一路走向西瓜澤網、人善就要被人欺

35. 下次你再開始愛情的時候,只要享受就好,不要計劃,不要下決心。

36. 美麗的人大多相似,不幸的情總是雷同。

37. 先穿襪子在穿鞋,先當孫子再當爺

38. 我捧你的時候你是玻璃杯,我不捧你的時候你就是玻璃渣子

39. 正義通常遲到,但早晚會到。

40. 不必煩惱,忙完了我就與你聊。不必徒勞,沒忙完你想找我也找不到。假如你我有前生的約定,請稍等,不見不散!

41. 朋友,不要和我硬碰硬,我受的是傷,你丟的是命~

42. 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覺得你行了

43. 每個人都會有缺陷,就像被上帝咬過的蘋果,有的人缺陷比較大,正是因為上帝特別喜歡他的芬芳。

44. 那天你擅自上街,有人要想擁抱你,有人想跟你合影,還有人想讓你當街表演節目。還是我理解你的心,挺身而出,大聲說:還是把這小猴放歸自然吧。

45. 不要跟我硬碰硬,我受的是傷,你丟的是命

46. 得不到的那是我沒想要,你是個什麼東西我要對你笑。

47. 幼兒園的晚會上,報幕的小盆友聲音洪亮的說:下面請欣賞,大合唱《我們一家都是人》………

48. 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