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理性的優美句子

1. 父愛是一把傘,他為我們的人生中的風雨抵擋!父愛是一杯茶,在我們疲憊的時候送上,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 秋風吹過花園,花園像可愛的精靈滿院活潑了起來.

3. 路邊的柳樹,扭動著纖細的腰肢,甩著長長地髮辮在風中跳舞。

4.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5. 含苞欲放的荷花像一個含羞的姑娘,偷偷地環顧四周.

6. 大海是生命的搖籃,他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孕育了無數生命,但他也有發怒的時候,大海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

7. 秋風吹過山坡,山坡像少女的衣裙在迎風搖擺 .

8. 夜裡下了場雪,那像蘆花般的雪;像蒲公英種子般的雪;還有像柳絮般的雪……,都“齊聚一堂”,飄在空中,落到每一個角落。

9. 秋風吹過棉田,棉花像白銀鋪滿田野 .

10. 家是一片沙漠的綠洲,使黯然失望的人感到久違的希望;家是一片黑暗的燈火,使孤寂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