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暖心的簡短句子,文藝優雅,沁人心脾!

導語:人生就是要痛痛快快的活。學會知足常樂,不要總為失去而痛苦,因為失去也是另一種擁有。聰明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安於一份放棄,固守一份清靜,才是人生價值所在。“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刪除昨天的不快,重新整理今天的心情,該來的自然會來。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讓人暖心的簡短句子,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讓人暖心的簡短句子,文藝優雅,沁人心脾!

1. “你是怎麼來的,長了一副我喜歡的模樣,一副我喜歡的嗓子,一副我喜歡的小性子,嗯?你是怎麼來的呢?” ——莫如歸 《太監凶猛》

2. 人生旅途中,淡淡地欣賞旅途中的風光,淡淡地享受著自己所擁有的,淡淡地應對人生中的風風雨雨~~~淡淡地對待一切,一切自然就風輕雲淡了。因為淡淡的,所以我快樂著。

3. 在我的生命中,從未遭受過失敗,我所遇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罷了。

4. 想走的路,不好走,想做人不好做,都說是,身不由己,不是廢話嗎,己不由心,身又豈能由己。

5.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6. 親愛的易少年,你會永遠這麼陽光溫暖下去的,對嗎?

7. 秋天好冷啊 已經沒人會溫暖我了

8. 我是一片雲,偶爾投影你波心。——徐志摩

9.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10. 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11. 早上起來有陽光照在我的床上感覺很溫暖

12. 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13. 在最美的年華遇見最愛的人真的是最好不過的青春了

14. 如果兩顆心都藏著雪,那麼兩個身體就算靠得再近也不會感到溫暖。

15. 不管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撕心裂肺,早上醒來這座城市依然車水馬龍,人語喧囂,沒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麼,沒有人關心你的不快樂,這個世界不會為了任何人停下前進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氣來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好好愛自己。

16. 我願用我的心去溫暖你,總有一天能把你融化

17. 積極樂觀努力堅強勇氣自信,這才是一個女孩該有的樣子。

18. 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

19. 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20. 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尷尬的莫過於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

21. 不管背影多滄桑,總有一天我會笑得漂亮。

22. 我還記得當初十指相扣的溫暖

23. 做一個陽光明媚的女子,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 你所在之處,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

25.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顧城

26. 與你牽手的手指,夜裡,獨自合十。——徐志摩

27.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開心,也有失落

28. [寄我陽光 ] [予你溫暖 ]

29. 長大是件辛苦的事,而這段歷程卻無法忘記,有時會隱隱地疼,有時會溫暖如春,

30.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海明威

31. 你有沒有這種症狀,因某件小事心情變得很糟,不想說話不想搭理人,覺得擔子好重快要垮掉,感覺所有煩惱一下子都堆起來,剪不斷理不清,淚腺極度膨脹,心裡悶得要死,以為馬上就世界末日了。這種時候,你應該出去走走,不要一個人呆在角落裡,去看看陽光,然後順其自然,雨過了,天晴了就好。

32.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33. 聖誕節我沒有雪沒有巧克力鮮花更沒有溫暖的懷抱

34. 你的笑臉是我最愛的晴天

35. 一天,小狗對小貓說,你猜我口袋裡有幾顆糖,猜對了兩顆都給你。小貓嚥著口水說,真的嗎,我猜有五顆,小狗笑著拿了糖放在她手上,說:我還欠你三顆。因為愛你,所以允許你的貪心。

36. 我真恨不得剖開我的胸膛,把我愛放在我心頭熱血最暖處窩著,再不讓你遭受些微風霜的侵暴,再不讓你受些微塵埃的沾染。——徐志摩《愛眉小札》

37. love,鍾愛一生 夜;我喜歡你,幽;你發什麼神經?夜;我喜歡你。幽;你來真的?我喜歡你,唉,好吧,我承認我也喜歡你。 夜;我喜歡你[3du.tw]。蔚;額。你有病吧?夜;我喜歡你。蔚;兄 弟,你該吃藥了。夜;我喜歡 你。 蔚;我特麼是男的 夜;我喜歡你。夢;孩子,你該吃藥了。夜;孩子,你沒事吧?夜;我喜歡你。夢;特麼老孃是你媽 夜;我喜歡你。樂;真的嗎?夜;我喜歡你。樂;我也喜歡你耶。夜;我喜歡你。樂;我們明天晚上就去見父母吧 夜;我喜歡你。墨;作業太多了吧?下一次會少的。夜;我喜歡你。墨;唉,現在你們的壓力太大了。夜;我喜歡你。墨;可是我無法喜歡你啊,我是你的老師 三句我喜歡你,能換來什麼?一起嘗試一下吧。

38. 我們不相伴,你留給我的那些記憶便會變成溫暖的陽光 . i

39. 面向太陽吧,不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因為,透過灑滿陽光的玻璃窗,驀然回首,你何嘗不是別人眼中的風景。

40. 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不要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想愛別人,就先好好愛自己。

41. 午後的陽光,數著憂傷,別離的傷感在心中啜泣,我不知是否該挽留,你那不在我這的心,歲月靜好,歲月好靜。

42. Emp 我們打勾勾、我會陪你到地老天荒。

43. 我一直在你身後, 需要我的時候回個頭就好了。

44. 你可以用金錢買到榮譽,卻無法從百姓口中獲得名聲。

45.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地在一起。就是理想中的市井生活。

46. 世界有太多的精彩 遇見你是上天安排

47. 給自己一個希望,不為昨天煩惱,不為明天迷惘,只為今天更美好;用希望迎接太陽,用笑聲相伴時光,用快樂塗滿心房。期待一天的充實,幸福安康。

48. 想博得的,能博得的,至多是她的一滴淚,她的一陣心酸,竟許一半聲漠然的冷笑;但我還是甘願,即使我粉身的訊息傳到她的心裡如同傳給一塊頑石,她把我看作一隻地穴裡的鼠,一條蟲,我還是甘願!——徐志摩《我等候你》

49. 太陽再大,陽光再足,心中的某個角落始終不會溫暖。

50. 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51. 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麼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52. 願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敬你一杯酒,願你有詩,有夢,有坦蕩蕩的遠方,我乾杯,你隨意。

53. 你可以聽很喪的歌,但我拜託你看看外面的太陽星星,月亮行人花香雨滴動物,看到這個世界也是亮晶晶的。

54. 如果說,情話是說給傻子聽的,那麼你願意當我的那個傻子麼

55. 做個恬靜溫暖的女子,靜靜的,淡淡的,柔柔的,溫文純和,淺笑嫣然,恬而不燥,淡而溫暖,靜卻不失火焰,素中綻放嫵媚。既憂傷也明媚,既堅強又平和,既淡然亦知性。

56. 我做過最美的事,就是等待了妳。

57. 我曾那麼幼稚的以為,那就是我的永遠。

58. 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念過往,不懼未來如此,便已安好!

59. 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60. 估計是孤獨久了觸碰溫暖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