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夜景很美的一句話精選

大自然經常給我們禮物,最常見也最美麗的禮物也就是它自己,接下來跟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一起來看看描寫大自然的美文美段吧!

描寫大自然的美文美段

1. 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2. 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晒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3. 深藍色的天空中,明月高懸。月光穿透那濃黑的夜,將黑暗驅逐,連我的心也豁然開朗了。一束束乳白色的月光,將黑夜照亮,整片天地氤氳著淺薄的如牛乳般的霧氣,空氣,透著淡淡的銀色光澤,在緩緩地流動。

4. 小龍峽,位於陝縣店子鄉,這裡山高林密,植被茂盛。山澗懸崖峭壁、溪水清澈見底。此山花崗岩大理石結構居多,在溪水映襯下,怪石嶙峋,波光粼粼,相映成趣。該鄉地處陝縣東南部,屬秦嶺山系,崤山東麓,山巒重疊,溝壑縱橫。

5. 夜幕像一張巨大的網,從四面八方慢慢的將整個天空拉攏,潑墨般的灑脫和歡暢。那抹紅色褪去了,天邊留下的是一片黑白混雜不清的景象,靜默的安然的等待著黑夜的來臨。沒有憂傷,沒有絕望。是一種淡然,一種安詳,更是一種日落該有的模樣……

6. 河兩岸就是遊園,人們稱它叫“千畝遊園”。走進遊園,首先是一片梧桐樹林。樹林裡,一棵棵梧桐樹就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樹上枝繁葉茂,大大葉子擠在一起,好像給遊園戴了一頂大大帽子,把陽光都擋在了外面。所以,現在即使是夏天,走進這個樹林也感覺非常涼爽。

7. 秋天是落葉之美,一陣陣瑟瑟風吹過之後,夏走了,秋來了。樹葉由原來繁密到枯黃,再落下。這是一個過程,但也十分美麗。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枯樹葉鋪成一條金黃色路,漫步其中,身心好似與自然融為一體。我隨手拾起一片落葉,那枯黃葉子上還微微透出些青色。

8. 聽著這熱烈的生之鳴奏,讓得安靜地坐在清幽的蔭下的人們感覺著十分的愉悅;它讓人們沉倦欲睡,同時,又勾引著深幻的夢想。

9. 你看,靠著銀河的那幾顆閃亮的星,多像一隻在飛翔的老鷹;那邊又猶如是“天鵝座”,遠看又像一隻高舉雙夾,翹著尾巴的大蠍子,我想那是“天蠍座”吧!那顆“牛郎星”多麼的閃耀,猶如正在呼喚對岸的“織女星”。在瞧左邊那幾顆星,多像達達那把精緻美麗的琴;在那邊的幾顆星,又像一隻正要起飛的天鵝;再看看中間,那星星猶如圍成一個紅旗的模樣,中間還貼著似五角星的星星呢!夜晚的星空,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10. 夜晚,春風柔和地吹著。我託著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臺階上,腦海裡又浮現出一件難忘的事。

11. 假如要用一種顏色來描繪一個你喜歡的季節你會怎樣說?春,綠意盎然;夏,花團錦簇,所以是紅色;冬,銀裝素裹;那秋呢--自然是那一片單調的金色。而我卻獨愛這單調的金色。可能是我生在冬天的緣故吧,冬天是銀色,秋天是金色,所以秋冬是好友。自然,我也是把秋當做了我的好友。

12. 一條叫“龍”峽谷就這樣在我們腳下依次展開,走在峽谷裡,彷彿在小心尋找出一個充滿神話和神祕感大自然謎語謎底。

13. 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14. 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充套件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15. 秋天在樹林裡。樹林是黃色。一棵棵銀杏葉子變黃了,飄到了樹媽媽腳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炎熱。

16.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7. 蒼山的顏色,是剛剛浸染過的綠,蒼翠的嶺頭上,幾株清新的樹,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剛被春雨洗禮過的原因,在此刻明淨的天空下,連葉子都透著新生的青嫩。

18. 夜晚的小鎮更是安靜的。透過薄薄的雲層,月光灑在了道路上,替代了那萬家煙火。在窗內,那一盞盞明燈,一閃一閃的,慢慢地熄滅。店鋪內的日光燈,店名上的霓虹燈,也將要滅掉。車停了,人少了,幾乎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家。路旁的大樹不搖了,樹葉發出的”沙——沙——“聲不見了。整個小鎮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霧,增添了一份別樣的神祕。靜下來了,一切都靜了下來,陷入了寧靜……

19. 在深邃微白的天空中,還散佈著幾顆星星,地上漆黑,天上全白,野草在微微顫動,四處都籠罩在神祕的薄明中。

20. 在秋季裡,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鬥豔,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21. 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便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夜的草原是這麼寧靜而安詳,只有漫流的溪水聲引起你對這大自然的退思[3du.tw]。

22. 夜色融融,黝黑的天幕上綴滿了繁星點點,他們調皮地眨著眼睛,偷窺著人世間的祕密。偶爾有流星劃過夜空,為那寂靜的夜晚增添了幾分活力。

23. 夏夜,我站在陽臺上,看著盡收眼底的美麗的油田夜景。遠處,那林立的井架,燈火齊明,矗立在百里油田上;近處是油田職工宿舍的萬家燈火,不時傳來人們的歡聲笑語。這林立的燈架和萬家燈火交織成一幅奇麗、蓬勃、歡快的畫面。

24. 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25. 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26. 夜,好深,好美!每到這個時候,一切都歸於平靜,便連白天時喧囂不止的街道:那些繚繞於耳的叫賣聲;那些車水馬龍的熱鬧場景;此刻,都變得異常的安靜。天空中,閃爍的星星還眨著亮晶晶的眼睛,不知疲倦地裝點著這個漆黑而浪漫的夜晚,如水的月光毫無遮攔地傾瀉而下,朦朧的月色彷彿一條若隱若現的面紗,為這個寂靜的夜,增添了一份獨特的美感。

27. 原以為在生命中的某個小站上遇到你,用一顆包容的心去觸控你的臉,使你感受一絲絲的牽掛,拋灑所有的笑顏,在每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對你我毫無保留,但是換來的卻是心碎,靜夜中一點點銀光是不是星星的眼淚?亦或是星星也心碎了,為了誰?

28. 楓葉,是亮亮的,暖暖的,隨風柔柔地搖曳著。漫山遍野的紅,彷彿一幅鮮活的油畫,錦繡如霞;又宛若一首綺麗的小詩,在溫婉中打撈起記憶的眉眼,然後把它揉成一脈溫情,婉約成一縷馨香。

29. 在小城裡倒是難得見到螢火蟲的身影,不知是螢火蟲需要荒野的雜草樹木來吸引,還是小城夜晚的霓虹閃爍使得那些小小的蟲兒們不敢靠近?那晚,他們打麻將,我走出郊區的木屋農莊。農莊的後面是大堤壩,我在堤上漫步,仰頭望向天空,月亮正彎彎的掛在天空,閃著幽魅的光。路邊人家屋裡透出的光亮照在水泥路上,使得原本漆黑的夜光亮和溫暖了許多。

30. 滿天美麗閃耀的小星星,雖然不如太陽那樣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把夢幻般的光灑到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星空的期望。

31. 七月,透藍天空,懸著火球似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32. 一大早,街頭上便有了“唧唧喳喳”的孩子們了。孩子們呵著凍得通紅的像紫芽姜一般的小手,七八個一起來塑雪人。雪人雖然不過是上下大的一堆,然而很潔白,很明豔。孩子們用煤球給他做眼睛,又拿紙剪成嘴的形狀,塗上深紅的顏色,貼在雪人臉上,便這樣,雪人做成了。孩子們對它拍手點頭嬉笑,為他喝采。他們似乎忘記了寒冷,他們心裡充滿了希望。

33. 這山中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邀我重新與梳妝嗎?你好,飛流的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多麼有氣勢。你好,陡峭的懸崖!深深的峽谷襯托著你挺拔的身軀,你高高的額頭上彷彿刻滿了智慧。

34. 看到這美妙的夜空,我不禁沉醉了幻想起來。你看,靠著銀河的那幾顆閃亮的星,多像一隻在飛翔的老鷹;那邊又好像是“天鵝座”,遠看又像一隻高舉雙夾,翹著尾巴的大蠍子,我想那是“天蠍座”吧!那顆“牛郎星”多麼的閃耀,好像正在呼喚對岸的“織女星”。在瞧左邊那幾顆星,多像達達那把精緻美麗的琴;在那邊的幾顆星,又像一隻正要起飛的天鵝;再看看中間,那星星好像圍成一個紅旗的模樣,中間還貼著似五角星的星星呢!夜晚的星空,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35. 金燦燦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36. 一江秋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秋山,依舊在嫋娜迎人。蒼江幾曲,就有九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裡點綴。你坐在輪船艙裡,只須抬一抬頭,劈面就有江岸烏桕樹的紅葉與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

37. 夜霧襲來,仲夏的夜晚倒有點涼意,朦朧的月光下,看不到幾顆星星。

38. 來到留園,便看見成群結隊錦鯉於水中嬉遊,漾出一片迷離斑斕光斑,彷彿天上彩雲降落於此。它們時而匿於湖底,時而躍出綠波,時而望著行人來往,極有靈性樣子。

39. 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40. 花園裡,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有紫紅淡黃雪白青綠在秋風裡頻頻點頭。

41. 夏天的小河是熱鬧的世界。有光著屁股的小孩,有光著膀子老爺們,有磕著瓜子的嘻嘻哈哈的婦女,十來歲的小孩則歡天喜地跳進河裡,打水戰洗水澡,快樂得像一群小鴨子。不會游泳便在岸邊讓流水衝擊小腳丫,濺起一朵朵動人的水花。

42. 我看到了太湖的支流!支流旁種著許多柳樹,微風吹拂,柳樹的枝條輕輕擺動。柳樹旁停著許多小烏蓬船,在城市裡可是看不見的呦!看著這美麗的景象,我真想在這裡住上幾天。

43. 在樹林中氤氳而起的薄霧之中,我們似乎看到一股悲壯之氣在嫋嫋升起。面對著長眠於此的那位追日英雄,面對著捨身探究自然奧祕的先古豪傑,除了生髮“英雄氣短,兒女情長”之慨外,我們只能是肅然起敬,頂禮膜拜了。

44. 山村的夜靜極了。一輪圓月從東方蹦出,像一隻銀盤掛在天邊。皎潔的月光從這隻銀盤抖出,撒在鬆軟的鄉間小路上,與地上燈光交相輝映,整個鄉村顯得格外寧靜、清幽。陣陣清風,吹動了秋日的敗草,吹過粗糙的樹幹,帶來了一股股泥土的清香。

45. 遠處山連綿起伏,有高有低,錯落有致,怎能不讓人讚歎大自然鬼斧神工呢。山一旁松樹挺得筆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