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霸氣說說,超拽高雅

導語:有些話如果不是真心的話,那麼你最好就不要說給我聽,也許謊言可以讓我快樂一時,但是卻不能讓我快樂一輩子。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條女生霸氣說說,歡迎大家觀看!

女生霸氣說說,超拽高雅

1. 做我男朋友吧,你可以天天出去浪,可以和別的女人滾床單,只要你累了打電話給我,我就會拖你回家,一刀捅死你。

2. 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願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3. 我有足夠的野心,來迎接任何要對我狂的人。

4. 你的人格是不是都被狗吃了?

5. 一個人也要活的像一支軍隊。

6.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後,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7. 每個結局都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

8. 有渣男嗎,我想和你談戀愛,希望你嘴甜言蜜語哄得我鬼迷心竅然後你劈腿我傷心欲絕暴瘦20斤,夏天要到了我豈不是美滋滋。

9. 幸福,被距離拉得太遙遠。沉默,是我給自己旳最後束縛

10. 接納不了一個人,是因為忘不了另一個人

11.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聖羅蘭,紀梵希,古馳,香奈兒,迪奧,蘭蔻做什麼!

12.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少空間,因此花一天支配一切時間。

13. 一言不合就開操。

14.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若不想做魚肉,就只能做刀俎。

15. 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訴你,他會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長得像我。

16. 禰的背叛,可以成就我的輝煌。

17. 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18. 失而復得和虛驚一場,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兩個詞了。

19. 我不是傷心你欺騙我,我傷心的是你的謊言欺騙不了我。

20. 女生晚上儘量不要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21. 我就喜歡你,我就愛你,關你什麼事啊。

22. 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你要什麼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麼愛你。

23. 告別悲傷吧,因為已經抑鬱很久了。莪從此也想可以微笑地送別。

24. 一個男人如果拋棄了一個視他如命的女人,那麼他下一次就會遇到一個只視他如狗的女人[3du.tw]。

25. 倘若你看上了別家男子,幫你去送信物,他若不收我便屠他滿門,他若收下,便只殺他一人。

26. 三言兩語,安慰自己,冷言冷語,堅持自己!

27. 看著手中的紙飛機、飛向被風吹散的夏天。

28. 勞資就算打光棍,一樣過的風生水起。

29. 開玩笑,我怎麼捨得讓你滾,我弄死你還來不及呢。

30.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無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去證明自己。

31. 我吃我的零食,我長我的肉,關你什麼事,你是嫉妒,還是羨慕。

32. 我希望我錢包裡的錢都彼此相愛、結婚,然後生好多好多小孩。

33. 你別哭別鬧別喝醉酒別不堪的像條狗。

34. 姑娘,勞駕去照照鏡子,混搭起來好看的是衣服,不是五官。

35. 別跟三觀不一致的人爭執,別向不關心你的人訴苦,別對不喜歡自己的人討好。

36. 我要麼成為你的老婆,要麼成為你老婆的噩夢。

37. 換女人比換衛生巾還勤的男人,早晚有你痛經的那天。

38. 別拿你的忽冷忽熱回答我的一腔熱忱。

39. 在人之上,要看得起別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40. 要分就分吧,不用說什麼你配不上我這種話,我們又不是充電器和手機。

41. 膩了連謊言都不用編制了,剩下只有冷淡的敷衍。

42. 別再委屈自己了好嗎,做個迷人的混蛋,溫柔且目中無人。

43. 沒有什麼公不公平,動了心你就別想贏。

44. 如果你重傷過我,並且你我都意識到了,你要做的就是在我報復之前,離我遠一點,別道歉,別敘舊,別讓我看到你,我不會裝的很無辜,你也不要假意誠懇,我除了冷漠,就是狠辣,而且永遠不接受化解。

45. 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46. 有時候人們會變,是因為他們實在傷得太重了。

47. 孫子出題,兒子監考,老子不會。

48. 最怕無非三年,一別終生不遇。

49. 別對我說永遠,我活不到那個點。

50. 愛情不就是這麼回事嘛,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你捅我一刀,我再捅你一刀,反正數數彼此身上的傷口,差不多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