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的說說

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句表示對某人心寒的句子,歡迎大家點選觀看!

表示對某人心寒的句子,讓人心疼!

1. 看著鍵盤不停的敲打,顯示在螢幕上的字元,未必能敲出我的心聲

2. 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逃離這顆星球。

3.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4. 請不要和我玩曖昧,我已經打預防針了。

5. 告訴你,人的死心只是那麼一瞬間的事。

6. 當海水變成鹽巴,冬雪埋葬春華,你會愛上我嗎。

7. 花亦無知,月亦無聊,酒亦無靈。

8. 想知道一個人有多重要,心痛時才知道。

9. 難過,又怎樣。什麼事都發生在一起。心哇涼哇涼的。

10. 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 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12.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13.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 有時候,不是不理你,只是有種莫名的小情緒,望你包容。

15. 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16. 你說你終於能放下那段感情了,然後自己偷偷哭了很久。對吧?

17. 放了一個屁,他們說那是愛情。聽見,聞見,卻沒人看見。

18. 緣分就是我愛的人是你,你愛的卻是別人。

19. 前面的路太黑,太坎坷,別放我一個人走.

20. 你眼眶超載的眼淚,乘客是絕望和心碎。

21. 不聯絡,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

22. 有一次記得是中午在食堂打包好飯突然就下大雨了於是打電話給同學叫她給我送傘然後我就在門口提著飯盒等在這個十幾分鐘的過程中有三個人問我住哪一棟要送我回去特感動原來師大的學生是這麼有愛的…(姑娘你是不是長得挺好看的…)

23. 人世間有一種愛,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亦不怪緣淺情深。

24. 我在你心裡是不是可有可無[3du.tw]。

25.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26. 一直以為,只要我死撐著,一切都會好。

27. 時不時仰望一下天空,告訴自己:今天很好。

28. 我懂這世間人心涼薄,卻偏偏固執地想要尋求溫暖。

29. 我再堅強,性格再爺們,再能扛事兒,我他媽也是個姑娘。

30. 最怕等待的人卻總在等待,挽回的卻只是失望和無奈。

31. 我心裡永遠都有你,如果你不嫌擠的話。

32. 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

33. 回國以後。我們之間隔的不僅僅是一個國界的距離。

34. 看到你告訴我說要保重的那瞬間,我哭了。

35. 他安然地投入了下一段感情,你卻無論如何也過不好自己的生活。

36.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我缺心眼。

37. 是不是我對你不在乎,你才會知道有我的存在?

38. 花,是島嶼觸不到的愛戀,島嶼,是海在沉睡時的思念。

39. 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面前,只是個陌生人。

40. 水是因為人們心碎而誕生,可是有多少人心碎才能形成一望無際的海。

41.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著你的笑容,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

42. 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43. 有時,我只是想能有個人,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44. 好幾次差點忍不住的落淚,卻不知道感觸些什麼。

45. 不因快樂就拋棄眼淚不因傷心就忘掉開心。我們只需把握笑著面對這個生活的主旋律。偶爾縱容自己心灰意冷一回吧。

46. 你那時不時瞥向我的目光,我知道你在好奇什麼。可惜的是現在這個階段我對任何人都提不起興致,也不敢提起興致。

47. 當希望只剩下心灰意冷,你還堅持嗎?。

48.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你都不知道你傷害了我一次又一次

49. 我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著屬於我的唯一的陽光

50. 後來感情寥寥無幾,大風將各自卷至南北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