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秋節祝福語100精選

導語: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或大或小。我們也都會為此而努力,為此而奮鬥!

關於目標的勵志句子三十條

1.

人生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爭相鬥豔,我卻看到了你,我認為你就是我想要的那一朵,也只屬於我的那一朵。不然,茫茫人海,上天為什麼偏偏讓我遇到了你,佔據了我的心扉,淪陷了我所有的思緒!我就喜歡這麼守候著,溫暖著,感動著。

2.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重頭再來,別人不理解你,你可以原諒自己。一帆風順固然令人羨慕,但逆水行舟則更令人敬佩,把挫折看成轉折,就會出現柳暗花明的境界。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努力的方向。目標決定人生的奮鬥軌跡,蜘蛛不會飛翔,但它照樣把網結在空中。

3.

堅強就是周圍再亂,自己心不亂;就是再障礙重重,自己也不迷失方向;就是再痛不欲生,自己仍然笑著面對。堅強,並不是你能排除干擾,而是能夠正視紛爭;並不是你熨平坎坷,而是能夠涉險通過;並不是你能搞定一切,而是能夠包容一切。堅強,不是要讓一切都如你所願,而是包容或忽略那些傷害!

4.

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5.

抱怨就像思維的一種慢性毒藥。在我們的大腦中毒的同時,我們的人生態度行動被“抱怨”這種強烈的毒性感染。在抱怨的生活中,我們的意志不斷受到消磨,就像可以“潰堤”的螞蟻一樣,精神之堤瞬間被生活的洪水化為烏有。

6.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

7.

面對艱難困苦,懦弱者被磨去稜角;勇敢者將意志品質磨礪得更為堅強。

8.

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9.

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10.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的心怎麼樣,生活就怎麼樣。不要總抱怨,沒人喜歡聽;不要總感到痛苦,因為生活需要一種向上的能量。感恩活著,感恩世界是公平的,感恩我們的心,才是最堅強,最美麗的!

11.

人生命之中最好的風景,是內心淡定與從容。路有很多,但不會每一條都能夠到達成功的對岸。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收穫。要勇敢地面對不可改變的事實,然後選擇正確的路,讓努力讓一切都好起來[3du.tw]。

12.

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13.

心有定見,而又善於寬容,一個人兼備了這兩點,他就是一個出類拔萃的男子漢。

14.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5.

當你每天努力奮鬥學習工作賺錢的時候,那些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的人只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按照自己的人生規劃不停升職加薪向自己目標前進的時候,那些整天唉聲嘆氣怨天怨地的人,終究會被自己淘汰!

16.

大多數人不敢設定太大的目標,因為害怕目標沒有達成時自己會非常失望,因為害怕失望所以不敢冒險追求夢想!你把弓箭對準太陽,也許你射不到太陽,但你可以射到天上飛的老鷹;若你把弓箭對準老鷹,也許你只能射到麻雀;若你對準麻雀,那你可能射到自己的腳!

17.

奇蹟有時候是會發生的,但是你得為之拼命地努力。

18.

好人品是人生的桂冠和榮耀。它是一個人最寶貴的財產,它構成了人的地位和身份,它是一個人信譽方面的全部財產。好人品,使社會中的每個職業都很榮耀,使社會中的每一個崗位都受到鼓舞。它比財富能力更具威力,它使所有的榮譽都無偏見地得到保障。

19.

趁年輕,沒理由不去闖,哪怕敗,我也要敗的漂亮!

20.

每一個學生都是一本深奧的書,我要用畢生的精力去讀懂每一本書。

21.

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更新,它的視野總是不斷變化的。——雨果

22.

如一個行事大膽的人往往會因為天不怕地不怕而做事魯莽急躁;一個害羞怯懦的人卻更讓人感覺文靜溫柔;一個過分謹慎的人做起事情來容易畏首畏尾而錯失良機;一個聰明機靈的人卻總會給人一種狡猾世故的不良印象;一個堅強執著的人總會在不經意間流於固執。所以,你能說人的性格是絕對的好,還是絕對的壞?或許這世上本就不存在絕對的事物,而對於我們所有的負面性格來說,唯有豁達可以中和淡化這一切弱點和劣勢。

23.

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24.

勤奮是好運之母。 ——蘭克林

25.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曹操

26.

面對自己的弱點,我們不能說放棄。也許自己很是差勁,但我們仍應該堅持到底。就像成曉詩說的那句,每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如果自己放棄了,自己便是輸了,如果自己堅持,即便是倒數第一,也是贏了。我們要學習這種精神,不怕困難,堅持到底。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27.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王勃

28.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29.

努力奮鬥格言:

30.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