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減肥勵志語錄:你的情敵比你瘦,還不滾去減肥!

一、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二、六月鮮花吐香蕊,捷報翩翩緊相隨。閤家設宴謝師恩,筵間舉杯笑紛紛。夢想今朝放光芒,不忘十年勤奮揚。繼續邁步求知路,增長才幹好前途。願你前程似錦。

三、試紙飄墨香,金筆待啟程。忍心為功名,墨汁汙紙張。怎能拋功名,暢遊在海外。絞盡腦汁幹,名在孫山外。兩袖清風去,何苦染塵埃。

四、每天堅持一點,每天加油一次,每天鼓勵一次,每天渴望一次,每天幻想一次!祝你考研順利!

五、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祝你2020年好運連連,心想事成。

六、願天下考研人: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未來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是可導的且大於零,祝你每天快樂的複合函式總是最大值。

七、考研是我證明自己價值的最直接的路,是我改變自己現在生活狀態的捷徑,是我真正體驗高校生活的唯一的路。祝考研成功!

八、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九、考研不是無間道,而是開往春天的地鐵!

十、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 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 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 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 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 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

考研祝福語精選

十一、考研一點也不難,難就難在堅持。

十二、祝福我的好朋友考研成功!雖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學習,但是我在心裡依然惦記著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祝福!

十三、考研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十四、不管是打雷下雨下雹子還是刀子。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你的夥伴會貪睡不去,但不可以是你。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你的人生無路可走!祝考研成功!

十五、人生好比洶湧澎湃的大海。划著那海上的一葉孤舟,尋找著生的希望。那時的緊張轉化為動力,歷經重重困難,身上雖已被海水濺溼,但畢竟是靠自己的毅力生存下來的。我享受著這人生帶來的千難萬險。

十六、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屢仆屢起。

十七、考研的朋友們,明天就要上戰場了,挑卡網全體員工,在此給大家最真摯的祝福:黎明前的黑暗,光明即將來臨,祝福大家考研成功!

十八、成大事者,在孤獨中享受寂寞,從寂寞中廝殺黎明!

十九、十年寒窗苦種種,只為一朝化作龍,今日得遂凌雲志,青雲路上九霄衝,知你高考得成功,誠心祝福在心中,願你的人生一路順風。

二十、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為了自己的目標,必須付出許多代價才能達到,沒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

二十一、考研的成功,不在於你複習多長的時間,而在於時間、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積。祝考研成功!

二十二、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在他們不想那麼做時候,做了他們不想做事

二十三、當一切成為過去的時候,你對過去就會不以為然了。所以我相信只要你對未來有夢想,並且踏踏實實的走過為將來奮鬥的路,你會收穫很多的。所以我祝願所有擁有自己夢想的朋友,選擇了就義無返顧的堅持下去,這樣在不久的將來,回收獲微笑的!

二十四、考研是個漫長的過程,途中風風雨雨,荊棘叢生,要走完這段路,需要的是堅持,需要的是不斷的從墮落中重生,從放鬆中覺醒!

二十五、金榜題名笑顏開,多年夢想得實現。父母雙親忙接待,親朋好友祝賀來[3du.tw]。仔細斟酌報志願,興趣專業為首要。願你進得學府再努力,學成歸來報社會。祝前程似錦!

二十六、就這麼一年,有什麼放不下,怎麼就不能堅持,你可以享樂,享樂到死,但是你不為以後想想嗎?你難道戰勝不了誘惑嗎?

二十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加油!

二十八、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二十九、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三十、要想比別人活得更好些,所以要比別人活的更辛苦些。

考研祝福語精選

三十一、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三十二、陪你備考實在真過癮,讓你的汗落在我肩膀,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到幸運的所在。

三十三、喜鵲枝頭喳喳叫,魚躍龍門真驕傲,高等學府去深造,全家上下樂陶陶,十年苦讀有回報,有志之人終歡笑,錦繡前程真美好,實現夢想在今朝,壯志凌雲步步高!

三十四、風吹荷塘清波盪,捷報頻傳歡歌唱。清風碧波去焦慮,金榜題名夢已圓。激動不已思萬千,邀匯同學慶賀宴。名校進研磨利劍,再長學識創輝煌。願你雄才展偉略。

三十五、祝福考研戰線友人旗開得勝,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三十六、熱浪滾滾困周身,揮汗如雨似瓢潑。晚寢早起朗朗聲,心靈煎熬還較勁。考場沙沙奮筆書,出場個個還虛脫。書本試卷一炬焚,誓言絕不來複讀。

三十七、每個人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失意與挫折,但當這些降臨到你身上時,千萬不要放棄。永遠不要忘記你兒時的夢想,只有心中懷揣著火熱的夢想時,人生才是美麗的。往往你會發現,當你堅持到最後時,一切的失意都會被成功的幸福所替代。祝考研成功!

三十八、儘量在今天多做點事情,不要把事情推到明天。因為這個世界沒有明天,而且你更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留住今天,充實今天!

三十九、一個人生活中的失意乃至失敗在很大程度上來說是心理的而不是現實的,是技術性的而不是宿命的。現實至多為失敗者提供瞭解脫的藉口,而對宿命的信仰最終無情地撲滅了成功的任何希望。

四十、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為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四十一、你努力了嗎?如果是的,那你一定不會失敗,因為真正的失敗是不去拼搏。

四十二、萬物皆空、莫強求,只要努力過又何必在乎得失呢!祝你成功!金榜題名時,憐惜樹下草!

四十三、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幹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四十四、六月鮮花最燦爛,捷報頻傳香氣遠。心裡開心甜蜜蜜,父母雙親笑開顏。金榜題名願實現,十年辛苦學業艱。再入學府長學識,創造一片新藍天。祝前程似錦!

四十五、考研即將開始,有些同學對自己沒有信心,但只要你堅定自己的信念,就會成功!

四十六、想過成功,想過失敗,但從沒想過放棄。

四十七、願大家都像辛勤的蜜蜂一樣,沒有浪費時間的悲哀,祝所有考研人夢想成真。

四十八、生活迷茫時,不要懷疑,不要猶豫,在生活中的決定只不過是你必須要走的一條路,人生就想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是當你走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中途的“坎坷”只不過是你旅途中的一道風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