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女生漂亮的俏皮話精選50句

1. 萬聖節的晚上你在做什麼,有沒有什麼不鬼行為,鬼才知道,你是不是在搞鬼,一直都不理我,如果你不給我回資訊的話就說明你在鬼混。

2. 中國的萬聖節到了,大鬼小鬼齊動員,使你做事鬼使神差,做人鬼迷心竅,行蹤鬼鬼祟祟,遇人神魂顛倒,遇事鬼哭狼嚎。清明節後神智恢復正常。哥們,挺住!

3. 注意你的言行舉止,不要鬼鬼祟祟,沒事半夜別出門,本來相貌就特殊,不打扮都能嚇死人,再打扮鬼都能嚇死。開心一下,萬聖節快樂!

4. 萬聖節到了,扮成吸血鬼,擁有永恆的青春與健康;化成巫婆,學會各種帶來好運的咒語;接近殭屍,收穫殭屍新娘一樣美好的愛情。祝你萬聖節快樂。

5. 西方的節日,我送你東方的祝福,無論文化怎樣,我們共同成長,萬聖節,收集糖果,積攢甜蜜,在這神祕的夜晚,一盞南瓜燈,照亮我的心靈!

6. 天蒼蒼,地茫茫,鬼節到來讓人慌;大鬼躲,小鬼藏,三五成群玩迷藏;叮噹當,響噹噹,手機簡訊結成幫;鬼來了,鬼來了,別慌,只為祝你萬聖節安康!

7. 祝你生活“萬”分順心,身體“萬”壽無境,愛情“萬”分甜心,事業“萬”象更新,工作“萬”眾一心,美名“萬”古長青!萬聖節開心。

8. 萬聖節到了,祝你生活遇上開心鬼,工作遇到吉祥鬼,家庭遇到發財鬼,身體遇到健康鬼,一生全是好運鬼,千萬別做膽小鬼。

9. 西方的鬼節萬聖節到了,祝你有魔鬼般迷人的身材,魔法般精彩的生活,魔頭般厲害的本領,魔王般成功的事業,魔星般財運高照,祝你萬聖節快樂!

10. 萬“聖”節有萬“剩”,一千煩惱走開“剩”下二千快樂,四千病毒走開“剩”下三千健康,六千詛咒走開“剩”下五千祝福!萬聖節,祝你萬“剩”快樂哦!

11. 天天玩樂,那是地痞流氓;日日笙歌,那是君主國王;整日辛苦奔忙,也該享受天堂!雖然不是鬼王,萬聖節也要出來瘋狂。萬聖節快樂!

12. 注意別出聲,有沒有看到窗外有人影晃動?有沒有聽到門口有腳步聲?有沒有感覺到背後有說話聲?別害怕,就你那長相肯定能嚇倒他們。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賀卡祝福語

13. 聽說今天是鬼節啊!大街上群魔亂舞,記得早早回家,進屋把門拴好,半夜不要亂跑,到點準時上床,睡前給我簡訊!萬聖節快樂!

14. 西方的萬聖節要到了,咱東方人也趕個時髦,讓南瓜燈捎去個祝福給你,希望開心鬼撞快樂鬼,肩並肩走到你家裡,預祝萬聖節快樂!

15. 據說今晚將會有鬼出現你面前,你不用怕,我告訴你一個辦法。請在你的臉上塗上紅墨水,頭髮向前散開,伸出舌頭,然後大喊“我也是鬼,萬聖節快樂!”

16. 萬聖節,為你送去一份祝福,祝你身材像魔鬼一樣迷人,眼神像魔鬼一樣誘人,本領像魔鬼一樣超人。哈哈,萬聖節快樂。

17. 萬聖節來臨,健康鬼照顧你,安全鬼保佑你,幸福鬼守護你,開心鬼追隨你,聰明鬼罩著你,幸運鬼跟著你,簡訊鬼聯絡你,祝你萬聖節萬事順利。

18. 萬聖節到了。送你一面具,讓你笑容滿面,榮光煥發。送你一外衣,彰顯你魔鬼般的身材。送你一雙鞋,讓你蹋破艱難,事事順利。祝萬聖節快樂!

19. 萬聖節到了:我祝你生意一本萬利,愛情萬紫千紅,做事萬無一失,前途萬里鵬程,智慧萬人難抵,最後祝你萬聖節萬事亨通!

20. 聽說你喜歡捉鬼,送你兩件法寶,第一件:十字架。第二件:佛珠。有了這兩件法寶,中國鬼,外國鬼你全吃定了。祝萬聖節捉鬼快樂。

21. 天空一片黑暗,火焰仍在肆虐。你的祈禱毫無意義,命運之輪已經開始旋轉。讓蝙蝠狂舞於暗月,讓妖魔聚集於眼前,你要是敢不回我簡訊,萬聖節就等著看好戲吧

22. 戴上開心鬼面具,穿上幸運化妝服,點亮幸福南瓜燈,品嚐吉祥如意糖,跳起健康快樂舞,歡度美好萬聖節。萬聖節到,好運伴你不分離,精彩生活莫錯過!

23. 萬聖節的夜晚為你送去一份祝福,祝你身材像魔鬼一樣迷人,眼神像魔鬼一樣誘人,本領像魔鬼一樣高超。哈哈,萬聖節快樂。

24. 天蒼蒼,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簡訊讓人慌,三個五個結成幫,酒吧飯館晃一晃。萬聖節快樂。

25. 注意:最近流行一種“萬聖節快樂”的手機病毒,這種病毒通過電波傳播,中毒後手機將會出現水果的味道,並且能夠食用,請開心品嚐。

26. 萬聖節廣告大派送:今年鬼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好簡訊;鬼節恆久遠,簡訊永流傳;鬼節相聚,意猶未盡;你好,我好,萬聖節好,才是真的好。

27. 萬聖節的夜晚甲和乙帶上面具去裝鬼,甲說他要裝惡鬼去嚇人,乙說他要去裝女鬼去勾引人,因為他看到一個色鬼正在閱讀簡訊。

28. 小鬼對大鬼說他寂寞難耐,男鬼對女鬼說他很孤獨無聊,萬聖節的夜晚讓我們盡情狂歡,過一個歡樂的萬聖節。祝萬聖節快樂!

29. 將祭案擺放揮撒供品,禱告亡靈陰府快樂,祈福陽間親人吉祥如意,亡魂安然世人幸福。揮灑祭酒天地間,兩界生活盡燦爛。萬聖節,願朋友快樂!一帆風順!

30. 萬聖節到了。大家都在準備面具,而你就不用。因為你的長相鬼見了都害怕,恐龍見了也會逃跑。呵呵。祝萬聖節快樂,玩的開心!

31. 萬聖節兒來到,妖魔鬼怪報到;萬聖節兒來到,外星來客鬼鬧;萬聖節兒來到,海盜巫婆擋道;萬聖節兒到,南瓜燈下閃耀;萬聖節兒來到,開心快把你擾!

32. 想你了很久,唸了你很久,就不知道送你什麼好。特借萬聖節送你南瓜神燈,鬼皮面具,白色大袍[3du.tw]。有了這三件法寶,想不開心都難找。願你朋友記心間,勇敢和鬼玩。

33. 萬聖即將來到,那天晚上別去睡覺,大人小孩驚聲尖叫,男人女人一起咆哮,嚇您一跳開個玩笑,萬聖節狂歡,約您一起盡情大叫。預祝您萬聖節快樂!

34. 一牌迷被押送閻羅殿,閻王怒喝:大膽,竟敢拐賣地獄人口。牌迷大聲喊冤。閻王手下播放牌迷打牌視訊,只見牌迷嘀咕:我手裡一個大鬼,兩小鬼,還怕啥。祝萬聖節快樂。

35. 萬聖節到啦,四大鬼來到你家,開心鬼祝你越來越快樂,機靈鬼祝你越來越聰明,逃氣鬼祝你越來越可愛,還有小氣鬼,提醒你,要記得經常請我吃飯噢,哈哈,祝你萬聖節快樂。

36. 夏天和秋天傻傻分不清楚,帥哥與美女流行“剩”的對壘;蛤蟆陪伴魚兒恩愛喝水,鍛鍊身體記得要先壓壓腿;人生路上每一分都不後悔,沒有主題,只想問候一句:西方萬聖節快樂。

37. 你看不到我的面容,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我做著什麼樣的鬼臉你也無從知曉,我說著什麼樣的鬼話你也無處聽聞,萬聖節之夜,告訴你我是開心鬼,願你天天開心,祝福的簡訊天天接!

38. 聽說你英俊瀟灑,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博學多識,上通天文,下通地理,無所不通,無所不曉,哈哈,鬼才相信那,祝你萬聖節和眾鬼們玩得快樂。

39. 萬聖節的今天,忽然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在約好的涼亭下面,你背對我站,我拉住你的手,慢慢把你旋轉,一看,頓時瞪大雙眼,心中亂顫,叫:“鬼呀”。

40. 聽說今天是萬聖節,西方的鬼節,據說搞惡作劇的人很多,不過你放心吧,我絕對不會那麼做的,好不容易你過回節,我整你幹嗎,是吧‘鬼’。呵呵,願你萬聖節愉快!

萬聖節賀卡祝福語

41. 南瓜燈一照,前程似錦擺眼前;鬼面具一帶,煩惱憂愁全繞行,魔掃把一揮,天馬行空四處遊;恐怖信一封,孤單寂寞全嚇走;萬聖節到,願你永遠開心快樂!

42. 萬聖節:我把南瓜做成燈,驅走你心裡的‘鬼’;我把南瓜做成湯,滅掉你心裡的‘魔’;我把好運的咒語,放在祝福的簡訊裡;願收到的你萬聖節快樂如意!

43. 萬聖節到了,祝你日子“萬”分順心,身體“萬”分康心,戀情“萬”分甜心,事業“萬”分舒心,吃喝“萬”分爽心,生活“萬”分開心!

44. 西方鬼節到了,祝你身材如魔鬼般迷人;生活如魔法般精彩;本領如魔頭般厲害;事業如魔王般成功;財運如魔星般高照;萬聖節快樂!

45. 西方吹來一陣風,萬千鬼怪在其中。你若不裝鬼樣子,眾鬼就會把你弄。要想不被鬼捉弄,也可時時露笑容。只要笑得鬼都慫,眾鬼就會把你頌。萬聖節快樂!

46. 聽說今天是萬聖節,夜幕降臨,鬼門關開啟。友情提醒:出門的朋友早回家,性感的朋友多穿點衣服,漂亮的朋友臉上抹點鍋底灰。祝你開心平安吉祥。

47. 喜歡你假裝生氣的說:討厭鬼;喜歡你逛商場的時候說:小氣鬼;喜歡你嬌滴滴地叫我:死鬼。萬聖節要到了,親愛的,小心色鬼,趕快投入我的懷抱吧!

48. 注意,千萬不要轉過頭去,在看完這條簡訊之前。這是魔鬼的預言:先在心裡默唸三次南無阿彌陀佛。好,可以了。祝你萬聖節快樂。

49. 祝福,要真誠,問候,要溫情,思念,要深遠,萬聖,要樂翻,裝鬼,要翻版,嚇人,要大膽,狂歡,要縱情,歡笑,要舒展,祝你萬聖節縱情歡笑,開心快樂。

50. 明天就是萬聖節,提前給你打支防鬼針,保你百邪不侵:煩惱鬼躲得遠遠,搗蛋鬼踢進深淵,病鬼窮鬼都靠邊。至於開心鬼,還是留在你身邊吧。

51. 萬聖節的晚上我會去找你的,害怕了嗎?不用猜了,我不是鬼。萬聖節,Are you ready?你害怕了嗎,大家一起過萬聖節啊!

52. 注意了,今天是萬聖節,妖魔鬼怪、牛鬼蛇神全部出動了,他要我告訴你,他過會就要來找你,你要小心啊!雖然你和他們是親戚,但是今天要小心他們整你哦!

53. 西方萬聖節蕭條,大型搞怪沒錢消;小都飛奔冷風笑,妖魔鬼怪魂驚跳;颱風專挑頑霸瓢,席捲殘雲千里迢;寒襲冬臨颶風飆,萬聖冷顫露牙獠。

54. 萬聖節給你求了一道護身符,俗稱祝(豬)福,記住,只要你大喊我是豬,我有豬福一百遍,所有的妖魔鬼怪都會聞風喪膽,不信試試看!

55. 天使把人間最可愛的人登記造冊送上帝審閱,上帝看後說萬聖節到了,給最真誠最能幹最有魅力的人發個簡訊,各路神仙保佑他,讓他永遠幸福快樂!

56. 萬聖節的夜晚,各種鬼開始變臉。酒鬼滴酒不沾,色鬼有心沒膽,長舌鬼接吻打卷,小氣鬼展露笑顏,開心鬼要與你纏綿,更聽說,幸福要與你鬼混到永遠!

57. 萬聖節的夜晚上你在做什麼,有沒有什麼不鬼行為,鬼才知道,你是不是在搞鬼,一直都不理我,如果你不給我回資訊的話就說明你在鬼混。

58. 萬聖節的夜晚,若看到有一個長髮飄飄的女子從你面前經過,千萬別看她的臉,否則,恐怖的事情就會發生,你女朋友會揪腫你的耳朵!萬聖節快樂!

59. 萬聖節,我的簡訊經過衛星,向財神要了玉如意,於是窮鬼找不到你了。向太上老君要仙丹,於是疾病找不到你了,最後閃過買烤地瓜的老太太,來到你手機裡啦。

60. 祝你有天使的容顏,財神的家產,喜神的心情,狼人的身體,今日堅信一個信念:你是墮入人間的神,戴上你本來的面具,一起狂歡吧,萬聖節快樂!

61. 西方的狂歡日,送你一份快樂祝福,願你時刻感受快樂,時刻擁有幸福,時刻享有好運,時刻開心平安,祝萬聖節快樂!

62. 西方鬼節到,我將祝福送給你,願開心鬼纏著你,發財鬼陪著你,幸運鬼喜歡你,長命鬼摟著你,小倩也想嫁給你。祝你萬聖節快樂!

63. 裝扮巫師,預知未來;裝扮小鳥,憤怒時代;裝扮柯南,看破真相;裝扮丸子,天真可愛;裝扮殭屍,奪人魂魄;裝扮天鵝,美麗奪目。萬聖節到了,想好你的角色了嗎?

64. 裝鬼,求個隨意,扮鬼,求個暢意,鬧鬼,求個愜意,萬聖佳節,圖個心意,開心快樂,過個隨意,瀟灑無羈,過個如意,大笑大呼,來個得意,祝你萬聖節瘋狂一樂,快樂無極。

65. 條條祝福表心意,萬聖節祝福送給你:煙鬼沒煙不自在,酒鬼沒酒不舒坦,色鬼沒色心兒鬧,長舌鬼沒舌憋得慌,簡訊提醒早來到,小氣鬼收到來報到!

66. 聽說最近你加班,總是天黑才回家,今天萬聖節,鬼怪出現,讓我陪你回家吧,上次我就把鬼嚇跑了,臨走還痛不欲生的喊:蒼天啊,咋還有比我醜的人啊。節日快樂。

67. happy,happy,萬聖夜; 南瓜南瓜,點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小鬼小鬼,跳起來;朋友朋友,約出來;狂歡狂歡,high起來;祝你祝你,很快樂!親,萬聖節快樂!

68. 萬聖節的夜晚建議你待在屋裡,因為有一班鬼在迷戀你美如天仙的外貌,你害怕麼?其實你正在看你的鬼fans發給你的資訊,祝萬聖節快樂!

69. 天命已定,你的身軀將支離破碎;運數已逝,你的靈魂將得到詛咒,無頭騎士之劍已經指向罪惡的天平,迅速在萬聖節裡請我吃飯來洗脫罪孽!

70. 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萬聖節快樂!

71. 萬聖節就要到了,一起去參見萬聖節化妝派對吧。不過你長的這麼有個性,不打扮也蠻像鬼的,記得準時赴約哦!萬聖節快樂!

72. 聽說今天會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晚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

73. 萬聖節到了,祝你出門遇見色鬼,吃飯撞見餓鬼,喝水碰到酒鬼,乘車遇見醉鬼,朋友都是機靈鬼,自己變成膽小鬼!祝萬聖節快樂!

74. 天氣忽冷忽熱,風兒忽大忽小,雲朵忽黑忽白,月亮忽明忽暗,笑聲忽遠忽近,燭火忽隱忽現。這一切都標誌著,萬聖節到了,你準備好了嗎,一起happy狂歡吧!

75. 萬聖節忠告:出門見到鬼別急,說一句話嚇死他:扮我,扮的一點都不像,遇到鬼追莫激動,回頭回覆一句:還以為是真鬼,原來還是個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