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的句子60句

1. 你傻,但是傻得快樂。你呆,但是呆得可愛。你幼稚,但是幼稚得幸福。說句實在話,人大,都不說心裡話,今天我是破例了。祝兒童節快樂!

2. 為人要童心,純真一點;工作要童心,認真一點;處事要童心,看淡一點;生活要童心,開心一點,兒童節了,祝你永保童心,幸福天天!

3. 由於你長期來只知工作,不知娛樂;只知熬夜,不知休息;只知學習,不知放鬆。特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時,送你一顆童心。願它時刻伴隨在你的身邊!

4. 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哦!

5. 兒童節到來之際,願兒童般天真的微笑常掛嘴邊,願兒童般快活的心情總在心間,願兒童般美好的憧憬變成你的未來,祝節日快樂!

6. 兒童節裡最快樂,你跳舞,我唱歌,憶起童年趣事多;發簡訊,送玩伴,願你生活比蜜甜;送祝福,傳愛心,真誠友誼心連心;世界兒童日到,祝你開心快樂。

7. 人生就是一場戲,全民動員迎六一:兒童過節有童趣,少年過節也歡喜,青年過節添回憶,中年過節忘壓力,老年過節笑眯眯,大人小孩齊團聚,開開心心過六一。願你兒童節快樂無比,幸福如意!

8. 我們捨棄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卻在追逐時光的浮華;真正想重溫時,一切卻都是再也不能相見。珍惜你的童年吧!

9. 值此兒童節!我謹代表全國婦聯、全國少工委、國務院,向你表示最熱烈的祝賀!願你能在社會主義陽光下健康成長!

10. 本來二十年前就要給您說的,但那時候沒有簡訊息,所以現在補上:六一節日快樂!

11. 立人格,喜歡你那種非童凡響的高貴品格。呵呵,朋友,兒童節到了,我又把你當成老頑童了。那就祝你節日快樂吧!

12. 年最高機密:想拿到方舟船票,必須的條件是愛吃大蒜無腳氣,身心健康人品好,掌握高超麻將技巧,同時還必須在兒童節當天尿床。你很有希望哦。祝六一快樂!

13. 年輕的時候,容易做夢;做夢的季節,容易年輕;因為年輕,所以經常做夢;因為經常做夢,所以一直年輕;因為一直年輕,所以祝你兒童節快樂!

14. 兒童的生活是遊戲,大人的遊戲是生活。小時候玩過家家,長大了玩愛情遊戲。小時候玩捉迷藏,長大了玩網路遊戲。遊戲人間,童趣無限!六一兒童節快樂!

15. 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六一兒童節賀卡祝福語

16. 童年是做夢的美麗城堡,童心是開心快樂的致勝法寶,童趣是歡心喜悅的堅強依靠,童真是打敗煩惱的鋼槍大炮。六一兒童節,祝你開心沒煩惱,快樂來報到。

17. 有一段時光,閃閃發亮;有一份記憶,溫馨美麗,那是童年!那裡還有一個孩子,他的世界裡只有純真善良,那是你!六一兒童節,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18. 朋友,我一直願與你形影相隨,肝膽相照。但是今天不行。我不能搶你的風頭,奪你所愛。因為今天你做主人,六一是你最開心的日子,祝你兒童節快樂!

19. 貂蟬一微笑,董卓把命丟;秋香一微笑,唐伯虎把魂丟;孔明一微笑,敵兵把膽丟;你若一微笑,鼻涕只往嘴裡跑。兒童節到了,請速來本處領取擦鼻涕紙一張。

20. 特大驚喜:馬上臨六一,請戴上童帽穿上童衣,拿本安徒生童話集,出門去吃童子雞,善財童子在等你,鈔票把把屬於你。暗語:不管多大年紀,我就過六一!

21. 你頭上留著三根毛,身上穿著開襠褲,手裡拿著小木槍,威風凜凜真是酷,就是鼻涕流到嘴巴里,你也能不屑一顧。六一兒童節,歡迎你王者歸來,重返童年!

22. 腳踩“困難山”,手持“希望火”,穿越“煩惱海”,火燒“憂愁林”。世界兒童日,願你像金剛葫蘆娃一樣勇往直前,向快樂出發。

23. 你像一滴潔淨的水,父母擔心你的純潔是否依舊?你像一張純白的紙,父母憂慮你的未來是否被塗地一塌糊塗?你像一本未啟的新書,父母惶惶你的身心是否健康永在?孩子,孩子,孩子,你是父母愛情的結晶,你是生命的接力棒,你是整個世界的未來!

24. 還記不記得我們好天真的眼睛、紅領巾、排隊走在春遊的路上、用鉛筆寫字的日子要考試了,很忙,但請拿一分鐘愛一下那個曾經好小的自己六一快樂 !

25. 調皮的小黃狗,可愛的布娃娃,它們都會說話。用最純潔的方式,給你最簡單的啟發。盡情發揮你的想象,一切都變成美麗的童話。六一兒童節,走進童話的世界,將紛雜的心靈淨化。

26. 收起你的世俗,藏好你的成熟,找到久違的童真。六一至,超齡兒童們,抖落身心的束縛,向世界宣佈:快樂等著,我一定會回來的!

27. 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28. 誰說你不能過六一兒童節,我找他算帳去!你說說就憑你這智商,你這心眼兒你不過這個節誰過,呵呵,願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29. “六一”到了,猜個字謎吧:兒童不宜。是個什麼字呢?想一想,別想歪了哦。還猜不出來?我要公佈謎底了………是個“奇”字唄。“六一”快樂!

30. 六一到,花兒笑,鳥鳴叫,童心悄,憂煩逃,煩惱跑,童真回,惆悵消,童趣扭,歡樂來,童顏笑,生活美。祝福你,兒童節,樂逍遙!

31. 你的聰明,讓我感動;你的活潑,讓我快樂;你的純真,讓我開心;你的全部,讓我幸福。六一兒童節,願你幼小的心靈充滿陽光快樂!

32. 我們都有童年,但我們卻渴望成熟;可誰又想到,當人在古稀之後,卻又迴歸於童年。

33. 你天真的笑容,總是讓人忘掉煩惱;單純的心靈,總是讓人倍感親切;活潑的性格,總是給人快樂影響。綜合考察,你還是一名兒童,兒童節快樂!

34. 運動時,像孩子一樣奔跑;快樂時,像孩子一樣歡笑;學習時,像孩子一樣認真;生活中,像孩子一樣簡單。世界兒童日,擁有一個童心,少了幾多煩惱,生活可以簡單一點,心情才能快樂一些!

35. 今天你的節日到,兒童節裡把訊捎,甜言蜜語太花哨,吉祥話兒太俗套,給個蜜罐將你罩,全面呵護不可少,糖衣炮彈已開炮,當心牙被蟲蛀掉!

36. 知道你的愛好,所以在六一來臨之際,特送你棒棒糖一根,尿不溼一個,開襠褲一條,鼻涕絹一塊,別激動,抱著禮物好好回味。祝你六一兒童節玩得愉快!

37. 讓天真的童心迴歸心靈,趕走愁煩;讓純真的童趣迴歸身心,凍結壓力;讓無邪的微笑迴歸臉上,扼殺憂傷;讓童年的回憶甜蜜相伴,幸福長久[3du.tw]。世界兒童日,願你永遠有顆快樂的童心,時刻保持童趣,祝你快樂無憂,幸福安康!

38. 六一佳節到,孩童咧嘴笑。壓力扔書包,不快腦後拋。煩悶搬家家,遊樂扮海盜。幸福泛紅暈,見面就摟抱。童心永葆,青春永老。遠離名與利,快樂滿街跑。

39. 孩子是一顆勃發的種子,正在奮力長大;孩子是一朵嬌豔的花蕾,正在含苞待放。兒童節,在這個孩子的節日中,為你送上一份孩子般的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40. 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兒童節快樂!

41.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來啦!願你年年歲歲是童年,朝朝暮暮有童趣,時時刻刻帶童心,生活美滿如童話,永葆青春像童身,祝全家老少兒童節快樂!

42. 你個小孩子,打扮怪樣子,褲子當褂子,鞋子當帽子,拿個木棍子,斜挎布袋子,拎個紙盒子,活像叫花子。原來六一兒童節到了,你在逗樂子,開心一家子!六一兒童節,祝人人開心,家家幸福!

43. 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面板,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六一兒童節賀卡祝福語

44. 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45. 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遊碧水,雙雙木槳蕩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臺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46. 巨集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好孩子!今天是你的節日,叔叔給你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送給你,社會主義的小紅花!兒童節快樂!

47. 一條永遠驕傲的紅三角,一方萬貫難抵的隊長牌,一句終生難忘的老師早,一次徹夜難眠的快樂節。6.1兒童節,願童心未泯轉發不斷快樂無限!

48. 仰望浩瀚的夜空,追尋童年的心境,掰著稚嫩的手指,細數天上的繁星,這是簡單的快樂,這是平凡的幸福,放下世俗的紛擾,讓心靈享受空靈。世界兒童日,保持一顆童心,擁有一份快樂,在紛紛擾擾中,讓心情長青!

49. 傳說六一吃水果,吃掉鴨梨與寂寞,重拾童年的快樂;六一請你放輕鬆,做做美麗白日夢,忘記煩惱與憂傷;六一節我祝福你,找到專屬的快樂!開心到永遠!

50. 睡覺不尿褲子了,自己能開車子了,兜裡有點小票子了,那我就得恭喜你了,不用過節了!但是你也要找找樂子嘛,好歹兒童節了嘛,好歹你也是大齡兒童嘛。

51. 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52. 有人說青年是熱情浪漫的圓舞曲,有人說少年是意氣風發的奏鳴曲,有人說童年是天真爛漫的暢想曲,我說人人都有歡暢的童曲,祝你兒童節快樂!

53. 陽光火辣辣地照耀;微風溫柔柔地吹拂;花兒甜蜜蜜地綻放;祝福忙碌碌地傳遞;簡訊滴答答地想起。我在熱騰騰地祝福你,六一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無比!

54. 六一到來真正好,兒童開心家長笑。兒童生活多美好,新衣新鞋戴新帽。唱歌跳舞競妖嬈,觀眾掌聲陣陣高。父母談論當年景,快樂之情溢言表。但願天下兒童都幸福,快樂成長俱歡笑!

55. 失眠是運籌帷幄太多,付諸行動太少,應該像孩子一樣睡眠,睡中微笑,奶香縈繞。失戀是紅塵誘惑太多,自身魅力不足,應該像兩小一樣無猜。失敗是亡羊懊惱太多,亡羊補牢太少,應該像孩子一樣知錯能改。世界兒童日,像兒童一樣幸福快樂,自由自在!

56. 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57. 西城上,諸葛亮一曲奏罷,餘音繞樑,聽得城外的十五萬魏軍如痴如醉。諸葛亮:“謝謝大家,每位請交門票費一兩。”片刻之間,十五萬人逃得一個不剩……咦,怎麼你還沒有走,哦,原來忘記給你說六一兒童節快樂了啊!

58. 我小時候5分錢一個的攪攪糖,一毛錢兩個,甜甜的,放進嘴裡不時的取出來拉起多長,又來攪成一團,顏色慢慢變淡,感覺特有意思~

59. 通知:幾天後是兒童節,提前祝你節日快樂!請憑此簡訊速到幼兒園領取棒棒糖一個,擦鼻涕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不溼一個。相互轉告者會小紅一朵。

60. 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61. 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62. 兒童節來了,我祈求上帝,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去祝福像你這樣過去是兒童現是超齡兒童的朋友們,只希望你們能繼續保持穿著開襠褲,嘴咬手指的優良作風!

63. 在童年的天國裡,有著金色的宮殿,白色的石柱,可愛的天使,快樂的嬉鬧,銀鈴般歡笑,如花般笑魘,六一節,願你依舊保持天使的笑臉,六一快樂!

64. 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著說,這麼大人了,怎麼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65. “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奔放,“六一”裡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66. 恭喜你又迎來了屬於你自己的節日,願你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茁壯成長。越來越懂事,記得不要惹媽媽生氣啊。

67. 童年數你最酷,招來粉絲無數,遇事最愛擺譜,高傲不屑一顧。也曾爬不上樹,床上畫過地圖,見著美女邁不動步。六一,願童心永駐!

68. 你頭戴黃色小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大腳丫,問你今天怎麼了,你害羞地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兒童節快樂!

69. 兒童節到了,鑑於你長期以來對小朋友的關心和幫助,幼兒園決定授予你“榮譽編外兒童”稱號,獎品是祝福一條,以資鼓勵,願你繼續快樂,天天向上!

70. 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簡訊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裡喜開懷!

71. 孩子的未來,被幻想染成湛藍。祝兒童節快樂!

72. 有句話在我心中整整二十年了。當你還是童年的時候,早就想跟你說,可惜當時還沒有簡訊息,所以今天才給你補上遲來的祝福,祝你兒童節快樂。

73. 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74. 六一至,心靈放放假,工作減減壓;年齡留留級,心情塗塗鴉;快樂充充電,煩惱下下架。看,好運在蔭芽,青春正煥發。六一快樂喲!

75. 天真爛漫就是你的標誌,率真可愛就是你的天性,聰明伶俐就是你的特徵,童言無忌令你暢所欲言,古靈精怪使你惹人喜愛,六一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百事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