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非主流句子精選

一、情如日月永不變,愛如流水永不息,情愛永如海中浪,後浪緊隨前浪走,情人佳節每年有,今年簡訊不例外,祝你情人節開心又愉快!

二、人生風景在遊走,每當孤獨我回首,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樂我深鎖,只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三、你似乎咫尺又遙遠,每次都是擦肩而過,淡淡的樣子,飄逸的頭髮,像心絃地波亂對你的心思。想對你說,愛你,是一生一世。你像小魚一樣,偶爾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而我就像蛇一樣,每天盯著太陽出洞;只是為了能夠再次見到你。

四、自打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五、親愛的朋友,願情人節這一天:老闆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鮮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而我想死你了!情人節快樂!

六、這將是和你在一起過的第二個情人節了,有你的陪伴生活有了色彩,雖然日子每天都是很平淡地度過,但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愛護。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想對你說:老公,節日快樂——祝我們的幸福之路越走越遠。

七、愛一個人,是一輩子。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換來多年前你一次次、一遍遍的承諾,寧願等上生生世世。

八、有愛,生命就會開花;有情,生命就會絢爛。我願你的笑靨永遠如這鮮花般璀璨,情人節快樂!

九、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在你我相遇的剎那間,能夠綻放出彼此的光芒,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為你寫下無盡的祝福與思念!

十、因為全心愛一個人,而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這就是我們從愛情上,得到的最大回報了。至於對方,能回報我們多少愛,因此可以不是最重要的了。

十一、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十二、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甜蜜情侶賀卡祝福語

十三、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十四、想寫首詩給你,卻一直沒有動筆;含蓄了,怕你不領我的情;直白了。又怕你說我水平低。結果只寫了兩個字,[我_你],間這段空白願我們用一生來填充。

十五、尋尋覓覓,愛的知己,紅顏匆匆,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十六、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十七、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紙條上,一不小心就被風吹走了;我把對你的思念寫滿了大街小巷,不好意思,我被警察帶走了!但我還祝你情人節快樂!

十八、甭管經濟有多頹,有你就無悔;甭管風暴有多劣,有你就不缺;也甭管危機有多久,有你再無求。我至生最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十九、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愛你!永遠永遠!相信我!

二十、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是海太深了,海豚:好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是天太高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是距離太遠了,只好用簡訊告訴你,好想你!

二十一、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一生眷顧無言的送贈:是你多麼溫暖的目光,教我堅毅望著前路,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愛意寬大是無限,請準我說聲真得你!

二十二、能不能給我一整夜流淚的時間,故事看到最後再說再見,能不能給我一整夜懷念的時間,失聲痛哭後再說明天。

二十三、你的眉毛是殺死我的柳葉彎刀,你的嘴脣掏幹了我的錢包,2月14日清晨,讓我們一起在情海里套牢!祝你情人節快樂!

二十四、巧克力比不上我們愛情的甜蜜;鮮花比不上我們愛情的芬芳;鑽戒代表不了我們的愛;我不需要承諾,只需要一輩子的相守,平淡而真實!

二十五、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二十六、昇華痴情扎一束玫瑰花,增添愛戀提一瓶香檳酒,加大思念包一盒巧克力,複製相思點一支蠟燭燈,融合真誠弄一桌情人宴;邀你入席,願2.14情人節的你,讀懂我的心意,讓你快樂更美麗,幸福無匹敵!

二十七、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二十八、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二十九、攜一縷晨光,安放在2月14日的早上,喚一米驕陽,替代沙漏裡遺失的時光,扯一抹晚霞,裹住情人節流失的尾巴,發一條簡訊,給你一生一世的溫存!

三十、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裡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情人節!

三十一、“愛”字裡面一顆心,簡化以後隱藏心,真情悄然埋心底,心與愛永不離分。愛是心點亮的燈,心是愛給力的油。愛與心有默契,愛情才能到永恆。2.14情人節,我愛你,心愛你,直到永遠。

三十二、願你伸出愛的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3du.tw]。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三十三、把思念放在心間,把祝福寫在手間,把愛情念在口間,把真情浸在靈魂之間,在2.14情人節這天,想要對你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甜蜜情侶賀卡祝福語

三十四、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的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三十五、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三十六、如果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

三十七、愛情的美滿因為靈犀的心靈而變得更加純;愛情的花朵因為浪漫的彼此而盡情綻放;愛情的力量因為情侶的呼應而更加強大,情人節,不忘祝福天下的有情人!

三十八、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三十九、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四十、冬天去了,春天來了,你來了,他要走了,你又要傷心了,願你別想太多,他走了,我會照顧你直到你又回到他身邊!

四十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四十二、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四十三、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四十四、有了你在我身邊,我才知道我是世界最幸福的!情人節快樂!

四十五、為你作首詩--天空飄著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為何你那樣自私?狠心讓我空相思,絞盡腦汁寫的詩,滿腹心酸誰人知?只見傻瓜讀此詩……

四十六、不要再冷眼觀世間浮沉的時光,給彼此幸福與快樂的能量,你是我舊時夢中那倜儻的郎,愛你的心潮後浪推著前浪,多年後情意依然是今朝纏綿的模樣!

四十七、如果我是風,我願隨你一起飛翔;如果我是葉,我願和你一起變黃;如果我是太陽,希望帶給你溫暖;如果我是星星,希望帶給你夢想。情人節快樂!

四十八、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你暗戀得死去活來的時候,發現這個人原來也愛著你。

四十九、你是春天裡溫暖的陽光,夏天裡清涼的雨絲,秋天裡金色的果實,冬天裡浪漫的雪花,你還是我脈搏跳動的力量。你是我幸福快樂的源泉!

五十、綠色情人節,綠色愛情天使在守衛我們的愛情,綠色的愛情弓,綠色的愛情箭,瞄準的是在看綠色簡訊的你,綠色愛情已經向你射去,準備接箭吧,綠色情人節快樂!

五十一、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不勝涼風的嬌羞……想你,我會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風中盛放的百合。

五十二、初戀都讓人難忘,初戀總是讓人覺得美好,初戀時的那股衝動,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慢慢長大後,愛情已不在像初戀時的純潔無瑕。

五十三、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悄悄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慢慢長夜,可不後悔。祝你情人節快樂!

五十四、女人要學會珍惜自己,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五十五、陽光出現,撒滿我對你的思念;微風拂面,瀰漫我對你的眷戀;大地回暖,飽含我對你的期盼;日夜相守,愛情依舊,情人節到了,祝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天天開心。

五十六、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五十七、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四溢的花香,濃郁的巧克力,在這個浪漫的時刻,帶去我濃濃的情人節問候,情人節快樂!

五十八、白色情人節,最想說的是我愛你,最想做的是擁抱你,最想表達的是忠誠於你,我最想的人就是你,最想送的是祝福你,願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五十九、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間總是很長,記憶是抹不去的日子,永遠不會發黃,又到2月14情人節,想念與你一起的兩人世界。

六十、木棉花兒綻放,我對著木棉想象,你說你喜歡木棉花的簇放,我想起了你青澀的臉龐!我把木棉花折下,手捧對你無盡的愛只想告訴你:我喜歡木棉,同樣也喜歡你!

六十一、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情人節快樂!

六十二、這兩天老覺得胸口疼,去醫院拍了個片子,發現裡面有東西,仔細一看是你的名字,一直以為自己把你的名字記在通訊錄裡,今天才知道是記在了心裡。

六十三、愛是一粒種子,播種在你我心田,似玫瑰花般綻放在我心中,我最親密的戀人,希望通過指尖傳遞的愛的短訊,感受我無邊的情誼,體會我由衷的掛念。情人節快樂!

六十四、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六十五、小心我用心跳把你吵鬧,小心我用熱情把你烤焦,小心我用文字把你轟炸,小心我用溫存把你絆倒,小心我用浪漫把你鑄造,小心我用真誠把你掠奪,小心我用執著把你圍剿。2.14情人節,我愛你,天荒地老。

六十六、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六十七、親愛的,我多想每時每刻抱著你,傾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體,撫摸你的髮髻,和你一起品嚐愛情的甜蜜!讓我們永遠也不分離,我愛你!

六十八、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祕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節目快樂!

六十九、什麼是愛?不是需要那麼地海誓山其實它就是一個擁抱,一次牽手,一場交談。

七十、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落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七十一、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做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恆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七十二、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生氣的樣子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資訊是世上最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