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馬特經典話語50句

一、一段感情結束了,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幹了再也不回頭,可當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依然願意跟他走。

二、總有那麼一個人,一句話就可以把你傷的很徹底。

三、這是一個女孩寫給她喜歡的男孩的,終究沒有在一齊,年輕的時候總是默默的為了自我喜歡的人做此刻看起來傻傻的事,可是誰不曾做過呢?如果時間能回去就好了。

四、再不會像當初一樣,明知你沒想我,還是會厚著臉皮主動聯絡,那股勁兒過了就沒了,你別不信。

五、精明的人夜不能寐,糊塗的愛人安然入睡。清醒的人疑神疑鬼,糊塗的人毫不理會。謀算的人心累到碎,糊塗的人心靜如水。人這輩子,糊塗難得,難得糊塗!活的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六、我就像個路人一樣旁觀著你生活,而你的喜怒哀樂也從來都不是為我。

七、夜裡,月色流進你的眼睛。你看著我靦腆地笑,於是你眼底漾起了漣漪,搖碎了一塵星屑,任他們沉入你眼底的海。

八、學會定期給自己的生活清零,扔掉不再穿的衣服,忘掉那個不愛你的人。一個總是回頭看的人,走不了遠路。別糾纏,別回頭,也別念舊!

九、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十、人生在世,沒有真正的傻人。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傻人不代表遲鈍,只是不想當面揭穿罷了!傻人,不代表嘴笨,只是不願浪費脣舌罷了,傻人不代表無心,只是不玩處心積慮罷了。

十一、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會給別人。

寫給傻傻的自己的說說,哪一句說到你心坎裡了

十二、不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得一塌糊塗,這樣除了讓看你笑話的人更開心之外,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

十三、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異鄉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不管你現在是在努力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但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十四、我的心,你的世界。不過是車水馬龍的瞬間。

十五、如果你要離開我,請選在一個雨天,這樣,你就不會看到我奔騰而下的眼淚。

十六、一個人的生活很累,可是你要相信自我能夠把它過得很好。

十七、生命之所以美麗,在於她不朽的精神。歲月的印痕本是浮沉坎坷,所走過的路是幸運還是跌撞,是對還是錯,誰也無法看透。珍惜現在,走過了就不要後悔;淡然完美,看淡了,才有良好的心境,才有沉澱後的寧靜,才有更多的包容和對生命的理解。

十八、甘願也只是喜歡一個人的前提。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

十九、趁著夜色,爬上最高的樹,剪下一襲星空。然後在她熟睡之際,輕輕地把它披在她的身上。

二十、奈何橋上的最後一次回眸,把對紅塵的最後一絲留戀化成那蒼白雙頰的兩行清淚。淚入孟婆湯,駐首三生石,前世今生,重重輪迴浮現眼前,千世的冰封,萬年的孤寂,那一刻全部迴歸於寂靜。奈何前世的離別,奈何今生的相見,奈何來世的重逢。浮生若夢,百折千回

二十一、突然發現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二十二、我天天練習,練習著不想你[3du.tw]。可我的心,卻總是偷懶。我試著學會,學會像愛上你那樣忘掉你。可我還是,學不會。怪我沒有天分,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二十三、總有一天,要去看看腦海中描繪了無數遍的地方。在街道上走走停停,儘可能地用眼睛記錄一切。

二十四、我只想念你卻不打擾你,哪怕自己再痛苦,可是餘生好長,你好難忘。

二十五、寫給傻傻的自我:我愛瞎想,我易感動,易滿足,對我好一點就記在心裡;我沒記性,經常好了傷疤忘了疼,我刀子嘴豆腐心,經常得罪人,一路走來,我不優秀,但我善良;我認定的東西我會一向去努力,堅持原則,有話直來直去,做事坦坦蕩蕩;我不聰明,但我肯定不傻。很多事,我心裡明白,只是不想說太多而已,我不是聖人,被潑髒水被人欺騙傷害後我會罵人;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也不喜歡被算計,更不喜歡假惺惺,我喜歡真實的人,不玩心計,少點套路!多點真誠!這就是我!

二十六、信任就像是一張白紙,一旦弄皺了,它就不可能再完美。

二十七、後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寫給傻傻的自己的說說,哪一句說到你心坎裡了

二十八、容易感動,容易滿足,沒有腦子,不長記性,一路走來,我不優秀,但我善良。認定的東西會一向去守候

二十九、公無渡河,公競渡河,我渡了河,但你卻是海。

三十、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麼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三十一、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開啟後,發現什麼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裡有多重要,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根本不在乎你。

三十二、很累,累到想要放棄,但是放棄之後將會是一無所有,又不能放棄。唯有堅持唯有為自己打氣,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為,我已無路可退。

三十三、最暖心的感覺莫過於我隨隨便便說的話,有人認真的把它聽了,而且還做了。

三十四、要知道,有的人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習慣了你的堅強,卻忘記了關心,習慣了你的大度,便忘記了收斂。善良,沒心眼兒的傻人。總是替別人著想,誰替你想過你的感受!

三十五、你總是隨口說說,而我卻總是認真難過。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三十六、一個人默默地熬著扛著忍著,一齊來感受今晚的夜聽。

三十七、努力做一個清醒,坦蕩,剋制的人。

三十八、不是放棄你了,是我終於放過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三十九、誰也不比誰聰明多少,誰也不比誰傻多少。你和人玩心,人不和你認真!你對人欺騙,人讓你滾蛋!

四十、人都是需要點念想的,總會時刻檢視快遞的郵寄,總會不經意開啟熟悉的微博主頁,腦海裡也總會有閃過的名字。

四十一、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四十二、遇見,是幸;一起走,是緣。遇見你,我遇到生命裡的陽光,而今生有你,便我是最美的風景。知心的話,不必說給不懂的人。一杯咖啡苦不苦,不在於你放沒放糖,而在於你用沒用心去攪。一段愛情美不美,不在於你是否開始,而在於你是否忘記過去。

四十三、為了,不讓幸福來得太快,不讓幸福走得太急,儘管歲月難耐,我們一起等待。一輩子雖然漫長,但過去了也就是彈指一揮。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四十四、總之,什麼事情都能自己為自己買單,就是一種安全感。

四十五、此刻就是要逼著自我努力,你不逼自我一把,你永遠都不知道自我有多麼的優秀。你不逼自我一把,你永遠不知道你和別人的差距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