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感恩祝福卡片語70句

《簡·愛》是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一部帶有自傳色彩的長篇小說。《簡·愛》中的簡·愛人生追求有兩個基本旋律:富有激情、幻想、反抗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對人間自由幸福的渴望和對更高精神境界的追求。這本小說的主題是通過對孤女坎坷不平的人生經歷,成功地塑造了一個不安於現狀、不甘受辱、敢於抗爭的女性形象,反映一個平凡心靈的坦誠傾訴的呼號和責難,一個小寫的人成為一個大寫的人的渴望。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今天給大家摘錄了簡愛經典名句40句,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 我從來不懂得取悅他們,他們不愛我,我也不愛他們。

2. 生命太短暫了,沒時間恨一個人那麼久。Life is too short to continue hating anyone for a long time.

3. 我夢想,別人愛我,就如我愛別人,這是難以描述的幸福

4. 你以為,我因為窮,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的靈魂和你一樣,我的心也和你完全一樣……我們站在上帝腳跟前,是平等的——因為我們是平等的。

5. 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脣。

6. 對心靈如水,既柔順又穩重,既訓服又堅強,可彎而不可折的人,我會永遠溫柔和真誠。

7. 你以為,因為我窮、低微、不美、矮小,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麼?

8. 每個人以自己的行為向上帝負責,不能要求別人承擔自己的命運。

9.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Happiness won't wait for you,love you and the people you love is not ready to appear,please learn to cherish.

簡愛經典名句40句

10. “我告訴你我非走不可!”我回駁著,感情很有些衝動。“你難道認為,我會留下來甘願做一個對你來說無足輕重的人?你以為我是一架機器?——一架沒有感情的機器?能夠容忍別人把一口麵包從我嘴裡搶走,把一滴生命之水從我杯子裡潑掉?難道就因為我一貧如洗、默默無聞、長相平庸、個子瘦小,就沒有靈魂,沒有心腸了?——你不是想錯了嗎?——我的心靈跟你一樣豐富,我的心胸跟你一樣充實!要是上帝賜予我一點姿色和充足的財富,我會使你同我現在一樣難分難捨,我不是根據習俗、常規,甚至也不是血肉之軀同你說話,而是我的靈魂同你的靈魂在對話,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11. 她高高的個子,漂亮的胸部,斜肩膀,典雅頎長的脖子,黝黑而結晶的橄欖色面板,高貴的五官,有些像羅切斯特先生那樣的眼睛,又大又黑,像她的珠寶那樣大放光彩。同時她還有一頭很好的頭髮,烏黑烏黑,而又梳理得非常妥帖,腦後盤著粗粗的髮辮,額前是我所看到過最長最富有光澤的捲髮,她一身素白,一塊琥珀色的圍巾繞過肩膀,越過胸前,在腰上扎以下,一直垂到膝蓋之下,下端懸著長長的流蘇。頭髮上還戴一朵琥珀色的花,與她一團烏黑的捲髮形成了對比。

12. 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3. 在上帝的腳下我們是平等的,我們本來就是平等的!

14. 和聰明的人戀愛很快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

15. 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16. 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3du.tw]。

17. 我生活的一個階段今晚就要結束,明天將開始一個新的階段。

18.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The sea can dry,the stone can be rotten,my love for you,will never change.

19. 憐憫,不過是內心自私無情的人,聽到災禍之後所產生的以自我為中心的痛苦,混雜著對受害者的盲目鄙視!

20. 由於這改變了的環境,這充滿希望的新天地,我的各種官能都復活了,變得異常活躍。但它們究竟期望著什麼,我一時也說不清楚,反正是某種令人愉快的東西,也許那東西不是降臨在這一天,或是這個月,而是在不確定的未來。

21. 我擔心自己的希望過於光明而不可能實現!

22. 我的原則從來沒有受過訓練,由於缺乏照料,所以有可能長歪了。

23. 你以為我會無足輕重的留在這裡嗎?你以為我是一架沒有感情的機器人嗎?你以為我貧窮、低微、不美、緲小,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和你有樣多的靈魂,一樣充實的心。

24. 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難於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可上帝沒有這樣安排。但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你我走過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25. 人生而平等,我必須,我也可以平等地追求愛。

26. 荒涼不堪岩石嶙峋的邊界之內,彷彿是囚禁地,是放逐的極限。

27. 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28. 我喜歡今天這樣的日子,喜歡鐵灰色的天空,喜歡嚴寒中莊嚴肅穆的世界,喜歡桑菲爾德,喜歡它的古色古香,它的曠遠幽靜,它烏鴉棲息的老樹和荊棘,它灰色的正面,它映出灰色蒼穹的一排排黛色窗戶。可是在漫長的歲月裡,我一想到它就覺得厭惡,像躲避瘟疫滋生地一樣避之不迭:就是現在我依然多麼討厭。

29. 為什麼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可貴的東西是那麼好見到的嗎?金子鑽石容易見到嗎?

30. Do you think,because I am poor,obscure,plain,and little,I am soulless and heartless?You think wrong!I have as much soul as you,and full as much heart!And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你以為,因為我窮,默默無聞,長相,矮小,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有一樣有靈魂,你和全儘可能多的心臟!如果上帝賜予我一點姿色和充足的財富,我應該做它作為你難以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

31. 對心靈如水,既柔順又穩重,既馴服又堅強,可彎而不可折的人,我會永遠溫柔和真誠。

32. 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33. 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34. 鼓足勇氣準備面對最壞的結局,它終於來了。

35. 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36. 說人們應該對平靜感到滿足,這是徒然的;人們總得有行動,即使找不到行動,也得創造行動。

37. 當我復又獨處時,我細想了聽到的情況,窺視了我的心靈,審察了我的思想和情感,努力用一雙嚴厲的手,把那些在無邊無際、無路可循的想象荒野上徘徊的一切,納入常識的可靠規範之中。

38. 你要視悔恨為畏途,悔恨是生活的毒藥。

39.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40.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