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賀卡寄語簡短40句

一、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後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二、在紅塵路上默默遊走,你或者他,或者每一個擦肩而過的人,都在沉默著自己的追求,悄無聲息的心靈在喧囂的世界裡等待一絲絲寧靜,誰會在港口為你迎接新的航情?有時候,愛情讓人盲目,更讓人不知所措,丟失了自己!

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裡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四、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五、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

六、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七、希望我們一直都會是那種,遠遠看見也會笑著跑過去打招呼的關係。

八、我用內心的壓抑,換做一抹微笑,倔強,而不失獨特。

九、再也沒有那樣一個夜晚,爬上屋頂看星星月亮,也再也沒有那樣一個人,讓我在暮夏的晚風中溫柔地想念。

十、最後,你嫁給了愛情,還是嫁給了合適。最後,你的愛情是兩情相悅,還是僅僅只是合適的湊合。

十一、自己哭,自己笑,自己看著自己鬧。有多痛苦有多難受都不能讓別人看到,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二、精明的人夜不能寐,糊塗的人安然入睡。清醒的人疑神疑鬼,糊塗的人毫不理會。謀算的人心累到碎,糊塗的人心靜如水。人這輩子,糊塗難得,難得糊塗!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十三、懂得安慰自己,幸福中總會摻加那些悲哀的元素。學會放棄,放棄你不想做的事。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

寫給傻傻的自己心情說說,一定不要錯過這些唯美文字

十四、錯的最深的人是我,誤以為從一個地方得到慰藉就能夠冠之以愛,是我讓我們的友誼消失,也許有那麼一種青春是惋惜友情,而不是愛情。

十五、想你食不知味,念你痛徹心扉,戀你熱情難退,夢你夜夜難寐,愛情讓我陶醉,放棄難免頹廢,有你難能可貴,愛情似病需要你來安慰,原諒我吧,不是罪!

十六、路在腳下,是距離;路在心中,是追求。有追求,就會有坎坷;有希望,就會有失望;風有風的方向,雲有云的心情,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平常一顆心,淡然一些事。與人相處,真誠一點;與人誤解,寬容一點。

十七、好人有好報,好因有好果。單純有好命,傻人有傻福。做人傻點,是善良。做人憨點,是忠厚。做人笨點,是簡單。做人耿直,是率真。傻人活得歡樂,是因為能知足!傻人活得幸福,是因為懂糊塗!

十八、我就是我,別人無法代替。

十九、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3du.tw]。

二十、時光的流逝,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但彼此間的愛意,卻永遠都不會磨滅。

二十一、誰也不比誰聰明多少,也不比誰傻多少。你和人玩心,人不和你認真!你對人欺騙,人讓你滾蛋!傻人,不代表真的愚蠢,只是為人忠厚罷了!傻人,不代表眼瞎,只是不想拆穿罷了!傻人,不代表好欺負,只是大度忍讓罷了!

二十二、傻瓜,還在胡思亂想嗎?為了一些流言蜚語,為了一些煩惱瑣事,吃不好,睡不好,把生活弄得一團糟,把自我弄得沒微笑。

二十三、可能我只是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二十四、害怕一個人住,害怕沒有人陪,害怕最後只剩下自己。沒人陪的時候又怕想起你。

二十五、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二十六、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

二十七、生活不順心情不好還可以來找我,我也不會笑話你,請你吃冰淇淋也行,去泡溫泉也行,不打傘也行。壞心情會走,冬天會走,雨季不會總來。

二十八、我不炫耀,因為我不自卑。我不花心,因為我不缺愛。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二十九、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三十、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三十一、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療;最重要的是今天開心;好心情是自身發明的;安心做本身該做的事;別總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不要追逐世俗的聲譽;極端不可取;不要過於計較別人的評價;惡念越多痛苦越深;注意不要活得太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要做願望的奴隸。

三十二、別人給的,是人情和依賴,自強獨立的,才是安全感。

三十三、你看,有太多太過遙遠的星星,有太多終歸只是路過的港口。也有乍見之歡洶湧而來,誇張成某一刻的不顧一切。

三十四、新的一天就要把負能量像疊被子一樣的疊好放在一邊,這樣才是對新一天的尊重。

三十五、每天早晨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親愛的叫她起床;每次上班時間去親愛的空間給她留言,她總會在幾分鐘之內發過來一句,乖乖的上班。我在想,人們所說的平平淡淡的愛情,不過如此吧。親愛的。

三十六、這段經歷,我沒有敗給現實,而是敗給了自我頑強的心,太多害怕,太多恐懼,第一次我放下高傲的面具,第一次我不顧一切,第一次我放下了我視之為生命的紀律。

三十七、自己愛自己,比誰愛你都靠譜。

三十八、有時候不計較,不生氣是因為還有情義,可言!有時候會心軟,會原諒,是因為深愛,還在!人生在世可是幾十年,吃虧是福!又何必因為利而精心算計,又何必因為情斤斤計較!要相信:好人有好報,傻人有傻福。

三十九、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四十、歲月很長,人海茫茫,別回頭也別將就,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

寫給傻傻的自己心情說說,一定不要錯過這些唯美文字

四十一、如今你已不在,我可以肆無忌憚一次,以前的自己,還是想醉,想那麼痛快的喝醉一次,卻又不敢,怕自己孤單成癮,怕自己寂寞蔓延,怕自己把持不住,怕自己開啟記憶,就再也一發不可收拾,今天的自己,不再害怕,釋懷一次,可以淡然,釋懷一次,可以,忘嗎?

四十二、雖然這樣的性格吃不開,容易得罪人,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我,不虛偽,不算計別人,喜歡做真實的自我,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果!

四十三、人生中,有些東西,只是數字,不必太刻意;有些人,只是過客,不必太留戀;有些事情,也只是事情,不必太奢望。人生在世,別奢望事事都順你心,該走的就走,該留的就留。

四十四、傳說,魚的記憶僅有七秒,如果真的是那樣,我願是隻魚,頻繁的記住你,再恍惚的忘記你。

四十五、明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選擇了堅持,以往那麼嘲笑別人事,不可能會發生在自我身上的事,一樣的發生了,還那麼堅持,也不曾想到會這麼喜歡一個女孩子,想想真的好傻!喜歡人不喜歡自我,不喜歡的卻那麼喜歡自我,造化弄人,寫給傻傻的自我到時不要哭泣,當時你已知會如此!

四十六、一個人的時候你要要控制住脾氣,別想太多,也別熬夜,要經常笑。生活再難你也要笑!

四十七、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必有為你而生的人,當你站在懸崖盡頭時不要失去希望,要多堅持那麼一秒鐘,等那個人一騎絕塵如狂風閃電般出現在你面前,你將跨上他的馬背,即便他是被所羅門囚禁了一千年的魔鬼。

四十八、希望你的愛很長,失望很短。春天很長,寒夜很短。我不認識你,但希望你的夢很美,夢裡的玫瑰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