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幫經典臺詞

一、在這個美好中秋佳節身在異鄉的我們不能與親人團聚就讓我們一起來祝願遠在故鄉的親人們快樂幸福安康。

二、一輪明月,思念無限﹔一塊月餅,閤家團圓﹔一聲關懷,心心相牽﹔一份相牽,情誼相連﹔一個擁抱,感恩言謝﹔一路走來,你在身邊﹔一起努力,美好明天!願中秋節節日快樂!

三、一輪明月掛天邊,兩地相隔情相牽,三不五時常思念,四面八方心祝願,五光十色生活甜,六六大順事如願,七彩好運伴身邊,八月中秋喜團圓。

四、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氾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歎——美女,給你祝願:中秋快樂!

五、月圓家圓錢包圓人別圓!心順情順工作順天天順!祝中秋快樂,萬事如意,閤家團圓美滿!有空請我吃飯哦!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舉頭見帥哥!低頭摟美女,隨心所遇!花好月圓情更“圓”!

六、秋風清,秋月明,祝你天天好心情;桂花香,皓月亮,願你事事都順暢;笙歌響,糕餅香,送你如意加吉祥;中秋節祝你閤家歡樂、幸福如意。

七、月兒高高,思念心情給你捎,開口笑笑,好彩好運一起到,心兒跳跳,迎得福氣來擁抱,日子好好,幸福生活抱你腰,中秋佳節,祝願工作事業步步高。

八、中秋已過,國慶將至,好日子接二連三。喜慶的氣氛陪在身邊,快樂的味道格外新鮮。在祝福的風裡放飛思念,願幸福與你永遠相伴。提前祝你國慶快樂!

九、中秋節,用真心建造,用真情裝飾,送你一座月光別墅:快樂一廳堂,好運滿走廊,成功永在場,平安每間房,健康伴身旁,幸福屋裡翔。分分秒秒,時時刻刻,真真切切,年年歲歲,真誠祝願你平安吉祥。

十、月是中秋分外明,在中秋節到來的這一天,趕在煙火燃放以前。就讓簡訊把這濃濃的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你在這團圓的日子裡,好運綿延,月圓人圓共團圓,一生幸福總平安。

十一、送您一塊桂花糕,願您事業步步高;送您一碗桂花釀,願您前途順又暢;送您一盞桂花酒,願您健康福長久;送您一縷桂花香,願您中秋佳節閤家笑哈哈。

十二、月白風清兩岸親人同望月,牛耕女織雙星伴侶偶牽牛。

十三、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掛牽,一縷一縷,藏心間;祝願,一點一點,匯成泉;幸運,一滴一滴,不曾減;聯絡,一季一季,不會閒;中秋,一年一年,盼團圓;願你,一刻一刻,比蜜甜。

十四、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中秋快樂!

十五、採一輪鬆間明月供你觀賞,織一件秋日的涼爽為你披上,斟一杯月宮的瓊漿醉你心上,做一份仲秋的祝福圓你夢鄉。

十六、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十七、嫦娥說:月宮寂寞空相守;吳剛說:這砍樹何時是個頭;玉兔說:啥時帶我去旅遊;簡訊說:誠摯祝福祝中秋。祝:中秋快樂!

十八、尋物啦!尋物啦!剛剛丟失純小白玉兔一隻,本小兔兔聰明伶俐,可愛至極,拿一精緻手機,且正在看簡訊息,別看啦,就說你呢,速回資訊!馬上中秋啦!還不回來!好想你哦!

十九、中秋佳節到來,祝你大愛關愛仁愛,愛愛相隨,好運鴻運財運,運運相連,洪福口福幸福,福福相伴,親情愛情友情,情滿人間。

二十、中秋佳節至,舉餅望明月,哪個更圓,哪個更亮,哪個更大,哪個更甜,對你的思念讓我思緒混亂,好難分辨。這首詩如何?好就回個簡訊,不回就是預設好。

二十一、時間匆匆的流轉,一分又一分,一秒又一秒,一年又一年。如今中秋節又到了,此情此景盼團圓。看那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想那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念那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願中秋節,閤家團圓。

二十二、中秋圓月掛天上,你思我想月餅香。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故鄉的人,異鄉的思異鄉的念異鄉的情。故鄉的牽掛,異鄉的祝福,空中的月餅,請你都收下:中秋快樂!

二十三、中秋節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二十四、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二十五、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秋天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福你朋友?

二十六、明月清風寄相思!讓月兒捎上我的祝福傳遞給你;讓思念化作一縷輕風,柔柔的吻過你的臉!

二十七、神武英明蓋世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玉面飛龍,人稱美貌無雙心地善良,暈倒一片的我祝你中秋快樂!

二十八、甜甜的月餅,甜甜的心願;親親的人兒,親親的思念;圓圓的明月,圓圓的夢想。中秋節快到了,祝親愛的朋友心想事成,全家團圓,夢想成真!

二十九、友情呀,就像五仁月餅,相聚的餅皮很薄,惦念的餡兒很多;愛情呀,就像蓮蓉月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親情呀,就像雙黃月餅,爸爸在左邊,媽媽在右邊。一口月餅,多種思念;一種思念,多種寄願。中秋佳節將至,祝朋友閤家團圓、幸福美滿!

三十、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著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中秋快樂!

三十一、一聲中秋一片情,一次佳節一番景。朵朵桂花飄香來,縷縷月光把祝福採。中秋節就要到了,願你團團圓圓的心情越來越豪邁,倖幸福福的河流永遠都澎湃,快樂對你越來越崇拜,好運的鮮花天天為你戴。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三十二、中秋到了,知道今月亮為什麼這麼圓嗎?那是我用思念的心氣,關心的口氣,祝福的語氣,外加些運氣把它吹圓的,將這輪大圓月送給你,快快樂樂的賞月吧。

三十三、圓圓的天空上,掛一輪圓圓的滿月,圓圓的方圓裡,坐一桌圓滿的家人,飽滿的手心裡,握一顆圓圓的月餅,圓圓的嘴角上,溢一絲滿滿的幸福,團圓的日子裡,萬事都劃出圓圓的弧線。親愛的人啊,中秋佳節到來了,願你感情幸福,生活圓滿!

三十四、明月當空照,掛念心頭繞,歲歲明月夜,年年盼團圓;思念傳千里,簡訊送祝願,天涯情不斷,海角血脈連;每逢佳節倍思親,心寄明月祈團圓,祝閤家歡樂幸福伴,吉祥如意樂開懷,中秋節快樂!

三十五、桂香飄時月輪滿,廣寒宮中嫦娥現。月老帶“悅”笑開顏,玉兔長“愉”舞翩躚。歲月越走越遙遠,日子越過越甘甜。中秋節碧海青天,祝朋友花好月圓。吉祥如意體康健,閤家幸福樂無邊,好運天天,歲歲年年。

中秋節唯美的祝福語祝福簡訊

三十六、快樂怎麼能沒有力氣,愛情怎麼能沒有勇氣,夢想怎麼能沒有志氣,十一怎麼能沒有運氣,發條簡訊給你加油打氣,祝你順順利利有個好脾氣。

三十七、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月圓時你夢亦圓!

三十八、桂花香,明月滿,生活甜蜜又美滿;嫦娥舞,玉兔跳,好運平安來報道;問候來,祝福送,願你事事都順暢;佳節到,鬧中秋,祝你闔家團圓樂悠悠。中秋快樂!

三十九、朋友!中秋到來之際,在此送你十分錢:一分美酒,一分月餅,一分問候,一分關心,一分體貼,一分祝福,一分感情,一分友誼,一分祝賀,一分團圓!

四十、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四十一、一輪明月,映照喜慶人間;一盒月餅,融入幸福香甜;一樽美酒,醞釀團圓美滿;一句問候,道不盡情誼綿綿;一聲祝福,情誼中秋灑遍。願我的祝福陪你度中秋,幸福美好全部接收!

四十二、月圓之夜,一隻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的便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他擦乾淨後,他們相愛了。結婚那天,別人問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說:“猿糞,都是猿糞吶”長臂猿羞澀:“死鬼,今年中秋你不也許了這個‘猩願’嘛!”祝你中秋快樂,心想事成心願圓!

四十三、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節快樂!

四十四、你的名字傳叫南北,你的面板散發清香,你的體味讓我無法抗拒,我的芳脣在你身上游走,抿嘴笑道:這塊月餅真好吃。

四十五、喜迎中秋,月餅送上,咬上一口,香氣遊走,全身蔓延,喜氣不斷,好運連連,工作順心,事業順利,家庭團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最後祝你中秋快樂[3du.tw]。

四十六、我的中秋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中秋節快樂!

四十七、佳節歲歲皆圓,你我時時相盼!望星空盼星雨,數星辰許心願!願月兒天天圓,你我幸福美滿!祝:節日快樂!幸福平安!

四十八、月到中秋分外圓,我用微信寄思念,皓月當空人不歡,沒有你在我身邊,願明月傳達我心願,早日與你心相牽,幸福長長又綿綿,生活蜜蜜又甜甜,天天開心綻笑顏!

四十九、圓月掛天邊,情字心中牽,寂寞嫦娥舞,千里共嬋娟。月餅放嘴邊,色香味俱全,親朋齊相聚,把酒言歡,快樂無限!中秋節到了,願君月圓人圓事事圓滿,福事樂事好事不斷,中秋節快樂!

五十、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五十一、中秋節就要到了,趁著時間尚早,夜色還未降臨,月亮還不很圓,月餅還未端出,簡訊尚未擁堵,我以姚明的高度,博爾特的速度,杜麗的精準度,鄭重向你祝福:願你中秋節快樂,永遠平安幸福!

五十二、中秋佳節到,家家齊歡笑,不吵鬧,不計較,身體好,容顏俏,和和氣氣喜慶又熱鬧;中秋佳節到,人人把憂拋,不煩惱,不浮躁,小長假,休息好,共享天倫難得有今朝。中秋佳節已來到,停下忙碌腳步吧!為愛駐足,你會收穫人生真諦的全部!祝中秋節快樂!

五十三、明月清風,風送祝福;把酒對月,月表人圓;皓月當空,空氣傳情;道是有緣,緣自月圓!

五十四、八月十五月兒圓,照得九州皆團圓。親朋好友齊相聚,喝酒聊天笑不斷。月餅甜甜細細品,幸福的生活甜心底。遙望明月心祈願,祝你事事順利幸福滿!中秋快樂!

五十五、在這濃濃的節日氣氛裡,親愛的我拿什麼送給你才能表達我對你的一片心意呢?就將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給你!

五十六、明月,一輪高懸在天邊;星星,一閃一閃在眼前;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心田;祝福,一字一句信中見;但願,一年一年萬事圓。中秋快樂。

五十七、做一隻月餅送你,揉進我對你美好的祝願;捧一輪明月送你,代表我真摯的情意;寫一條簡訊發你,在這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的時候,祝願日子越過越精彩!

五十八、有月缺是因為有月圓,有日落是因為有日出,有痛苦是因為有快樂,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淚水是因為有歡笑,有快樂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五十九、中秋的祝福是一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一條小小的簡訊,帶著我心中的思念,遙寄這份祝福給你:中秋快樂!

六十、中秋節,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遊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祝中秋節快樂!

六十一、清風徐來花微笑,明月如磐中秋到;喜氣洋洋心歡喜,家家團圓笑盈盈;把酒言歡敘家常,開開心心樂融融;邀朋會友真熱鬧,自在逍遙心舒暢;吃塊月餅交好運,鴻運。

六十二、月圓情圓人團圓,月滿月美月餅甜。又是一年中秋節,團圓節日盼團圓。祝福趕早不趕晚,祝福趕在焰火燃放前。祝您中秋快樂,願我們合作更愉快!

六十三、月兒圓,家人圓,閤家幸福慶團圓;夢兒圓,事業圓,鈔票滾滾錢包圓;餅兒圓,餡兒甜,甜甜蜜蜜愛情圓;人脈緣,友情緣,道路平安前途圓;問候圓,祝福圓,簡訊送來好運圓;祝中秋快樂!閤家幸福!

中秋節唯美的祝福語祝福簡訊

六十四、舉杯仰天遙祝: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六十五、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幸福快樂伴隨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中秋愉快!

六十六、生活離不開金錢的陪伴,人離不開友情的陪伴,事業的成功離不開客戶的合作無間;中秋節將至,我祝客戶你事業順利,一生平安!願我們的合作雙贏,愉快永遠!

六十七、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六十八、月兒圓,人團圓,團團圓圓幸福家;月餅甜,心裡甜,甜甜美美幸福日;中秋節,好佳節,節節高升家收入;齊歡樂,共享樂,樂樂悠悠家美滿;簡訊送,祝福送,送送吉祥與如意,願君全家中秋快樂,開心!

六十九、中秋到了,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傳說;不要迷戀姐,姐已經變成嫦娥;不要迷戀月餅,月餅只是個包裝盒;迷戀我的簡訊吧,能帶給你節日的快樂!

七十、中秋佳節月兒圓,懸掛高空寄思念,家家團聚展笑顏,我把祝福送一遍。問聲朋友節日好,希望友情永不變,願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七十一、一輪明月,一盒月餅,淡淡相思濃濃親情;一桌家宴,一壺美酒,親友團聚久別重逢;一句問候,一聲祝福,歡歌笑語其樂融融。中秋佳節團圓慶,萬家團聚萬家興!

七十二、天上有圓月如盤,人間有我的問候。圓月皎皎且明媚,祝福平常卻珍貴。請把我的祝福做成書籤,放在你的枕邊,願你中秋快樂,闔家幸福!

七十三、五仁月餅的外表非常油滑,它的內心花花綠綠、經不住嘴饞的我狼吞虎嚥的吃起來了

七十四、天上有個月,水中有個月,我這兒也有個月。為送禮!現將月餅放在水中,用月光返照原理速遞過來。祝中秋節快樂,月圓人更圓!

七十五、圓月亮照著圓餐桌,圓餐桌放著圓盤子,圓盤子裡放著圓月餅,圓月餅圓著圓圓的夢,圓圓的夢想就要圓滿的實現。祝中秋節快樂!

七十六、中秋節到了,送你一條用“心”簡訊,它將把我的心情心意心思心緒心聲心懷心神心靈心肝心語心動心跳心願一併的通通送去給你,願我的好友你永遠都能順心開心爽心留心安心遂心舒心稱心歡心!

七十七、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快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七十八、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七十九、中秋到,月兒明,團圓的月餅送給您。願您身體健康,家庭團圓,願我們的合作更加愉快,大家共努力,事業同進步!

八十、又是一個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成份%純關心;配料=關心+愛心+開心=幸福;儲存方法:珍惜;保質期:一生一世;製造商:親密愛人。

八十一、相傳月宮裡,嫦娥擁有一種神奇的月餅,吃了它可以讓你,事業順心,萬事如意,時時開心,生意舒心,正好今天是中秋節日,嫦娥仙子送了我一塊,附在這條簡訊裡,只要閱讀,自動開啟神力,祝你中秋快樂。

八十二、秋風弄影,明月窺人,嫦娥起舞,玉兔傳情,吳剛贈酒,桂香同行,好運降臨,快樂不停,一路風景,人生路平,健康有形,幸福頻頻,閤家團圓,心想事成,中秋喜慶,佳節同慶,真心實意,願君開心。

八十三、快樂穿成串,歡樂無窮多;美好抱成團,幸福更添彩;平安彎彎腰,福壽更綿長;吉祥碰碰頭,鴻運當頭照;中秋拍拍手,福運跟你走。祝中秋快樂!

八十四、中秋賞月,祝你好運,圓月高升,花好事圓,願你圓事業之夢,圓美麗情緣,圓幸福人生,圓如意成功,全家健康,和和圓圓,願朋友,吃圓月餅,中秋快樂!

八十五、香甜的月餅我只給你吃,美麗的嫦娥我只陪你看,可愛的玉兔我只給你養,想念的思緒我只為你生,柔情的語句我只給你說,節日的喜氣我只給你傳,祝福的簡訊我只給你發,簡訊的內容我只給你讀:中秋快樂!

八十六、中秋的腳步近了,節日的氛圍濃了,處處月餅飄香,遊子歸心似箭,工作表橫在眼前,節前我們上班,大家緊趕慢趕,堅持最後一天,假日輕鬆無限!

八十七、濃濃情,拳拳意,且把明月當胸臆,密密月華似流水,但願流進你的心!

八十八、每逢佳節倍思親,想邀明月致安慰。遠處的親人,你們好嗎?不能在你們身邊,心裡很想念,只能遙寄中秋節祝福簡訊以託思念之情,中秋節快樂!

八十九、想當年,后羿忙著射日,嫦娥忙著本月,月圓人卻未團圓。看今朝,佳節到眼前,好運幸福綿,月圓祝你人團圓。中秋節到了,讓那圓圓的月兒捎去我幾縷的思念,願你每一年的中秋節,都能與家人共團圓。

九十、思念說到了嗎?關心聽到了嗎?朋友想到了嗎?問候做到了嗎?幸福得到了嗎?中秋還沒到,我的美好祝福提前送到,祝花好月圓幸福美滿!

九十一、不求最深,只求最濃;不求最好,只求最真;不求最早,只求最實。中秋節到,送你最真、最實、最濃的祝福,願你有錢花有房住,四面八方皆真情,十心十意愛心抱,五湖四海財氣到,祝你中秋有好事、撞大運!

九十二、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相思!

九十三、追夢的帆船就要啟航,快樂的禮炮就要鳴響,潔白的鴿子就要飛翔,喜慶的潮水就要激盪,讓煩惱離場,把幸福收藏,提前祝你中秋吉祥,閤家安康!

九十四、中秋佳節又來臨,閤家團圓齊來聚;甜甜月餅嘴中放,美美生活樂滋滋;全家園中齊賞月,圓圓月兒似明燈,月兒圓人團圓,和和美美樂哉哉,月餅甜,生活甜,事事順利美美滿,要問今年啥最樂,自然要是中秋節!

九十五、人逢喜事精神爽,中秋佳節慶團圓,品品月餅賞賞月,親親好友多掛念,發條簡訊表祝願,身體安康要惦念,相親相愛無間隙,幸福快樂到永遠。

九十六、淘氣公司中秋送豪禮,真誠邀請您參與活動,參與即可領月餅。一:登入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麼。二:註冊,銀行卡、信用卡、IC卡,統統都填上密碼。三:確認,撥打熱線確認您已成功註冊。四:領獎,撥打,免費送上門。願你中秋逢好運,快樂永不停!

九十七、我邀明月,為的是想你。把酒臨風,是用心在祝福你.....今晚我們乾一杯好嗎?

九十八、明月今夜有,舉杯共賞月,不知君在何方,今日中秋節。想發微信問你,又怕手機關機,祝福送不到。關懷微信寫,中秋祝福暖!發此信,送友人,使心安。全家團圓,月餅美酒莫等閒。我有千言萬語,你有幸福每天,佳節共言歡。牽掛互轉發,祝福滿人間!

九十九、人圓事圓,家圓業圓;心圓情圓,愛圓夢圓;財圓運圓視圓聞圓;想圓說圓吃圓玩圓;日圓月圓團團圓圓!中秋節來臨前祝你萬千皆圓,閤家團圓!

一百、中秋快樂莫等待,請你來把字謎猜。才子成功離開財,憑口一張地位來,畫個框框裡面待,幸福美滿笑開懷。不妨望月將頭抬,答案自然心中來。祝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