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經典語錄

1. 等我有了錢,電腦買兩臺一臺筆記本一臺臺式機想躺著玩就躺著玩想坐著玩就坐著玩。

2. 等我有錢了就買個大房子,整倆衛生間,一個拉屎,一個撒尿

3. 等我有了錢,想睜眼就睜眼,想閉眼就閉眼,閉眼要閉兩次,一次閉眼眯眯笑,一次閉眼笑眯眯。

4. 等我有錢了就僱兩個保姆,一個伺候我,一個我伺候

等我有錢了的搞笑句子30句

5. 等俺有錢了,天天上班遲到一一不就是遲到一次扣10塊錢麼,爺給你100萬,扣著玩兒吧!

6. 假如我有錢了,我買500量寶馬,各用250量排成NB兩字在馬路上開。

7. 等我有錢了,私人別墅蓋兩棟,一棟住人,一棟養豬。

8. 等我有錢了,我就帶我最討厭的人去最好的神經病院!

9. 如果我有錢了,買兩個棒棒糖,一根你看我吃,一根我吃給你看!

10. 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到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隱居。

11. 等我有了錢.建兩廁所.我想上男廁所就上男廁所.想上女廁所就上女廁所.

12. 等我有錢了,就去當乞丐,再僱100個乞丐來朝我碗了丟錢。

13. 等俺有錢了,天天上班遲到——不就是遲到一次扣10塊錢麼,爺給你100萬,扣著玩兒吧!

14. 等我有了錢,我就買2輛寶馬,一輛在前面開道,一輛在後面護駕,我在中間騎自行車!

15. 等我有了錢,買兩臺顯示器一臺CRT一臺LCD想看CRT就看CRT想看LCD就看。

16. 等我有了錢,我白天到街上當乞丐,有人給我鞠躬我就給他發鈔票,我晚上到酒樓賣藝,誰聽完我一整首二胡我就給誰鈔票。

17. 等我有錢了,名牌化妝品買齊放著不用等過期,我還用大寶

18. 等我有錢了,就蓋兩個游泳池,一個洗頭,一個洗腳。

19. 等我有錢了,咱買棒棒糖,買二根……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20. 等我有了錢。各個路口。紅燈下各並排停3輛車。天天停在那兒。讓別人過不了。罰款我交。我預交。可行。

21. 等我有了錢,房間裡面裝兩空調,全開著,一個製冷,一個制熱,吹吹熱風吹冷風,吹吹冷風吹熱風。

22. 等我有了錢!!!買十三億輛自行車中國區一人送一輛,我去坐公交車,看誰還敢擠我!!!

23. 等我有了錢,我買鍵盤買兩張,一張打字,一張腳底按摩,我想打字就打字,想按摩就按摩。

24. 等我有錢了,專門上街打人玩,打一巴掌給100,哼,看誰不給我打,我用錢砸死他。

25. 等我有錢了,天天做面膜,臉上做一個,屁股上也做一個.

26.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一輛公交車,專門走公交專用車道,專門停在公交車站,等有人想上車了,我就說:“對不起,這是私家車。”

27. 等我有錢了,多娶一個老婆,一個掙錢給另一個花。

28. 等我有了錢,我給自己QQ換個1 位的,媽的,想衝紅鑽衝紅鑽,想衝藍鑽衝藍鑽,玩QQ遊戲,看誰敢踢我!

29. 等我有了錢,飛機買兩架,一架白天飛,一架晚上飛

30. 等我有了錢,我買房子買兩棟,一棟自己住,一棟串門,我想呆家裡就呆家裡,想串門就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