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愛情哲理語錄

寄語:每一個視力正常的人讀了這本書之後,都會在心靈上產生巨大的震撼。每一個失去聽力的人,聽了之後都會從中汲取到無窮的力量。海倫凱勒為我們描繪了一個充滿真情的世界,一個色彩斑斕的大自然,讓人目不暇接的藝術寶庫。作者在她虛構的三天光明當中,集中表現了她對正常的人類生活的嚮往和禮讚。今天小編分享給讀者的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好句好段,歡迎閱讀。

一、嗅聞所有鮮花的芳香,品嚐每一口佳餚吧,猶如明天你再不能嗅聞品嚐。

二、“我們就要踏進忙碌的社會,參與創造更美好的、更快樂的世界…”她滿懷信心,演講如流水般潺潺而下,娓娓動聽。

三、當夜幕降臨,我能看到人造光明,而體驗到雙重的喜悅。這是人類的天才在大自然規定為黑夜的時候,為擴大自己的視力而發明創造的。

四、州長走過來微笑著鼓勵,似乎向她說:“不要怕,我們都一樣。”聽到他再度叫“安妮·莎莉文小姐”,安妮從座位掙扎站起,腦中一片空白,機械地走向講臺中央。

五、啊,如果給我三天光明,我會看見多少東西啊!第一天,將會是忙碌的一天。

六、有過一次試驗,我詢問那些丈夫們,關於他們妻子眼睛的顏色,他們常常顯得困窘,供認他們不知道。

七、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超能力去預知未來、回到過去,我們也不可能避免災難的發生。很多人在瀕臨死亡的時候,才體悟生命是多麼的美好,才開始責備自己之前不好好珍惜生命。但又有多少人在他們還好好活著的時候想著要好好享受生活,感謝生命,而不只是無窮無盡的抱怨?

八、小屋被葡萄、爬藤薔薇和金銀花遮蓋著,從遠處看,像是一座用樹枝搭成的小涼亭。

九、我希望從她的眼睛裡看到能使她在困難面前站得穩的堅強性格,並且看到她那經常向我流露的、對於全人類的同情。

十、我盼望世界能早一天實現和平,讓人類過得更幸福,到那時,人們就不必再期待身後的天堂了。

十一、黑暗將使他更加珍惜光明;寂靜將使他更加喜愛聲音。

十二、在忙碌的第一天,我還將觀察一下我的房間裡簡單的小東西,我要看看我腳下的地毯的溫暖顏色,牆壁上的畫,將房子變成一個家的那些親切的小玩意。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好句好段

十三、我能夠發覺歡笑、悲哀和其它許多明顯的情感。

十四、我懂得了陽光雨露使樹木茁壯成長;懂得了鳥兒怎樣建巢,怎樣繁殖後代;也懂得了松鼠、鹿和獅子等各種各樣的動物們怎樣找食物吃,怎樣棲息[3du.tw]。

十五、當然,通過其它方法,通過他們向我表達的思想,通過他們向我顯示出的任何動作,我對他們的個性也有所瞭解。

十六、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第一天,我要看人,他們的善良、溫厚與友誼使我的生活值得一過。首先,我希望長久地凝視我親愛的老師,安妮·莎莉文·梅西太太的面龐,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她就來到了我面前,為我打開了外面的世界。

十七、這些能夠觸控的藝術品對我來講,是極有意義的,然而,與其說它們是供人觸控的,毋寧說它們是供人觀賞的,而我只能猜測那種我看不見的美。我能欣賞希臘花瓶的簡樸的線條,但它的那些圖案裝飾我卻看不到。

十八、誰能想象年幼的海倫面對自己又聾又啞又瞎的現實曾經也墮落過,暴躁過,為上帝的無情而忿忿不平,但正是因為她在老師,莎利文的幫助下,正確了自己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並依靠著自己對生命的渴望和對光明的追求,竟奇蹟般的重新振作起來,用那僅有的卻又蘊藏著不可思議的力量的精神去創造更多的奇蹟!日復一日,海倫成功了,她終於成功了!她藉助了自己的雙手看到了美麗的世界,聽到了絢彩的世界。海倫終於又創造了一個奇蹟……

十九、在這篇文章中,我感受到了海倫。凱勒對光明的渴望,或許我的體會還不是那麼的深刻確切,畢竟我的雙眼是明亮的,是能夠看到世界的。

二十、第一天,將會是忙碌的一天。我將把我所有親愛的朋友都叫來,長久地望著他們的臉,把他們內在美的外部跡像銘刻在我的心中。

二十一、海倫的不幸與生活在黑暗中的痛苦是我一輩子都無法體會的,但她對生命的永不放棄是令世人刻骨銘心的。可能在一百年、一千年後,還會有人提到海倫·凱勒,還會回憶起這個創造生命奇蹟的女士,訴說生命的珍貴與短暫……

二十二、如果你是一個健全的人,你永遠都無法想象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人是如何進行學習的。但無論如何艱辛,我都沒有想過要放棄,我比一個健全人更渴望知識,渴望光明。

二十三、當黃昏降臨,我將由於憑藉人為的光明看見外物而感喜悅,當大自然宣告黑暗到來時,人類天才地創造了燈光,來延伸他的視力。

二十四、我常常想:“為什麼人不像樹木一樣,固定站在某一個低點上呢?樹木雖然不會移動,不是照樣生長得很好嗎?甚至比人類活的更快樂更長久呢!”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好句好段

二十五、我一天天的長大,思想也在漸漸發生著變化,渴望表達的願望也越來也強烈。每次我無法向別人表達我的思想是,我都要大發脾氣。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父母憂心忡忡,卻束手無策。

二十六、在能看見的第一天下午,我將來到森林裡進行一次遠足,讓我的眼睛陶醉在自然界的美麗之中,在幾小時內,拼命吸取那經常展現在正常視力人面前的光輝燦爛的廣闊奇觀。

二十七、我的目光將會崇敬地落在我讀過的盲文書籍上,然而那些能看的人們所讀的印刷字型的書籍,會使我更加感興趣。

二十八、聆聽樂曲的妙音,鳥兒的歌唱,管絃樂隊的雄渾而鏗鏘有力的曲調吧,猶如明天你將遭到耳聾的厄運。

二十九、充分利用每一個感官,通過自然給予你的幾種接觸手段,為世界像你顯示的所有愉快而美好的細節而自豪吧!

三十、善用你的眼睛吧,就像明天你將失去光明一樣,珍視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同樣也珍視其他的器官,用心聆聽美妙的音樂、鳥鳴蟲吟,就像明天將失去聽力一樣;仔細觸控每一樣東西,就像明天你將失去雙手一樣;嗅聞所有鮮花、青草的味道,就像明天你將失去嗅覺一樣。充分利用你的每一種感官,敞開你的心扉,去接納世界、探索世界吧!當你以美的眼光去看待周圍的一切時,這個世界也將以美來回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