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祖國祝福語

寄語:熟人見面,最怕這一句“幾天不見怎麼圓潤了呢”,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所有漂亮衣服都與你無緣,減肥要乘早。誓死減肥勵志語錄:你的情敵比你瘦,還不滾去減肥!歡迎閱讀,祝大家早日夢想成真,瘦成一道閃電。

一、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麼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藉口儘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徵性地一點!

二、美食永遠都在,可青春就一次,哪有不放手一搏的理由。

三、如果男生不懂得疼愛您,請堅決的離開;乞求只會換來別人的可憐心而已。

四、主要看氣質,看你大爺,不健身哪來的氣質?

五、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己找藉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麼多,也不差你。

六、一次小S點了一份超大盤的義大利麵,也只吃了幾口,她說美食只要嘗一點知道味道就行了,沒必要把自己的胃充當廚餘垃圾回收站。看來一餐美食浪費越多的人,都是美麗的瘦子啊!沒瘦之前,你這個胖子就不要做美食的慈善家啦,奢侈地去浪費吧,吃那麼多幹嘛,想撐肥撐死自己嗎?

七、有男朋友的胖子!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八、黑胖,兩字,人生已毀。

九、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想想情敵的名字。

十一、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十二、和閨蜜在一齊就要無話不談,敞開心扉,除非有一天她變成了您的情敵。

誓死減肥勵志語錄:你的情敵比你瘦,還不滾去減肥!

十三、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十四、女人的奮鬥目標就該是,讓以前的男生遺憾,讓此刻的男生流汗,讓未來的男生稀罕。

十五、就喜歡身邊的臉很醜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十六、好好賺錢吧!沒有錢,您拿什麼呵護您的親情,支撐您的感情,聯絡您的友情,靠嘴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十七、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十八、你不減肥,哪天上帝真的為你開啟成功之門,你不一定擠得進去!

十九、生命中有許多您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職責;生命中有許多您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二十、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二十一、女孩子要學會保養自我,不是為了青春不老,而是要對得起每一雙看您的眼球。

二十二、不每個女生都需要男生的呵護,我就很會保護自我。

二十三、愛吃的女人!!!多愛吃丫,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沒吃過東西啊,從小到大,虧著你了麼?怎麼那麼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麼資格吃!!!死肥婆!!!

二十四、牽起男朋友的手一去奔跑,對著天空大聲喊:一生只愛這一次。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二十五、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穫多少。

二十六、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二十七、有品位的女人都要讀書品茶聽音樂。這也是我的習慣。

二十八、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噁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後悄悄驚歎你的勇氣麼!

二十九、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隻是個好胖子。

三十、請記住:胖子是沒有前途(錢途)的!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誓死減肥勵志語錄:你的情敵比你瘦,還不滾去減肥!

三十一、健身到了一定境界,何需再看臉!

三十二、改變世界不需要魔法,只要我們發揮出內在的力量。J·K·羅琳

三十三、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行?

三十四、最愛你的人想給你一個擁抱,一不小心卻閃了腰!

三十五、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藉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三十六、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麼開始?

三十七、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於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隻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裡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三十八、每個胖子身體裡,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三十九、你怎麼就這麼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麼著?

四十、不是抱一抱,親一親,改個情侶網名,換個情侶頭像,就是情侶了。真正的情侶是一同經歷好多坎坷,還依舊說愛您的人。

四十一、吃?你有資格吃嗎?不覺得自己噁心嗎?還想不想要臉了?還想不想讓那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22、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那樣才美得冒泡。

四十二、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四十三、秋風侵襲,送來一絲涼意;北風颳來,帶著冬的寒冷,穿上我的貂皮在冬天也要釋放我美麗。

四十四、瘦不下去說明不夠努力,大神註定是孤獨的。

四十五、分手就分手,怕您我就不是女漢子。

四十六、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麼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麼不去當相撲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