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情感語錄

寄語:胖子減肥的勵志語錄,每天讀一讀,激勵自己堅持減肥成功。本來就醜,還敢胖?嘴上一時享受,臀上一世肥肉,不能再胖了。瘦的人穿什麼都是好看,胖的人穿啥都是醜!醜!醜!讓我們都成為美美的小仙女吧!

一、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二、知道你為什麼沒有人喜歡嗎,因為你.......胖!

三、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四、站著不動,永遠是觀眾。

五、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六、要堅信自我,善待自我,讓自我的生活精彩紛呈。不好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我的人生更精彩

七、有男朋友的胖子,再長肥的時候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長腦子還是咋滴,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八、永遠不好無休止的圍著您喜歡的那個男生轉,儘管您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您要留意纏得太緊會勒死他的。

九、胖!沒有錯,但放任自己繼續胖就大錯特錯。

十、瘦了穿什麼都百搭,胖了穿什麼都白搭。

十一、今天我所流下的汗,都是以前多吃的飯。

十二、只有汗水和鮮血澆鑄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十三、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你終於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隻吃知啦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你還在痛苦裡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十四、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會少一件衣服。這不是愛美,而是要跟上時代的潮流。

胖子減肥勵志語錄,每天早晚讀一遍減肥必瘦

十五、瘦的人穿什麼都是好看,胖的人穿啥都是醜!醜!醜!

十六、撞衫不可怕,誰胖誰尷尬!

十七、每一天給自我一個期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日而嘆息,只為這天更完美。

十八、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十九、你連你的體重都控制不了,如何掌控自己的人生?

二十、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二十一、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二十二、有時候--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您退縮得越多,能讓您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有時候--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您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您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我擺得太低,屬於自我的,都要用心地爭取。

二十三、女孩,您能夠性感,能夠清純,能夠冶豔,能夠嫵媚……但是,唯獨不能夠平庸。

二十四、當你堅持不了的時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二十五、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二十六、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人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就喜歡夏天穿個包的死緊得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下?就喜歡身邊的臉很醜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二十七、最悲哀的不是買不起,而是你穿不上!

二十八、我喜歡深存感恩之心又獨自遠行的女人。知道謝父母,卻不盲從,知道謝天地,卻不自戀,知道謝朋友,卻不依靠。知道謝每一粒種子每一縷清風,也知道要早起播種和御風而行。--畢淑敏《我所喜歡的女子》

二十九、您做一件事,可能有一半人說您是對的,另一半人說您錯了。我才不關心他們說什麼呢,我做我想做的事,我為自我工作,不為其他任何人。

胖子減肥勵志語錄,每天早晚讀一遍減肥必瘦

三十、做一個勵志的女生,只有成為特困生的時候才會躺在心愛男生的懷抱。女漢子名言

三十一、如果我能夠擁有一種本領,期望是幫人忘記傷痛,只記得完美[3du.tw]。

三十二、如果你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三十三、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三十四、嘴上一時享受,臀上一世肥肉。

三十五、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三十六、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三十七、習慣被別人稱呼知書達理的女生。女人勵志名言個性簽名

三十八、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三十九、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致放棄的人

四十、您務必堅強,沒有人會懂得您到底有多痛。您務必堅強,沒有人會懂您到底要怎樣繼續生活下去。您務必堅強,沒有人知道您經歷了怎樣樣的生活。您務必堅強,沒有人知道您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您務必堅強,沒有人知道您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早已沒有了眼淚。您若不堅強,誰替您勇敢。

四十一、親愛的女孩,無論經歷過什麼,都要發奮讓自我像杯白開水一樣,要沉澱,要清澈。白開水並不是索然無味的,它是您想要變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絢爛也好,低靡也罷,總是要回歸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

四十二、如果非要在熱愛健身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四十三、不斷奔跑,才能更靠近夢想。

四十四、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多沒吃過東西吖,從小到大,虧著你了麼?怎麼就那麼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麼資格吃!!!!死肥婆!

四十五、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減肥。這不是純噁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後悄悄驚歎你的勇氣麼?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麼醜!

四十六、大S是一天一香蕉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比人能你就不可以?

四十七、如果您預感到了失敗,那就優雅地敗去。

胖子減肥勵志語錄,每天早晚讀一遍減肥必瘦

四十八、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四十九、對您鐘意的男子只露出淺淺的微笑,對您不中意的男生置若罔聞。

五十、人之因此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您不給自我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您煩惱。正因您自我的內心,您放不下。好好的管教您自我,不好管別人。

五十一、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五十二、你需要努力,才會有這樣的女朋友。

五十三、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您的生活,讓您明白,為什麼您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五十四、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五十五、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人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