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罵人的話

寄語:塗磊在主持節目時,喜歡自黑,常常說自己不怎麼帥,說場上老闆誰誰很帥,要是長我這樣怎麼怎麼樣,總之對他的節目還是很喜歡的,他不經意間脫口而出的心靈雞湯也讓人覺得不做作,是感情的自然流露。他還主持過一欄節目叫做“愛情保衛戰”,在裡面可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情感專家,今天小編分享的是塗磊經典語錄。

一、在你面前絕口不提別的女人的男人,也有可能是一個衣冠禽獸;而在你面前可以公然稱讚別的女人漂亮的男人,也許真的別無二心。

二、感情這個東西你正當的經營,你的投資會有結果。但如果你只是冒險的話,那不叫投資,那叫偷雞。偷雞的後果就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三、每個人如果在愛情中失去了自我,請切記要放開這段愛。

四、其實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妥協、權衡和放棄當中,來追求最大化的幸福。

五、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但距離真的是問題。而且在距離相守的過程當中,往往熬不住寂寞的大部分都是男生。那是因為有太多縱容他們的女生。人生存在這個社會上的基礎是包容。但只有愛情在忠誠度上來說一定是自私的。如果沒有自私的話,任何的真情實感都會變成虛情假意。

六、其實女人靠的是直覺和嗅覺,男人總是以為她們不知不覺。如今女人如此決絕決,男人們才會後悔自己為什麼總是後知後覺。

七、愛情生活當中有一個人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對方的時候,這個人往往最後的結果是被拋棄。因為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愛一個人不是不可以黏一個人,但黏他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照顧他,而不是為了黏他而黏他,像塊狗皮膏藥一樣;但是愛一個人也不應該黏的太緊,應該給他一定的空間,給他自由。

八、聽男人說話,不要聽他說了什麼,要聽他沒說什麼。

九、遠則美,近則醜,唾手可得不值錢,歷盡艱難才珍貴。

十、在情感之中從不刻意的去追求真相,因為他們很清楚,任何刻意而為之的追逐,往往得不到真相,反而容易讓情緒矇蔽自己,同時也讓對方覺察而隱瞞的更深,也許本想實話實說,卻因為你的咄咄逼人,選擇反向而行。

十一、你可以看不起全世界,但惟獨不能看不起的是自己的愛人,因為就是你們兩個人要執子之手一生相伴。

十二、其實我們生活當中,總會在彼此羨慕,但當你真正瞭解到每個人的真實生活當中,你會發現其實大部分人活得都很無奈,但是人生的精彩之處就是,我們在無奈之中要活得更加精彩。因為我們都活在這樣一個生活當中,所比拼的就是看誰能夠承受的更多。

情感專家塗磊經典語錄

十三、就在昨天,我閨蜜友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不久前,我還在朋友圈裡看到她們很恩愛,所以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分手了。

十四、只有真正能放下財富的人才有可能彼此真正地靠在一起。

十五、兩個軟弱的人走到一塊,要麼就是互相支撐,要麼就是互相埋怨。

十六、有的時候,人就是太幸福了,所以才會出事。就是相互在一起攙攙扶扶的往前走,步履蹣跚的才有可能走的更遠。

十七、你以為責任是什麼?你以為責任就是終身相守,扔幾個錢在家裡。真正的責任是要在乎你所愛的人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受。

十八、婚姻當中美醜可以不匹配,貧富可以不平均,但忠誠一定是對等的。

十九、備胎也要合乎尺寸,合乎品牌,否則早晚備胎變廢胎,如此說來有些太過殘酷,但人生就是如此,垃圾有時就是放錯位置的人才,愛人有時就是投錯懷抱的仇人!備,也要合情合理,才有價值!付出,也要有尊嚴有底線,才不讓人輕看!

二十、愛人或者朋友,終究會離你而去,不是因為感情的破裂就是死亡,這世間所有的一切在你這裡都是代為持有,暫時的停留,無論你曾經擁有多少,最終依然赤條條的走。

二十一、我女朋友哭著對我說:“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他從不給我任何像樣的禮物,也從不帶我出去玩。我受不了。但昨天,在我生日那天,他什麼都沒準備。問他為什麼,他說,在一起這麼久了。浪費那錢幹嘛?太貴了[3du.tw]。”

二十二、女孩,擦亮你的眼睛,那麼在你面前如此說窮的男人。這真的是你想要追求的另一半嗎?

二十三、自己喜歡的未必是自己擅長的,自己擅長的又未必是自己喜歡的。當你發現你不擅長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就要努力想清楚:我應該幹什麼?我能幹什麼?我可以幹什麼?

二十四、相似之人只適合在一起玩鬧,只有互補之人才適合在一起慢慢變老。

二十五、美酒飲到微醉後,好花看到半開時,聰明的女人要懂得適可而止。

二十六、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和一輩子的操勞。

二十七、兄弟真正幫的忙是在自己的兄弟失去愛情而痛苦的時候,兄弟的友情大門始終向他敞開,為他的痛苦買單,而不是去幫他做決定。

二十八、追求的時候都是男人纏著女人。但是當熱戀褪去都是女人纏著男人。海誓山盟的時候,男人總是說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陪伴和照顧女人。但是當進入平淡的生活多在女人身邊呆上一秒男人也閒煩。

二十九、沒有選擇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生的藝術在於放棄,放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三十、只有苦難才能告訴我們什麼叫愜意。

三十一、任何一種衣食住行的背後,都透射出他對生活事物的看法,都透射出他對於生活事物的看法和他的品德。

三十二、人生最痛苦的是永遠沒有一盞燈為你點亮,永遠沒有一扇門為你敞開,永遠沒有一個人為你守侯。

三十三、我想要的未來,是看得到安全感。

三十四、倘若一個人真愛另一個人,內心裡會生出許多擔憂。怕對方餓,怕對方冷,怕對方不快樂,擔心她遇到麻煩。有擔憂,就會對愛人密切關注。想要對方好,所以心裡總是惦記知道她現在的狀態。即便再忙,也會抽時間去關心愛人。即便在不同,也會默默的去讀懂愛人內心的需要。

三十五、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柿子總是找軟的捏。若想不被惡人欺,自立,自尊,加自強。

三十六、愛情之中沒有真相,如果有,真相就在每個人的心裡。要麼選擇不相信,斷然離開,要麼留下來選擇信任。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夠做到如此理性。多數是在信與不信之間掙扎徘徊。

三十七、在愛情的生活中,真正的魔鬼不是那些始亂終棄的浪子,而恰恰是那些所謂虛偽的聖人。明明不喜歡卻要在一起,明明不愛卻要對對方好,你要虛偽到何般境地呢?喜歡誰就對誰好,愛自己所喜歡的,這種自私比那種聖人的虛偽要更加美麗。

三十八、今天的你,是不開心的你,因為有人在言語間刺傷了你。你不喜歡吵架,所以你離開;可是你只是離開了那,卻沒有離開被那人傷害的情境,因此你愈想愈生氣。愈有氣,你就愈沒有力氣去理會別的事情,許多更該用心去做去想去處理的事件,就在你漫天漫地的心煩意亂之中,被輕忽被漠視被省略了。因為,你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生氣。在情緒上做文章,這是對自己的浪費,而且是很壞的浪費。畢竟,生氣也是要花力氣的,而且生氣一定傷元氣。所以,聰明如你,別讓情緒控制了你,當你又要生氣之前,不妨輕聲地提醒自己一句:“別浪費了。”

三十九、有求必應總有一天會變成理所當然,百般縱容總有一天會變成本該如此。

四十、愛人不要去強人所難,如果愛人之間強人所難,是在透支愛情的縱容。女人太獨立也會讓人很煩,因為她不需要男人,女人太黏人也會讓人很煩,像跟屁蟲一樣,怎麼樣最好?人格上獨立,情感上依賴。

四十一、一段會輕易失去的情感,說明你從未擁有過,一個會輕易失去的愛人,說明你從未被愛過!儘管如今浪子回頭痛哭流涕,但回頭找你,是因為吃準了你的善良,痛哭流涕,哭的不是對你的愧疚而是自己的悲哀!記住,春風得意時的浪子回頭最珍貴,窮途末路時的暫時投靠最虛偽!

四十二、溫柔的拒絕遠勝於嚴厲的苛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