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罵人的話不帶髒字

1、它們的美有一部分本來就由這不幸所形成。

2、世界上最骯髒的,莫過於自尊心。

3、在迷宮裡應付裕如,閃轉騰挪,繞過謊言的障礙。

4、由黑暗和不可知的事物,走向黑暗和不可知。

5、人類真正的延續,根本就不是通過血緣建立起來的。

6、用晦澀的語言解釋難懂的問題,用更難懂的道理解釋人所不懂的道理。

7、我在旅途中從事作為皇帝必需履行的各種不同的職業:我把軍人生活當成是一件由於經常穿了變得合適了的衣服。

8、他們自身往事中一些不完整的、萎縮了的記憶,在這個標籤上慢慢銷蝕著。他們還談論他,事實上,卻已經把他忘了。

9、冰凍使最平常、最柔軟的東西變得透明,同時也變得極其堅硬。任何一根折斷的蘆葦都可以變成一支晶瑩閃亮的笛子。

10、每一種概念最終都要沉到與之相對立的概念之中,就像兩個撞到一起的巨浪,同時都變成了一樣的白色泡沫。

11、在這個一切都如同夢幻的世界上,永存不逝,那一定會深自悔恨。世上的萬物,世上的人們以及人們的心靈,都要消失。

12、頭腦遲鈍而善良的女人都有個願望,極力要把病痛和死亡說成些小有不適,說成是為了得到慈母般的照料而生的一些小病。

13、形式只不過是成了物質被撕碎的皮,物質在往一個不是其對立物的真空裡滴,時間和永恆只是同一個東西,就像一股黑水流進了一片平靜的黑色水面。

14、斗大的淚珠沿著老人佈滿皺紋的臉頰滾落,而人們原以為他無血無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就是因為一個世界的征服者這時候才知道世界是不可征服的。

15、形式只不過是成了物質被撕碎的皮,物質在往一個不是其對立物的真空裡滴,時間和永恆只是同一個東西,生活,就像一股黑水流進了一片平靜的黑色水面。

16、我的帝國終於會消滅的,但是在另一個意義上,我的帝國是永恆的,羅馬是不朽的。以後全世界的人都仍然記得羅馬,仍然想要仿照羅馬,仍然遵循我們的原則。

17、我從未感覺到自己完全屬於任何一個地方,甚至既不屬於我非常熱愛的雅典,也不屬於羅馬。我到哪兒也都是異邦人,但我在任何地方都並不感到特別的孤獨。

18、從時間的子宮裡聽到一些變故在騷動,並非是不可能的。不過,其中哪個能夠成活,可以按時分娩,只有事變能夠決定。我從來不再市場上出售早產的禍福。

19、在這個一切都如同夢幻的世界上,永存不逝,那一定會深自悔恨。世上的萬物,世上的人們以及人們的心靈,都要消失,因為它們的美有一部分本來就由這不幸所形成。

20、可是,漸漸地,澤農對他們來說不再是一個有血有肉的靈魂,生活在這個世界某一點上的人了。他變成了一個名字,比名字還不如,成了個短頸大口瓶子上褪了色的標籤。

21、我還是曾經那個我,但人們曾經鄙視過的東西,現在卻被認為是高尚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比別人所能相信的更多的美德,但只有取得成功,才使這些美德顯現出來。

22、那些曾經伴隨過他,或者從他生活中一閃而過的人,她們個人的鮮明特色一毫未失,卻因為離得久遠了,都變成無名氏混在一起了,就像森林裡的樹,從遠處望去,似乎彼此都連成一體了。

23、我斗膽地寄希望於這些被置放在世紀的長河中不規則的間隔上的繼承者,寄希望於這種斷斷續續的不朽。萬一蠻族奪取了世界的帝國,他們也將不得不採取我們的某些辦法,他們最終會與我們相仿。

24、有些書,不到40歲,不要妄想去寫它。年歲不足,就不能理解存在,不能理解人與人之間、時代與時代之間自然存在的界線,不能理解無限差別的個體……經過這許多年,我終於能夠把握皇帝與我之間的距離。

25、他最後晚年攻打波斯,打到最後疲憊至極,一抵達一個沙漠半島的海邊的時候,就走到海灘,面對波斯灣的暗潮洶湧席地而坐,那個時候他對勝利仍有把握。但是生平第一次他生受世界之大所脅迫,並生出時不我與,處處受限之感。

26、傍晚,幹活的人歇工了,坐在那裡,兩條腿耷拉著,脖子伸得老長,焦急地子啊天空中尋找結束這段時期的徵兆。但是,西天的紅色變淡了,越來越濃重的暮色,變成一片灰白,接著變黑,於是,拆了一天的房子以後,他們累了,又回到自己的陋室,躺下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