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句勉勵自己的話

1、我還以為你TM是草船呢,天天要去找別人犯賤!

2、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3、要注意身體你不屬於你自己,屬於所有肇事司機。

4、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瞭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5、本來我是真想勸勸你,別再天天淨丟人現眼了,好心人都跟你說了你還是不聽,我看你這輩子也改不了吃屎了。

6、說女人是禍水的人你忘了?難道你媽不是女人?

7、我是多想跟你們將素質,可我忍屎忍尿也忍不了你們啊!

8、你很了不起麼。不就是有動物保護協會撐?

9、既然知道自己的素質低劣就不要出門了,免得毀了那本就不好的名聲了。

10、小時候摔倒腦殼了吧?導致了你智商太低,吃什麼藥都補不回來了。

11、你肺活量是多少啊,能把牛B吹的這麼大。

12、別做點錯事就把什麼髒水都往自己身上潑,姐還要留著沖廁所呢。

13、你這張臉可成了全球馳名品牌商標了。給《侏羅紀公園》做宣傳海報呢!

14、和你相比,一頭豬在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15、我說你怎麼突然變成一個大傻子了,原來你的智商都拿去喂那群狗了。

16、如果你想要快樂那很簡單,只要你變成豬就可以了,因為豬除了吃就是睡,日子超瀟灑的。

17、春天都過了,你還在發春做什麼,原來發春不分季節的啊!

18、你不覺得你很像牽牛花?牽牛花特點就是口大,你不只是笑起來像牽牛花連閉著嘴巴也像。

19、別以為你戴著個眼鏡塗個指甲就可以演城市聊齋,你還沒那個資格。

20、在別人背後議論是非、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比你還毒的毒舌。

21、你真是人渣中的人渣,變態中的禽獸,人妖中的賤人。

22、我給狗扔塊骨頭它都知道衝我搖搖尾巴,你算什麼啊。

23、你是社會的人渣,是男人的敗類,是糞便的寄生蟲,是人體內多餘的肥肉,是低階生物中的最低階!

24、你逮誰跟誰往死吹,你家母豬都滿天飛。

25、就你這長得跟國際機場似的那張狗B臉,真TM想把痰吐你嘴裡。

26、為何你渾身上下都長癩,長得還有點變態,還不如一個老太太。

27、你別以為我會放過你別以為我給過你好臉色你就可以那麼放縱。

28、您是不是雜種操的,只有雜種和您本人清楚。

29、你真可憐,沒有思想沒有心,沒有受過教育沒有文化,你活得也太可悲了。

30、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淫賤!

31、你說你這個王八蛋,這麼大了就是娶不進來老婆,飢渴得連你媽陰道都啃爛了,愁得你家8輩祖宗都蹦出來賣逼了。

32、問個事,你爸媽是近親結婚的吧?你爸是不管你媽叫表妹?

33、你已經將整個青春都用來檢討青春,難道還要把整個生命都用來懷疑生命。

34、真TM想把你插在花盆裡,讓知道什麼是植物人。

35、哎吆吆——你媽的比,淌糖稀,裡面加著兩個蛆!!哎呀——真臭!!

36、你不能象潑婦一樣,叉著腰,一嘴髒話。

37、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裡?…哦?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38、這世上最難堪旳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後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39、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40、先別鄙視我,給你個號碼牌,先排隊,到你的時候再鄙視。

41、你就是我的玻璃杯,我想捧就捧你,可要是它讓我煩了,我就撒手了,如果你不想變成碎玻璃渣,勸你最好還是老實點。

42、我要不念著我跟你二姨有一段純真而美麗的愛情,我早就給你甩牆上喂蒼蠅去了。

43、你腦殘,瞅你那四仰八叉的老妓女模樣。

44、我想你一定有一個很調皮的弟弟對不對,不然你怎麼看到誰調皮一點,你立馬就變成更年期大媽了。

45、長得醜不是你的錯,但是你跑出來嚇人,那就是你的錯了。

46、你成天笑什麼笑,笑的就跟破布鞋炸了線似的

47、我覺得你完全能稱得上為賤人極品,只要你賤起來,全世界的人們都會短暫性窒息。

48、沒啥事兒上市場撿兩個發黴的西紅柿,回家給你媽做個西紅柿炒魚刺,吃的你媽還蹲在廁所裡高唱紅日。

49、和我說話要挺胸抬頭。不要自卑。哎呀呀。你還是不要挺胸了。再撐就一個小饅頭。

50、你知道啥叫給臉不要臉不,你懂不懂什麼叫做人賤自有天收?

51、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52、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中根本是一堆屎,可是你不一樣,因為你是兩堆屎。

53、你在倚門賣笑,你男人就在南院嫖娼,真是夫唱婦隨啊。

54、你噴糞之前先想想你自己都幹過什麼,有沒有資格說別人,

55、看看你自己的頭像吧,是腦殘中人吧?你相煎何太急啊?霸氣側漏了,還硬要說自己沒到點。

56、姑娘你長得挺正常,為何滿嘴下流低俗黃。

57、你的腳氣足能讓地球止息,河水倒流,活人被臭的缺鈣。

58、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鄙視你。但兄弟,是你逼我這麼做的。

59、動物穿這衣服都變人了,你丫一穿上立馬就變動物

60、原來現在的禽流感都是你造成的,早知道就應該把你從雞窩裡揪出來關到監獄去隔離。

61、你嘴裡居然還沒有牙齒。你該不會告訴我,你已經到了掉光牙齒的年齡吧?

62、想當初,女媧造人輪到你時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63、智障小子玩精神分裂將流浪漢就地解決,真特麼讓父母蒙羞。

64、沒文化至少要有人話嘛,連人都算不上了還說什麼人話嘛!

65、你的氣度不凡,從裡到外都流露出一股非主流。

66、你長得就是有特點,後面看想犯罪側面看想倒退正面看想自衛。

67、你現在是什麼處境呢?無情的我會給你手下留情嗎?你是不是在想要怎麼回答我?

68、賤人的作用是很大的,如果世界上沒有賤人,那麼人就會比賤人更賤。

69、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我,是用來證明人類偉大地;而你:“就是用來燉粉條地。”

70、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試試。

71、噢!我知道了!肯定是為了某人那個人就是正宗的笨蛋,笨到一種境界了。

72、昨夜星光燦爛,我在流星落下前閉眼許願,把你變成人吧,流星就順著原路返回了。

73、別認為自己是誰了,其實就是那天地間的一塊土地的一個房子的一個小角落裡的一個滾屎球的屎殼螂。

74、對女人不好的男人,下輩子都投胎做衛生巾去!

75、你不知所謂的詞彙怎麼和我匹敵的啊?你不知道自己是窩囊廢嗎?

76、朋友是用來交的,不是用來裝的,那些在朋友面前裝B的人,真不敢想象你還是不是人!

77、你年老色衰沒有錯,錯就錯在你還跑出來當別人的小四。

78、你不配做人,只配做一個連畜生都不如的東西。

79、好久都沒看到有人把牛B吹得這麼清新脫俗了。

80、你晚上那麼辛苦白天還出來攬客,真TM苦了你啊!

81、人讓狗咬了一口是不會再追著狗咬回來的,不過你這麼不要臉的狗,我這輩子還真只見過這一隻。

82、瞅你那五官長的!嘖嘖嘖…那叫個藝術啊!都趕上恐怖片了!

83、你居然好意思把自己當人類,你也不用你那個為負數的智商想一下你配當人類嗎?

84、你一張嘴閉嘴就把糞掛嘴邊?你家的主要食糧是這東西?一日三餐你家可真是為中國的貧困事業做了很大貢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