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人生經典語錄

1、親愛的觀眾朋友,我想死你們啦!

2、你好,狂犬病請按獸醫請按。

3、那就是你人種的問題了,這不管我的事!

4、尉遲:我是學計算機的,我有面對顯示器的經驗。

5、我媽是我嫂子,我爸是我大哥,我從來都這麼叫。

6、尉遲:是嗎,哎喲,那你真是……太偶然了!

7、話說老虎踩了你的腳,那後事如何呢——且聽我下車分解。

8、說了這麼多您可能覺得我驕傲了?那我告訴您——絕對沒有!

9、尉遲:馬東,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

10、尉遲:"說實話,您的歌唱的真好。不過我說的比唱的好!”

11、尉遲(很無辜的樣子):其實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12、尉遲:"你說你的眼裡只有我,只有我讓你無法忘記。”

13、我告訴你吧,別欺人太甚,這狗急了還咬人呢!

14、女主持好啊,這女主持為什麼好呢,這事你問紹剛老師!

15、(尉遲為了解除媽媽的緊張,逗她)看鏡頭,六十秒,開始!

16、每次我來的時候我都做好了失敗的準備,但是我輸了嗎?沒有!

17、馬東:為什麼不跟你爸說兩句呢?尉遲:因為我爸比我長得帥!

18、我生為一個工科的學生,說成語是多麼痛苦的事啊……

19、尉遲說:"我想盡快得到馬東的玉照啊!可是怎麼老是佔線啊''

20、尉遲:我就是你說的那個身高八尺、腰圍也是八尺的尉遲啊!

21、尉遲:其實還好,我還是能夠穩得住臺的。相信我,沒錯的!

22、尉遲:(舒了一口氣的樣子)嗤——世界從此——清靜了!

23、尉:"老婆你知道嗎,在我心中,除了我媽外,你是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24、尉遲:我真的沒有裝,其實……我的心裡……只有……挑戰主持人!

25、尉遲:"不知道你們現在好不好,是不是所有的節目都像我們挑戰這麼好。”

26、我的夢想就是建造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數碼化的男澡堂,名字就叫作琳嘉——浴池。

27、我每次都做好了輸了之後大哭一場的準備,但是您見過我的眼淚嗎,還是沒有!

28、尉遲瑋瑋琦唱:"啊朋友再見!啊朋友再見!啊朋友再見吧!再見吧!再見吧”

29、張紹剛:一號,在表現上,你是不是多多少少有一些面對鏡頭的經驗,有嗎,以前?

30、尉遲走到瑋琦面前:"大哥!我知道你委屈,我也知道你不服,你被淘汰了。”

31、每次我來的時候我都做好了把擂主旗交給別人的準備,但是有人扛走了擂主旗嗎?沒有!

32、尉遲(草帽歌的調):"哦~爸爸,親愛的爸爸。”尉遲:"還是可以迎著風,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33、尉:"等等,我實話跟你說吧,我已經得到了馬東的玉照,你要敢動我一根汗毛,我就把它們都撕了。''

34、尉遲:"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尉遲:'那就這樣吧,再愛都曲終人散了。那就分手吧。再愛都無需掙扎”

35、尉:"喂,怎麼說話的,你忘了有一句話專門歌頌像我一樣的長臉一族嗎?那就是:臉長不是障礙,挑戰無處不在。''

36、是心生歹念,還是心存善意,可能就決定了你人生的下一部棋子擲子何方,心中所生便是你的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37、尉遲:"沒有你世界寸步難行。”尉遲:"你手中的遙控器掌握著我們的命運。那彷彿是我們一生不能碰的禁區。”

38、尉遲:"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是不是太老了?是不是太老了?我看觀眾都不會唱啊。)”

39、太陽升起來的時候我們知道該去上班了,太陽落下去的時候如果還沒下班的話,我們就會跟老闆說:老闆,今得加工錢啊!

40、大家好,我就是風流倜儻,英俊瀟灑,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人送外號玉面小飛龍——(其餘三人齊聲:尉遲琳嘉!)帥到掉渣!

41、尉遲:做擂主的經驗,首先你要記住,那個樓梯比較窄,下樓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我曾經三次差點掉下來!而且做擂主呢真的很累!

42、尉遲:"五星紅旗迎風飄揚。謝謝!”尉遲:"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尉遲:"我們都是中國人。”尉遲:"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

43、尉遲:"一起唱一首好不好。一起唱一首:如果我有仙女棒,我會叫她小叮鐺。”叮鐺:"竹蜻蜓和時光隧道能去任何的地方。”尉遲:"好聽,好”

44、還等什麼,趕緊打電話訂購吧,全球免費訂購熱線800800……80如果您現在定購的話,還將會獲得我們額外送出的馬冬親筆簽名浴照一張,記住,是“浴照”——哦!

45、尉遲:"十年之前,你是主持人我是小朋友。”瑋琪:"十年之後,我是主持人你已經退休。”尉遲瑋琪合唱:"你是個老頭,蹲在街上賣著你的土豆。臨到最後只能淪為觀眾。”

46、成功了成功了,我臉上笑開了花,我左手舉著擂主旗右手把馬東拉。一二三四,我四次槓上花,一二三四,我四次把擂主拿。場上的是要靠我的表現,場下的就要看大家的感覺了。

47、尉遲:那不可能!你給我寫的情書是,翠花,你是那菜刀我就是那酸菜。你是那筒褲,我就是那腰帶。我們理科生也有我們理科生的詩啊”我是零,你就是全體的實數。我們相乘是我,我們相加是你!

48、其實我要在這裡借中央電視臺的攝像機說一句我從來沒有對我媽媽說過的話:媽,我愛你!你是全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不過,大家熟歸熟,你要搶我的零食吃,我照樣會翻臉哦!我特別喜歡二號的這句話:臉長不是侷限,挑戰——無處不在!